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上怎麼檢視我兌換的獎品

時間 2021-06-08 03:32:12

1樓:中國聯通

您可登入積分**,通過“我的賬戶”功能,查詢積分兌換後的訂單詳情,瞭解訂單狀態,並管理收貨地址簿等。

你好,在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怎麼檢視我兌換的獎品?

2樓:中國聯通

您可登入積分**,通過“我的賬戶”功能,查詢積分兌換後的訂單詳情,瞭解訂單狀態,並管理收貨地址簿等。

3樓:化堯軍訪曼

中國聯通使用者每個號碼歸屬相應的省份,由每個省份的聯通公司所管轄與提供服務。因此可直接致電你所在地區10010人工客服來詢問:

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如何利用金幣兌換獎品

的問題的詳細情況及相關問題的解答

聯通網上營業廳上積分兌換什麼禮品的啊? 100

4樓:江蘇小燕

「聯通小燕」聯通積分都能幹什麼?換話費、換流量,好禮兌不停!

5樓:匡英悟

一些家庭用品不會超100元的

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怎麼登陸?

中國聯通 聯通網上營業廳的的 統一是www.10010.com,你可以直接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在切換地區內選擇 北京 即可。 蒿甜篤惜兒 網上營業廳 是 www.10010.com,輸入您的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入即可。 渴侯翠陽 您好,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 為www.10010...

聯通網上營業廳怎麼查繳費記錄,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在什麼地方查繳費記錄?

中國聯通 你可bai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 www.10010.com 首頁點du擊 話zhi費查詢 交費記錄dao 即可查詢近六個月回 的繳費情況答。 沫憶夨憶 上網輸入聯通營業廳,進去登上自己的賬號 聯通網上營業廳 查話費 話費查詢 繳費記錄 聯通網上營業廳如何查詢繳費記錄 2010杭州 到網上...

聯通網上營業廳怎麼查詢聯絡歷史,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聯絡歷史如何查詢

中國移動 您可撥打聯通客戶服務 10010詳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後面有 教程。詳細的 教程 如何查詢聯通聯絡歷史 提供服務密碼 或開戶人身份證 問 記錄是可以看到的,這個簡單沒有問題 中國聯通 使用號碼和服務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後依次選擇查詢 話費業務查詢 通話詳單即可查詢 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