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電視沒有顏色怎麼回事,數碼電視畫面顏色變黑白了怎麼調

時間 2021-06-11 15:15:51

1樓:姓姣歐陽成

你看電視機的圖象制式是什麼,再檢查數字機的制式是什麼,它們兩個的制式要一樣才能有顏色

2樓:亥懷綠嚴萊

可以肯定的說還是「制式」的問題!

你說已經把制式調整至pal了,我覺得可能調整後你沒有「確認」從而導致沒有真正調整至pal制式。如果你重新按遙控器調出制式選擇項,而並沒在pal上,就說明你先前的調整沒有得到確認。

還有就是雖然你調整至pal制式了,但電視機不是pal,而是ntsc制式的,也同樣會出現這種情況。

提示一下:需要把電視機和機頂盒的制式統統調整至「pal」,最好是將二者統統調整至「自動auto」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原來電視的遙控器轉化一下「制式」即可。

數碼電視機頂盒按上電視沒有顏色怎麼回事?我家電視再沒變數字電視之前電視還好好的的,

數碼電視畫面顏色變黑白了怎麼調

4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上有乙個模式健 上面有柔和 懷舊 標準 你可能不小心調到懷舊上了 再按一下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制式不對,把電視的制式轉成自動的

數碼電視突然顯示沒有訊號是怎麼回事?

6樓:大寶與瑩寶

線路燒壞或盒子故障

電視突然沒有訊號的幾種情況:

1    檢查數碼電視機頂盒上「鎖定」燈是否有亮燈顯示,若沒有,則檢查機頂盒後連線線是否鬆動。

2    檢查電源。如果電視機機頂盒的電源沒有開啟,那麼機頂盒肯定也就顯示不出畫面了,所以還是要檢查電源出是否是正常的通電狀態。

3    電視螢幕沒有出現機頂盒的啟**像,隨後又是藍屏,那就是你電視機的頻道設定出現了問題。

4    機頂盒是否欠費。

數字電視怎麼啟用

1 這個是因為數字電視條件接收系統的設定導致 2 根據條件接收系統的不同的設定模式,有的是需要重新重新整理授權,如果長時間未開機,相當於機頂盒沒有收到授權,想看的時候沒有授權就看不了,但是授權傳送到達的時間又非常長,這個時候即使撥打 也不能立刻看到。3 簡單來說,運營商會週期的給發允許收看的指令,如...

數字電視不繳費也可以看怎麼回事,為什麼數字電視沒繳費,閉路所有臺還能看

小嫣老師 因為所屬區域屬於模擬數字訊號並存地區,所以正常情況下兩種訊號都可以使用。欠費情況下,數字訊號會由系統自動切斷訊號源,所以看不到,但能看到的都是各級黨臺。而模擬訊號系統不會自動切斷訊號源,需要人工切道斷,所以在欠費後一段時間仍然能看到。從申請辦理機頂盒並繳費的那一刻起,數字電視就是正常使用的...

數碼電視彩色變成黑白的了,是怎麼回事

數碼電視彩色變成黑白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 使用者誤按遙控器或電視機的按鍵,使電視機的制式發生了改變 如切換到ntsc制式或者其他制式 導致彩色變成黑白 一般可以使用遙控器操作,按菜單鍵進入系統設定,找到彩色制式,進入後選擇 pal制式 或者設定為 自動 即可解決恢復正常。2 檢查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