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樑橋式起重機與單樑橋式起重機的區別

時間 2021-05-28 02:41:22

1樓:釗奕琛印寅

最簡單的理解是單樑是一個樑,上面掛的是電動葫蘆:雙樑有qd和lh兩種型號,qd雙樑是相當於單樑而言主樑為兩個樑,上面跑的是小車,用捲揚機作為起升機構,lh上面也是小車,但用電動葫蘆作為起升機構。

2樓:尤微向冰潔

1、兩者結構上不同

一般單樑橋式起重機構造相對簡單,自身重量輕,在安裝、日常維護、裝拆上相對簡單。但雙樑橋式起重機構造上相對複雜、自身重量大,在安裝和日常維護、維修上相對複雜。

2、生產成本不同

單樑橋式起重機在跨度上短一些,消耗建造材料少,所以成本更低。而雙樑橋式起重機跨度上更大、耗材更多、技術含量更高,所以生產成本高一些。

3、操作方式上的不同

在操作方式上,單樑起重機一般是在地面上進行操作的,可以通過手柄、遙控兩種方式便可進行操作,而雙樑橋式起重機作業時候要求工人來控制。

4、機械效能方面

在機械效能發麵,單樑橋式起重機的穩定性相對低一點、額定起重量相對小一點,工作的級別相對較低。而雙樑橋式起重機則穩定性相對較高,額定起重量較重,工作級別相對較高。

5、兩者作業環境不一樣

一般單樑橋式起重機適用於跨度較短、起重量相對較輕,施工場地空間相對較小的作業場所。而雙樑橋式起重機適用於跨度較長、起重量相對較重、施工場地空間較寬闊的場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根據工作級別定的。

對於你們的生產環境用雙樑吧!安全級別高。

想省錢的話就用單樑吧。

兩者的區別很大:基本構造 執行裝置 起升裝置 工作級別都是完全不同的。

需要或其他問題的朋友們看詳細資料召我

4樓:

一樣 沒什麼區別的 只是佔用的空間大小

你是在室外用吧 那就不用考慮了 都一樣 找個可靠的廠家的產品 室內一般都是用單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起重機廠的 單樑和雙樑最大的區別就是他的穩定性 和速度

橋式起重機,橋式起重機

橋式起重機上的電器安全裝及主要有 l 照明開關箱 用以保證工作現場的照明和電鈴的電源。2 行程限位開關 用以限制電動機帶動的機械在一定範圍內運轉,防止電動機帶動的機械越位發生事故。3 緊急開關 裝於司機駕駛室旁,在事故或緊急情況下,以便司機方便 快速地切斷控制線路的電源。4 門艙安全開關 裝於門和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