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信用卡還款算在現在的限額裡面嗎

時間 2021-05-02 13:35:12

1樓:公尺湯不放公尺

支付寶賬戶信用卡還款不包括在2萬的限額中。

自2023年10月12日起,支付寶將對個人使用者超出免費額度的提現收取0.1%的服務費,個人使用者每人累計享有2萬元基礎免費提現額度。

但是支付寶信用卡還款是免費的,不屬於提現的範疇。

支付寶信用卡還款限制如下:

1.支付寶餘額還信用卡:支付寶非實名認證使用者,和證書環境下的實名認證使用者,都可以使用支付寶餘額還信用卡,具體每次還信用卡的還款限額和次數都以信用卡發卡銀行的規定為準。

2.支付寶餘額+儲蓄卡**還信用卡:證書環境下的實名認證使用者可以用支付寶餘額+儲蓄卡**為信用卡還款,其中,支付寶的還款限額為5000元,**限額則為儲蓄卡發卡銀行**本身的支付額度。

) 不支援 49999元/日(其中**為每家銀行**本身的支付額度。

3.支付寶餘額+儲蓄卡網銀還信用卡:支付寶非實名認證使用者,和證書環境下的實名認證使用者(申請**賬戶時生成的支付寶使用者)可以使用支付寶餘額+儲蓄卡網銀為信用卡還款,每日限額49999元,其中支付寶餘額限額為每日5000元。

4.支付寶儲蓄卡快捷支付還信用卡:如果您使用支付寶中的儲蓄卡快捷支付為他人還款,那麼單筆限額2000元、每日限額2000元、每月限額1萬元,支付寶非實名使用者和證書環境下的實名使用者都可以使用。

如果您使用支付寶中的儲蓄卡快捷支付為本人還款,則還款限額詳見各家銀行儲蓄卡快捷支付信用卡還款額度。

5.餘額寶金額還信用卡:餘額寶金額還信用卡僅限於證書環境下的支付寶實名使用者使用,單筆限額2萬元、每日限額2萬元、每月限額20萬元。

2樓:笑紅塵

1.如果還款金額從餘額寶裡面出去的。也就是用餘額寶還款的。

那麼就不在限制的2萬的額度裡面。如果你從餘額裡面去的。那麼就是要算在2萬的額度裡面的。

超過就要手續費。

支付寶信用卡還款,怎麼不是實時到賬? 10

3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信用卡還款支援當天和次日到賬,沒有實時到賬。不同銀行還款時間不同,到賬時間也不同。

各銀行信用卡還款到賬時間及查詢時間

信用卡還款後,還款成功時間以頁面顯示為準,無法人工加急或退回哦。

還款和轉賬到卡不一樣:轉賬到卡成功了,銀行就入賬了;還款成功後,銀行一般先恢復額度,再入賬。例如刷卡消費,也是額度立即扣除,但賬單資訊會延後顯示:

農業銀行 00:00-22:00還款:當天到賬 ;22:00-24:00還款:次日到賬;

工商銀行 00:00-23:30還款:當天到賬 ;23:30-24:00還款:次日到賬;

招商銀行 00:00-23:30還款:當天到賬 ;23:30-24:00還款:預計次日24點前到賬;

建設銀行 00:00-15:20還款:當天到賬 ;15:20-24:00還款:預計次日24點前到賬;

中國銀行 00:00-20:00還款:當天到賬 ;20:00-24:00還款:次日到賬;

浦發銀行 立即到賬   (如未立即到賬,將自動延遲到第二個工作日入賬,還款當天不算) ( 即:t+2工作日  );

華夏銀行 0:00-15:00還款:當天到賬;15:00-24:00還款:預計次日24點前到賬;

民生銀行 立即到賬   (如未立即到賬,將自動延遲到第二個工作日入賬,還款當天不算) ( 即:t+2工作日  );

交通銀行 00:00-23:00還款:當天到賬;23:00-24:00還款:次日到賬;

廣發銀行 00:00-21:00還款:當天到賬;21:00-24:00還款:預計次日24點前到賬;

光大銀行 00:00-23:30還款:當天到賬;23:30-24:00還款:次日到賬。

4樓:楠木a緣

支付寶信用卡還款不是實時到賬是因為還款成功後,銀行一般先恢復額度,再入賬。

支付寶信用卡還款成功之後,銀行一般會先恢復額度,再入賬。例如刷卡消費,也是額度立即扣除,但賬單資訊會延後顯示 。信用卡還款後,還款成功時間以頁面顯示為準,無法人工加急或退回。

信用卡還款處理結果的通知方式:

1、還款提醒

開通了還款提醒,只通過push通知。

訊息內容:今天是你#chargeinst#信用卡(尾號#tailno#)的還款提醒日,去還款。

設定提醒日>當天日期,提醒當月生效,設定提醒日≤當天日期,提醒次月生效。

溫馨提醒:部分銀行暫停提醒,具體請以實際提醒為準。

2、還款結果提醒

成功:通過push通知。

失敗:優先push,push未到達傳送簡訊通知。

擴充套件資料

從2023年3月26日起,支付寶「信用卡還款」服務規則將進行如下調整:

1、按還款金額的0.1%收取服務費,單筆服務費小於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

2、如在支付寶客戶端還款,實名個人使用者每人每月可以享有2000元基礎免費還款額度,超出部分再按0.1%收取服務費。

在用完基礎免費還款額度後,使用者還可以使用支付寶會員積分兌換更多的免費還款額度。

5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8點到15點之前信用卡還款即時到賬,八點以前,15點以後信用卡還款,因為這段時間銀行沒有轉賬的對接視窗,需要24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

6樓:home好人乙個

各銀行到賬時間不一。例如:

1、農業銀行 00:00-23:30還款:當天到賬

23:30-24:00還款:次日到賬 **4006695599查詢 到賬後的第二天下午15:00後可查

2、工商銀行 00:00-23:30還款:當天到賬

23:30-24:00還款:次日到賬 **95588查詢 到賬後的第二天下午15:00後可查

3、招商銀行 00:00-23:30還款:當天到賬

23:30-24:00還款:預計次日24點前到賬 **4008205555查詢 到賬後的第二天下午15:00後可查

4、建設銀行

00:00-15:20還款:當天到賬

15:20-24:00還款:預計次日24點前到賬

**4008200588查詢(未出賬單明細) 到賬後的第二天下午15:00後可查

5、中國銀行 00:00-20:30還款:當天到賬

20:30-24:00還款:次日到賬 **95566查詢 到賬後的第二天下午15:00後可查

支付寶自動還款信用卡安全嗎,支付寶還信用卡安全嗎

玲瓏珍 放心吧,這個可以完全放心的,而且自動還款是你自己設定的,如果不想自動還款了,你可以在設定裡取消的。支付寶還信用卡安全嗎 桑綠凝善槐 農業銀行的信用卡是可以用支付寶來還款的。但是,用可提現的支付寶餘額來還款的話,支付寶明確規定 僅限自己的工商銀行信用卡。也就是說其他銀行的信用卡不可以用支付寶賬...

支付寶可以給別人的信用卡還款嗎,自已的支付寶可以幫別人還信用卡嗎?

可以,具體還款流程如下 登入支付寶賬戶。在首頁的廣告條下方,點 信用卡還款 接著點 新增信用卡 錄入卡號,選擇發卡銀行,持卡人姓名。填入還款金額,每筆最高5萬免服務費。確認後還款!請看以下截圖 aa國際動漫 可以,具體還款流程如下。1,登入支付寶賬戶。2,登入後,在首頁 我的應用下,點 信用卡還款 ...

支付寶給信用卡還款要手續費嗎,用支付寶給平安信用卡還款要收費嗎

小島金融 支付寶還信用卡需要手續費嗎? 馬鵬龍財商說 支付寶還信用卡收手續費嗎 姒華性元英 還信用卡扣什麼手續費,還信用卡說白了就是往信用卡裡面打錢 愚姝聊凡兒 不收,現在還是推廣期,是免費還款的,你還款時會有提示的 用支付寶給平安信用卡還款要收費嗎 嘿咻丶丨嘿咻 使用pc端進行支付寶為交通銀行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