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匯入3D後建模怎麼樣簡單,CAD圖匯入3DMAX後怎樣快速建模,描線的那種已經知道了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黃昏浪人

在cad把那牆體畫好雙線牆,把門洞留出來,把匯入時注意,選擇自動焊節,如果你牆線沒畫重的話,直接擠壓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一面的話,你選擇所有點,選擇焊接,焊接值為10,ok

如果還不先行話,沿著牆線再用線勾一遍,肯定沒有問題

2樓:無愛是寂寞人

勾線——擠出——轉為多邊形——全選面——翻轉——右鍵——物件屬性——背面消影

我都背下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做室內的都是單面建模節省渲染時間,延內牆勾一圈形成封閉的線圈,直接擠出房間高,然後把模型轉成多邊形,先中所有面反轉朝內。

4樓:惠會

你的cad圖怎麼沒有牆的厚度啊,這個要在cad裡畫好,再在3d裡直接勾線擠出就可以了

cad圖匯入3dmax後怎樣快速建模,描線的那種已經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裡用多段線做單線框,匯入3dmax裡,在彈出的匯入對話方塊裡勾選焊接,然後擠出。轉換為可編輯多邊形。

6樓:當裡個當在路上

將cad圖形

匯入後直接擠出,建立介面,高度值在牆的立面即可,然後在修改面板,建立圖形。圖中黃色線就是截面建立的圖形。

刪除截面和cad圖形擠出的黑色模型,剩下截面建立的圖形,新增擠出修改器。

這種方法就不需要描線了。只要在cad圖裡將不用的線刪除,匯入後直接可以擠出使用。對線比較多的圖形,這方法可以比較快速的解決建模。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矩形線框,然後擠出,也方便修改

3d軟體中如何匯入cad建模?

8樓:想去看看世界

方法一:

1、選擇你的線段,每個轉角的地方都會重複著2個節點,選擇這兩個節點,找到“焊接”(weld )命令,一般焊接值預設就可以了

2.選擇其他所有轉角,進行焊接。

3.選擇已經封閉好的線段,在修改器面板裡找,擠出extrude, 擠出值根據你要的厚度填就可以了;

方法二:

1、先開啟3d→下拉式螢幕選單區裡的 file 檔案→import匯入→選擇你要匯入的cad圖!2、匯入cad圖以後,選擇你匯入的圖,在3d的命令面板 第二個 即 螢幕右邊靠上的位置有個彩虹樣的東西 點它,

3、下面有個英文框 後面有個下拉的按鈕,點一下,然後按下字母e 選擇extrude即拉伸,然後右面中間的位置有個 amount 即要拉伸的高度,在後面的數字框輸入你要拉伸的高度就行了!

9樓:老婆小懶豬

導進去了就能出3d圖,那有這麼好的事,cad圖在裡面只是一個輔助,要一步步建模的,才能出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3d→下拉式螢幕選單區裡的 file 檔案→import匯入→選擇你要匯入的cad圖!

匯入cad圖以後,選擇你匯入的圖,在3d的命令面板 第二個 即 螢幕右邊靠上的位置有個彩虹樣的東西 點它,下面有個英文框 後面有個下拉的按鈕,點一下,然後按下字母e 選擇extrude即拉伸,然後右面中間的位置有個 amount 即要拉伸的高度,在後面的數字框輸入你要拉伸的高度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在 3d內 輸出dxf ,而後在cad內直接開啟就可以

12樓:爸爸叫我小三

1,開啟3d軟體(max),用匯入import命令即可開啟,如果彈出對話方塊不能匯入,大部分是因為版本問題,可以再cad另存一份r14.dwg檔案即可匯入。

2,至於如何變一個空間,不明白你的意思,3d軟體裡有成組命令,可以使匯入為一個物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接觸3d軟體,還是從基礎做吧,直接在3d裡面畫,畫的多了就知道如何匯入並應用了

怎麼樣做的cad匯入3dmax後直接有模型??

14樓:甕源諶夜春

cad是用mm為單位,而3d是用m為單位,只要在3d中把單位設成m然後再把cad圖放到相應的尺寸就可以了(一定要按它的比例放在或縮小)

cad直接匯入3d怎樣建模?

15樓:毋映天

你建的是室內還是室外啊,如果是室內就簡單一些,室外就難些,一句兩句說不清的,

先說室內的吧。用二維曲線,延內牆走,遇到門或窗的地方打點,然後一直走完房間,完成後,擠出2850,然後 轉為多邊型,選擇子物體中的元素,然後右鍵 選擇翻轉法線,這樣就好了,至於裡面牆的造型,你就要根據立面圖來造型就可以了。不懂的就加我,細細的跟你講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把那牆體畫好雙線牆,把門洞留出來,把匯入時注意,選擇自動焊節,如果你牆線沒畫重的話,直接擠壓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一面的話,你選擇所有點,選擇焊接,焊接值為10,ok

如果還不先行話,沿著牆線再用線勾一遍,肯定沒有問題

cad圖紙匯入3dmax後怎麼建模

17樓:儲希榮醜胭

開啟3d

檔案匯入!!

選dwg檔案格式

也就是cad格式

就行然後在裡面捕捉建模!如果要立體圖

就用擠出命令吧

只要設定z軸高度就好了!!

18樓:汲瓏郟虹影

cad圖匯入max後先將cad圖形組成組,再將組在x\y

\z三軸歸零。右鍵凍結當前物件,開啟2.5維捕捉,對cad圖描線。描出的線必須是閉合的,然後新增擠出修改器,基本的模型就有了。

cad圖紙匯入3dmax後怎麼建模

19樓:巴楚崔羅

將cad圖形匯入後直接擠出,建立介面,高度值在牆的立面即可,然後在修改面板,建立圖形。圖中黃色線就是截面建立的圖形。

刪除截面和cad圖形擠出的黑色模型,剩下截面建立的圖形,新增擠出修改器。

這種方法就不需要描線了。只要在cad圖裡將不用的線刪除,匯入後直接可以擠出使用。對線比較多的圖形,這方法可以比較快速的解決建模。

cad圖紙匯入3dmax後怎麼建模

20樓:析長順委辰

cad畫的草圖,直接匯入到3dmax中就可以直接拉伸旋轉等操作。

cad圖紙匯入3DMAX後怎麼建模

儲希榮醜胭 開啟3d 檔案匯入!選dwg檔案格式 也就是cad格式 就行然後在裡面捕捉建模!如果要立體圖 就用擠出命令吧 只要設定z軸高度就好了! 汲瓏郟虹影 cad圖匯入max後先將cad圖形組成組,再將組在x y z三軸歸零。右鍵凍結當前物件,開啟2.5維捕捉,對cad圖描線。描出的線必須是閉合...

3D軟體中如何匯入CAD建模,在3DMAX裡匯入CAD平面圖怎麼建模

想去看看世界 方法一 1 選擇你的線段,每個轉角的地方都會重複著2個節點,選擇這兩個節點,找到 焊接 weld 命令,一般焊接值預設就可以了 2.選擇其他所有轉角,進行焊接。3.選擇已經封閉好的線段,在修改器面板裡找,擠出extrude,擠出值根據你要的厚度填就可以了 方法二 1 先開啟3d 下拉式...

CAD匯入3dmax怎麼建模,在3DMAX裡匯入CAD平面圖怎麼建模

先匯入到3dmax。然後選擇主牆,鎖定牆體 全選,右鍵有鎖定圖層 用直線 line 在牆上畫。按s捕捉 右擊捕捉圖示,勾選交點,和直角 然後按捕捉圖。做好線基層,再擠出,就是三維牆體了 伍斌市憐陽 匯入到max後,選擇線編輯模式,然後單獨把牆dttach出來,不過最好在cad裡整理乾淨再匯入到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