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她會如此生氣?女生請幫我分析分析

時間 2021-06-09 03:22:09

1樓:潮元英

很好,這話如果你覺得很無意的玩笑話也無可非議,你都說對她表白了,她也有對你有意思的樣子,打這個**一來是尋求你的安慰,二來也是真的探尋你的意思,你這麼說,無疑是給她當頭一棒啊,要不就親自找她道歉,要不就真的完了,還有最後一句:哪有男人在喜歡的女生跟前說這種話啊,你真的喜歡她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這樣的事講給你,當然是想得到你的安慰了,看看她在你心目中的位置,結果你像聽了個笑話似的哈哈一笑,她還有啥好說的,她為什麼不去跟別人說,別人笑她也不至於生氣,之前她還是很重視你的,至於之後就得看你自己怎麼做挽回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她如果愛你,過幾天就好了,如果過幾天還不行,你們就不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在這個時候竟然還跟她說笑,你要了解她發這條簡訊給你的含義,本來她是想跟你訴苦的,沒想到還給你笑。你應該在這個時候噓寒溫暖......你想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因為你是個男的。

親自到她面前道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她是想知道你有多關心她,其實她也是對你有好感的,藉機來測試你咯~

被人看不起為什麼會生氣?請幫我認真分析一下,謝謝!從學術分析和從生活常理分析都歡迎。感謝! 170

6樓:mayday黃大發

學術分析和從生活常理分析這些我都不會,但是我知道,被看不起會生氣說明你自尊心還在,還是個有鬥志的人,記住這種憤怒,讓他成為你努力的動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會不會被人看bai

不起呢du?答案是肯定

的,而且,大zhi部分的人,都曾經dao被人看不起過,只回是,有的人,懂得臥答薪嘗膽,東山再起,而有的人,卻被打擊得灰心喪氣,從此一蹶不起,失去了人生的信念和對未來美好生活的 憧憬,變成了意志消沉的人,這樣的人,最後,真的是要被人看不起了。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這反而會給你足夠大的動力,加油少年。

8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來看不起會生氣是因源為首先自己覺得自尊心受到了傷害,這個和自己的生活環境和自己的內心有關係,有些人對生活的態度不一樣,過自己的生活讓別人說去吧,有些人會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所以活出一個怎麼樣的自己,還要看自己對自己的生活質量的要求

9樓:簫聲落雪

每個人都有被人尊重和欣賞的心理需求,自我價值需要得到別人的認可和接受。被人輕視,不要生氣,厚積而薄發,誰笑到最後,誰笑得最甜!

10樓:手機使用者

被人看不起,當我看到時,

我心裡難受,在我們年輕時,做過蠢事,走過

專彎道,只因為我們年輕,

屬懂得不多,但是我們可以學,可以問,慢慢的,隨著年齡的增長,那些看不起你的人,漸漸的改變了看法,現在我也從來不用有色眼鏡看人,用發展的眼光看事,看人……

11樓:vivian悅章

人類來是群居動物,因為源

群聚而居,形成bai了“社會”。我們du無論是勞動,學習,擇zhi偶,實dao踐,工作……終其一生,都是在追求“自我價值”和“社會價值”。

因為人類的“群體屬性”,決定了我們在追求以上“價值”的同時,需要被周邊群體的認可。

而被看不起,終究是傷害到了我們所追求的“價值”,否定了我們的努力。故而惱怒。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學術上說,就是人體技能系統受外界因素產生抵制情緒,特別是大腦產生的機能回不接受答這樣的外界因素,故而激動而生氣。

從生活常理說,就是人都有自己的自尊心,當別人看不起自己時,自尊心就會受傷害,並且不接受對方的看不起,最終生氣。

希望這個回答你能滿意,請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別人的人品太差,和你想的或者和別人看到的你不一樣,又不願解釋多說無益

14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勇氣是需要冒險來積累;要接受挫折,但永遠不要露出半分怯場,要目光平和,沒有一絲波動。做到樂觀與自信,沒有浮躁,心思澄靜,必要時學會無視別人,做自己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氣別人看不起你自己

更多的是氣自己對這樣的現狀暫時還沒有能力改變。

因此歸根結底還是自己不夠強大。如果你像馬雲先生一樣優秀,你又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16樓:仙丶楊政

自卑心唄,又或者長期處於被打壓狀態,再可能家庭不和睦。

17樓:中國人民的智輝

因為你本身沒有別人的本事存在自杯心所以別人看不起就絕得自己沒本事傷了你的自尊心了所以很生氣呀!我說的對嗎網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有獲得別人尊重的需求。實際上,今天你對我愛理不理,明天你可能高攀不起。不要因別人而輕視自己。更不要用別人的錯懲罰自己(他人看不起,是他有眼無珠,錯的是他人)。

19樓:滄海

人都有自尊自愛,都好面子,有人看不起你,當然會生氣。想不生氣,一是放平心態,做好自己,不在意別人怎麼看你;二是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還有誰會看不起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啊,都會的啊,被人看不起,表示不受尊重,生氣這才是一個人應有的正常表達方式

21樓:上春兒

我也有你這樣的遭遇。看不起你的人最好離開他遠點。不然你會很難受的。

22樓: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自尊心,好勝心和虛榮心,以及逆反心理,就這麼簡單

23樓:瑾瀾

每個人都有自尊心 我個人認為被人看不起很傷自尊 就會刻意的表現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尊心在作祟!被人看不起你心裡肯定不舒服咯。

25樓:淺夏之沫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尊心和最低底線啊

為什麼她會生氣啊,為什麼她會那麼生氣

你又不是不想理她,告訴她你在工作,她要是不理解,你就不用管她了,太任性了。不過要好好說,別發火。她被你慣的,有點小孩子氣,覺得你不在意她。可能著急了,或耍點小性子.再就可能自私一點了 同情你 她太不懂事了 也許太在意你吧 怎麼辦啊 哄哄吧 呵呵 她不夠愛你 根本沒為你考慮 為什麼她會那麼生氣?其實你...

為什麼女生生氣的時候會哭,為什麼女生生氣的時候會哭

女生的感情是特別的敏感,人又比較情緒化,所以愛哭。受了委屈 被感動 想別人關心 受到冷落 不順心 看 看電視.都會哭,哭是感情的一種渲洩,哭過之後,心情也就輕鬆了。所以,哭也不一定是壞事呀 為什麼女生生氣會哭?第一點,女生本來內心就是很柔軟的,可以說女孩子本來就是脆弱的那種型別,內心並沒有男孩子那麼...

為什麼她會那麼生氣,為什麼讓她傷心很多次,她還是對我這麼好啊?難道她都不生氣嗎?

其實你都不懂女生,有時候她失約並不是不在乎你。相反他相信你,相信你會體諒她。我相信她一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才失約的。更何況她也跟你道歉了,你如果愛她就應該相信她,不要因為這些事而輕易放棄,真愛是要把握的,不要輕易放棄。我相信她也是愛你的,只要你相信她。女生的自尊心是很強的,同樣,她們也有著一顆玻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