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mac在休眠時不斷網,怎樣使Mac在休眠時不斷網

時間 2021-06-09 23:16:38

1樓:少先隊and資訊化

mac系統的電腦在休眠的時候,是不連線外部網路的。如果想要不斷網又合上電腦螢幕的話,可以通過系統偏好設定裡的功能修改,讓電腦不休眠,不過這樣是非常耗電的。

方法如下:

開啟「系統偏好設定」,進入「節能器」。

選擇「電源介面卡」選項卡,把「當顯示器關閉時,防止電腦自動進入睡眠」勾選中就可以了。此時合上筆記本的螢幕,電腦也不會進入睡眠狀態了。

2樓:綠色原野

以前在安全管家論壇裡看到乙個帖子讓我們自己編寫乙個程式就可以讓筆記本合上蓋子以後進入休眠但不斷網 現在電腦重灌了 那個東西就沒有了 有沒有大神知道啊?

怎麼讓mac不休眠

怎麼讓macbook air睡眠模式不斷開wifi

3樓:bp哥

筆記本處於休眠模式,所有程式也會休眠,wifi自然會斷開,你可以不讓筆記本休眠,只是關閉顯示器,這樣就不會斷開wifi了,在電源選項裡面設定,接通電源永不休眠,10分鐘後關閉顯示器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模式各硬體都已經停止執行了,連線wifi更是不可能了。

如果你是想合上蓋子繼續執行電腦,nsomniax裝這個軟體 可以設定盒蓋子不休眠。

5樓:匿名使用者

讓macbook air睡眠模式不斷開wifi方法如下:

進入「偏好設定」-「節能」,到「連線電源」這個選項裡勾選,「有網路連線時一直喚醒」,這樣,當連線電源後使用mac時,即使黑屏屏保(不是合上蓋子)後也不會斷網。

怎樣鑑別mac口紅真假,mac怎樣辨別真假?

1 首先從外包裝紙質看 真貨紙質略微有點波紋感,假貨非常平滑,假貨的紅色字型顏色看上去很奇怪。2 外包裝條形碼 真貨比較白,上排字型細下排字型粗,假貨有點米白色,上下排字型粗細一樣。3 外包裝底部的批號鋼印 因為假貨紙盒材質比真貨厚一點,所以假貨的鋼印感覺很厚重,真貨的鋼印細巧。4 說明書如果不做對...

在mac上初始化了硬碟會怎樣

樓主,您好!蘋果的筆記本好像是不可以單加硬碟的,因為蘋果筆記本不管執行什麼系統都要建立在他原有的蘋果系統的基礎上,這也是為什麼蘋果只能裝雙系統的主要原因。您說的這個情況我沒有這樣做過,按照一般理解初始化硬碟就是把硬碟初始化到出廠狀態,也就相當於說格式化了整塊硬碟,詳細情況建議您諮詢一下蘋果客戶,可能...

怎樣使鼻子變小,怎樣使鼻子變小的方法

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捏鼻子是可以變小的,但是不是隨便捏的,還是要找對方法才行呢1 晚上洗個臉,然後搭配 玫嬌莎 以後就 2 捏住眉間的山根,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3 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4 要知道,山根很重要,再高的鼻樑,要是山根低了5 都會顯得臉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