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路故障 電信光纖沒有欠費,打人工客服,客服說我網路沒問

時間 2021-06-10 07:08:08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把寬頻貓重啟,然後把電腦連線寬頻貓撥號上網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或報修。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用wiff連結一點電腦 撥號試一下 如果撥號能上去 就在看路由器設定問題 如果路由器設定沒問題 還是上不去就是路由器壞了 更換路由器 望採納

寬頻線路沒有問題,可是電腦卻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3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1、先檢視他人是否可以上網,來判斷是否整個網路出現了問題。如其它人也不能上網的話,就檢查hub、交換機、或傻瓜式的小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主要是觀察它們的指示燈是否亮。

這些裝置都沒有問題的時候,再檢視一下你的“貓”是否正常工作。

2、當只有你一個人不能上網的時候,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檢視“本地連線”是否連線正常。如出現一把“叉”的話就是可以判斷是網路沒有接好。這時候檢查rj-45介面(網絡卡介面)是否有鬆動,再次重新插一次。

如還不行,則檢查本機與hub或交換機的網路介面是否鬆動。

3、如果在上面的步驟中看不到“本地連線”,則右鍵開啟“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檢視是否存在“網路介面卡”,如沒有的話,可判斷是你的網絡卡壞了、接觸不良或網絡卡被氧化。解決辦法:將網絡卡取下來,用橡皮擦一下,再重新插入,重複前面所述檢查方法,如還不行,則更換新網絡卡。

4、開啟“執行”-->cmd,在cmd視窗中輸入"ping 本機ip地址“,如不通則網絡卡出現問題,很可以是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

5、繼續在cmd視窗中輸入”ping 其它主機ip地址“不能通則是你的ip地址設定有問題,重新設定ip地址。解決方法: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雙擊“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tcp/ip)“-->"屬性“即可配置ip地址、閘道器、dns伺服器。

6、一定要確保你的ip地址與他人的ip地址不同,否則出現ip地址衝突,但閘道器要相同,dns伺服器相同。

4樓:

路由器你動了麼 路由器按照提示重新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半小時後即可使用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設定問題。

1、從貓出來那個網線插到路由的wan口上。

2、 1--4的埠隨便插條網線到電腦網絡卡。

3、在ie瀏覽器打192.168.1.

1(這個ip地址根據路由器來設。把路由器翻過來,底下應該有的,一般都是這個。)彈出對話方塊賬號:

admin 密碼:admin(這個跟上面那個印在一起)一般有個設定嚮導。

4、 在上網型別選pppoe。然後後填入你的上網賬號密碼。儲存就可以了 。

6樓:悅

是**設定了攔截嗎?有wifi有時會導致ip地址要重新獲取。

7樓:小溪春來

可能出現這種情況的因素很多,你單獨用貓上網看看有什麼提示,你用的是什麼網路?區域網還是別的,用不用貓等說清楚~

網路沒問題,但是電腦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8樓:引導學妹的男人

有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先把網線在其他電腦上試一試,確定下是不會死網線出問題,包括水晶頭,驅動之類的逐一排除。

2、有可能你的電腦中病毒啦,ie瀏覽器被惡意修改,ie出錯等,可用防毒軟體修復下。

3、資料包丟失丟失所導致。

4、由於系統損壞等造成不能上網,請重灌或恢復系統。

6、可以用360診斷下。看問題出在**,然後修復,開機重啟試下。

9樓:夏之海兒

這是你的網路連線出現問題了,不知道你使用的是什麼系統,如果是win7,那就看下右下角的電腦圖示狀態,如果是打***,是你家的網路斷了,得打網路公司的**報修,讓他們派人幫你維修了。

10樓:無盡殺戮

因為路由器開啟了,所有電腦顯示的死正常連線,但是網沒了 或者外面的網線壞了,所以沒有網,你連線的死路由器,你可以試著把插路由器上的外網線連線到電腦上看有沒有網,如果有網就是路由器壞了,如果沒網,就是外網線有問題或者欠網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下你的電腦或手機自動獲取的地址是正常, (不要是169.254.開頭的網段,這個網段說明沒有獲取到地址)。

如果排除掉ip地址分配問題,可以在檢查下你的dns設定,可以將dns改為手動設定為ip 223.5.5.

5(阿里雲公共dns)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網路的問題吧,檢查一下寬頻貓的連線,或者問一下網路客服看是否本地區網路故障。你只是和路由器之間連線上了,但寬頻貓不給路由器網路資料,也沒用啊

13樓:day唯愛落秋

首先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檢視路由器是否已經連上網,沒連上的話,根據網路運營商上提供的賬號密碼設定好連線網路,然後重拾,路由器顯示已連線上的話,再檢查dns設定是否有問題。希望可以幫到您

14樓:

1:筆記本看下無線wifi開啟沒有一般wifi快捷鍵ctrl+f5.

2:如果連線的網線看下連線電腦的連線處是不是亮的,如果是亮的說明正常執行中。

3:右鍵網路上的芳鄰或者是網路屬性網路連線看下是不是被禁用網路了。

4:重啟電腦試試

5:看下樓道供電系統是否正常供電(因為樓道供電一般就是是網路供電)6: 打**問電信提供你的賬號問下電信方是不是正常狀態7:

手機不能上網看看wifi是不是正常執行,仔細核對你輸入的密碼跟路由器密碼是不是相同的。

15樓:香菸不容易

無線連上了只是連上路由器的訊號,要上網,需要你的路由器連上網,設定好上網帳號和密碼。

如果是原先設定好的,可以把你路由器斷電重啟一下,不要恢復出廠設定了,不然還要重新設定帳號密碼。

如果重啟還是不行,你就要看看你的路由器設定是不是出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