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購鞋子出現質量問題 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6-08 09:13:32

1樓:陌路情感諮詢

拍照發給賣家。

保持包裝如果收到的網購寶貝有質量問題,使用者要保持鞋子的完好無損,包括外包裝,商標,都不要亂動或者弄壞。用相機將存在質量問題的地方拍照作為憑據。拍的**一定要清楚,便於看出質量問題。

溝通說明質量問題所在,賣家看到**後可以將質量問題跟對方說了,讓對方對照**辨認。如果使用者覺得認可寶貝,只要***就行,那麼可以要求對方換貨就行。如果不認可對方的貨,怕再次出現質量問題,可以要求退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告訴人們別相信這家,讓人不在受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是否是自己穿的過程有不正確的穿著方法 如果不是 可以向**網要求退貨或換貨 如果不行 就向有關部門提出申述

4樓:匿名使用者

向該**管理員投訴,有人會給你答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鞋子銷售的。一般來說 我們的客戶若是出現鞋子質量問題 我們是這樣處理的:

鞋子沒有穿著過的話 我們直接負責來回運費給客人退貨或者換貨。

若是已經穿一段時間 按照保修期內 保修 修理2次不好,給予更換。

超過保修期,或者人為損壞的 我們也會在盡可能的情況下 幫助客人解決

6樓:在鼓角樓跳民族舞的毛刺槐

要求退貨 不行的話讓**介入處理 記得拍下** 給賣家差評

7樓: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了,投訴無門

8樓:陽過無影

如果網購的鞋子出現的質量問題在鞋類三包規定中,賣家在規定時間內都要幫買家處理。

對於網購質量問題的鞋子,三包法規定,如果買家購買的鞋子是在簽收貨物後的168小時內出現的,是可以要求賣家提供承諾的包退、包換、包修、賠付服務中的任意一種。超出了168小時,發現斷底或者脫膠等等的質量問題時,不要擔心,三包當中也有規定:**在50元到99元的,買家可在簽收貨物後的720小時內;**在100元到299元的,買家可在簽收貨物後的2160小時內;**在300元及以上的,買家可在簽收貨物後2880小時內,向賣家要求提供維修服務。

買家可以選擇在當地自行維修,雙方協商維修的費用,或者雙方協商運費發回賣家幫買家維修。如果不是質量問題,而是人為損壞就不會有三包服務及其他維修服務等。

的一雙鞋子出現了問題,賣家不承認是質量問題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申請退貨退款不就好了嗎

看賣家拒不拒絕

拒絕就申請**介入維權

把問題發給**小二聽!

關於網購護膚品的問題

個人覺得 上面假的太多,防不勝防啊,還是不要到 去買建議去一些比較大型的網購 有很多比較正規的,大型的化妝品 在這裡,我可以給你推薦幾個 唯依品牌專賣 這個 是保證 銷售的,很有名的 在那裡買過bb霜,是 而且 都很實惠,相對其他 便宜,網上比較火的產品幾乎都有,品牌比教齊全的 既然你票子不多,自然...

關於天貓網購筆記本的疑問

首先 不同的原因是進貨渠道的不同 不同的渠道商家獲得的返點也不一樣 還所送有贈品價值不一樣也會導致 的區別。其次 現行華碩筆記本省級 商的利潤 進貨價和零售價之間的空間 在800左右 不算 所以你可以用店主賣價 800之後是否大於零售價 200,如大於這個值那在 是就不會有問題。買前看看評價也是重點...

關於第一次網購的作文,寫一篇關於第一次買東西的作文121

最愛深愛 難忘的第一次網購 媽媽,你在幹什麼呀?一次,我做完作業,發現媽媽正在電腦前上 原來在網購呀,我還以為在幹什麼呢,網購這麼簡單,我都行 你行?怎 怎麼了,我 我怎麼不 不行了?那好,你來買!什麼?我買?我心想 早知道就不逞能了,我根本就沒有網購的經歷,怎麼買?不行了吧,不行還說大話呢!切!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