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問我為什麼香港澳門的卡車司機不怕鉛蓄電池不翼而飛,怎麼解釋清楚

時間 2021-06-07 01:54:26

1樓:星星雨

因為那邊的人福利好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香港澳門的卡車 鉛蓄電池不是主流

小朋友問我為什麼轎車的蓄電池在發動機旁邊而卡車不是,怎麼解釋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卡車發動機很大,電池也是個大物,車頭很高,如果要把一個幾十斤上百斤的電池裝到車頭是件非常麻煩事,不管更換還是維修起來都不方便,而卡車本身空間大,所以電池就選擇放在了車身旁邊.既容易安裝,也容易維修.

小車就不同了,整車空間本來就不多,還要有一個尾箱,有一個主駕室和後排兩個位置,這兩個地方都沒有空間來放一個電池的,所以,只有把電池裝到了車頭的發動機旁邊,這才是最合理的位置.因為小車電池體積小,容易安與拆.所以主在車頭是最合適的選擇.

不妨礙車的美觀和空間..

小朋友問我為什麼蒸汽機車啟動不需要鉛蓄電池,怎麼解釋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蒸汽機的啟動源自蒸汽推動活塞

電池沒有,所以需要加熱鍋爐,釋放足夠的蒸汽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主,因為它用的是氣體!

小朋友問我為什麼川藏公路的卡車司機喜歡攜帶氧氣瓶,怎麼解釋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翻越高山的時候會有高原反應,吸一定氧氣症狀會減輕一些。

卡車的鉛蓄電池和麵包車的鉛蓄電池有什麼區別?

7樓:花語園香

卡車一般是24v蓄電池,麵包車一般是12v蓄電池。如果對你有幫助,就請採納我,謝謝你的支援!!

朋友對鉛蓄電池完全放完電的情況下小電流反衝電的,十多個小時後才發現錯誤,電池會報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的及時,不會造成很大影響,容量會降低10~30%恆流充電迴圈幾次後基本能恢復,迴圈壽命會有一定影響。

9樓:堯天舜宇

基本可以報廢了,極板嚴重受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報廢,只是對電池做了一次逆反反映,如果處理不好的話會嚴重影響電池壽命的

小朋友問我為什麼內燃機車司機新手沒有把油門當剎車踩,怎麼解釋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跟汽車不同,內燃機車的油門不在腳下。就這樣跟他說,再問就叫他自己努力學習,以後考個火車司機當就啥都明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把油們當剎車踩只有沒有開過車的人才會這樣,你就告訴他經過嚴格訓練,大腦正常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