我的win7系統已經用啟用軟體啟用了可是一段時間

時間 2021-06-11 15:24:13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內部版本7600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字樣”

blog/post/51.html

額....win7用軟體啟用了,用了一段時間,突然有了水印.....請問這是什麼情況?除了重灌系統怎麼解決?

2樓:巨劍無邪

你的啟用軟體換個別的試試。或者用魔方再使用用一月唄

win7專業版 屬性裡面顯示已啟用 但是桌面右下角還是有水印

3樓:

有專門配套的啟用系統軟體,你網上下一個,我之前用過,挺好用的

4樓:丿看你妹啊看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了 和你一樣 請問你解決了麼?

5樓:沁紫幻夢

win7 專業版 已啟用 但是桌面右下角還是有水印

6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後一般都要重新啟動下電腦的,如果重啟後水印還在的話那就是啟用失敗了,重新下個啟用工具啟用吧,常用的啟用工具有:win7小馬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windows loader、oem等,根據情況的不同需要使用不同的啟用軟體,所以可以多試幾個,使用過程中由於工具性質,小部分防毒會誤報,可以放心使用。其中win7小馬啟用工具:

是不分平臺和品牌的,是所有啟用軟體中啟用率最高的,使用之後是永久啟用。

windows7的問題。 電腦出現windows7系統不是正版的問題, 我在網上**了個去水印的東西把桌面的字型去除 30

7樓:

找個啟用碼填一下就是了

8樓:小鳥tt鳴

我的郵箱是[email protected]可以徹底解決你 的 問 提!

9樓:匿名使用者

到win7的論壇裡,去找一個啟用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歷過 我最後換了一張系統盤安裝 你也可以找個啟用key 啟用一下就行了

我的windows 7已經啟用了,怎麼還有 水印?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個win7優化大師,裡面有個系統美化,在系統外觀設定裡面有個“在桌面顯示windows版本”取消,然後重啟就行了,如果本來就沒有選中,那你就先選中,然後儲存,重啟電腦就行了!

12樓:心靈裝甲

重新啟用,不知道你的機子是什麼牌子的。如果需要,我給你發個啟用方法過去!

13樓:愛玩兒標槍的野人

換個桌面背景**,試試

win7 啟用後,水印又出來了,為什麼會 這樣,怎麼去除?

14樓:

啟用方法不對,刷bios並匯入證書是最可靠的方法。

Win7系統的藍芽怎麼用?win7系統如何連線藍芽

用win7的藍芽不是方便 不要用手機傳送 從電腦上讀取手機資料夾 直接拖。可能是手機的問題,你把檔案的格式字尾去掉試試!win7系統如何連線藍芽 2 之後再選擇要新增的藍芽。3 系統就會提示正在與藍芽介面卡連線 然後提示新增 成功。點選 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 就可以看到新增的藍芽耳機了。win7藍芽怎...

32位WIN7系統啟用碼誰能告訴我

windos732位啟用碼 正版的要不20塊 md5 主機板是slic2.1的,可以刷品牌機的韌體,安裝後自動啟用。否則只能破解了 win7旗艦版32位系統啟用碼 其實用網上的啟用碼啟用是要靠運氣的,下面這20枚啟用碼據說有17枚可以直接啟用其它可以 啟用。你多試幾次,我就是這樣乙個個試的,一定要在...

win7系統中的畫圖工具怎麼用,Win7系統中的畫圖工具怎麼用

你先進到畫圖裡 把 貼上 ctrl shift i 就可以了 利用win7自帶的畫圖工具怎麼畫流程圖 win7系統下畫圖工具怎麼反色 在開始選單的框中輸入畫圖兩個字,開啟上面出現的畫圖 單擊畫圖左上角的三角形圖示,在選單中選擇 開啟 瀏覽要修改的 選擇 開啟 在 上按右鍵,選擇 反色 win7系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