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上海移動家庭寬頻10m20m的朋友說一下

時間 2021-06-10 07:09:09

1樓:小樹葉過江

如果是要瀏覽網頁,聊天或者看電影完全沒有任何問題,但是你要是玩遊戲的話,就有點問題了,因為很多主流網路遊戲的伺服器都是電信或者網通的,沒有移動的伺服器,如果你用移動的網路玩電信或者網通的遊戲伺服器,網路狀態會有所衰減,因為之間有個線路切換你影響你的訪問速度。

如何查詢自己家裡寬頻的業務型別

上運營商的官網。

登陸你的運營商官網,輸入自己上網賬號和密碼,進入查詢狀態,就會出現業務型別,找到自己的業務型別就是你目前使用的型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鐵通寬頻,10m 、20m你從這個基礎上除以10 ,10m的下行1m/s ,20m的下行2m/s。

國內所有的寬頻都是」打折「的!!

你這好多了,我家adsl**線2m的下行才200kb/s 。

3樓:博興人就是牛

我用的50兆的,玩lol直接進不去,手機打網頁都打不開,不如4g網路好用,給我錢我也不用了,害我手機流量超了100多塊錢的

4樓:本雁桃

它是無線的,我三房一廳裝20m結果上個廁所就找不到什麼網了,慎重考慮,多問人家是不是和我一樣

有使用過上海電信的星卡套餐的能說一下嗎?

您好歡迎使用中國電信的星卡 他是非常實惠的。電信星卡月租19元,專屬流量30g,流量超過後,按照 1元 1gb 天 支付。派卡0月租,無 語音簡訊隨用隨計,基本資費為流量5元 gb,語音元 分鐘,簡訊元 條,流量用多少買多少。您好,不同地區推出的星卡 內容和資費是有所不同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