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以用支付寶還款嗎

時間 2021-05-02 13:50:12

1樓:招商銀行

不可以的。  首先同一證件開戶的我行信用卡,額度是共享的。  其次,我行信用卡不能給信用卡轉賬。

2樓:宦蝶辜蔓

8招商銀行信用卡使用支付寶還款安全嗎?支援的。支付寶是支援用工行借記卡給招行信用卡還款的,當日還款操作範琪奠t

3樓:匿名使用者

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以使用支付寶還款,步驟如下:

1、登陸支付寶賬戶,進入信用卡還款--立即還款。

2、選擇需要還款的賬戶,如果第一次還款需要新增信用卡。

3、提交申請後付款,會在一小時內還款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用支付寶可以給任何銀行的信用卡還款的,這個沒有限制的,即使你的支付寶在沒有錢的情況下,支付寶也可以向信用卡提供1000元的還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附近沒有招商銀行的網點,所以一直使用支付寶還款,而且是免費的,登入你的支付寶開啟——應由中心——信用卡還款,輸入你要還的卡號就可以了。

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以用支付寶還最低還款嗎?

6樓:招商銀行

可以的。  只要在到期還款日前,按照賬單的最低金額還款,不會產生滯納金,也不會影響個人信用,這點請放心。但會產生迴圈利息,當期的所有消費將從記賬日(一般是消費後的第二天)開始計收利息,日息萬分之五,直至全部還清為止。

7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用支付寶還最低還款的,信用卡的還款方式有很多的,只要能夠保證能夠還款,就沒問題。

銀行還款:該還款方式主要包括:發卡行櫃檯、atm、網上銀行、自動轉賬、**銀行還款等方式。還款後,信用卡額度即時恢復,款項一般在當天系統處理後,即可入賬。

手機還款:微銀通pos手機是一種移動金融系統個人支付終端,既可以用來直接刷卡還款,也可以進行轉賬等業務。

跨行轉賬:跨行轉賬/匯款還款主要分為:同城跨行、異地跨行等兩種方式。

無論是何種方式進行轉賬或者匯款,匯出行將收取一定的費用,同時款項在到賬的時間和還款便捷程度上都不如同行內還款、網路還款、便利店還款等方式。

櫃面通:櫃面通指各聯網金融機構發行的銀行卡,通過在銀聯交換中心主機系統註冊的他行銀行網點櫃面,進行人民幣活期訪問款交易。

拉卡拉:持卡人可通過便利店、銀行網點或者購買"拉卡拉"裝置終端,來完成信用卡還款、手機充值、網上賬單支付等業務。

信付通:「信付通」智慧型刷卡**是中國銀聯自主研發,通過銀行卡檢測中心認證,並由中國銀聯跨行資訊交換網路提供金融服務支援的創新電子產品。

其它方式:除了這幾種還款方式外,發卡行為了便於持卡人還款,還開通了各自特色的還款方式。

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可以用招商信用卡還款嗎

8樓:招商銀行

不可以的。

首先同一證件開戶的我行信用卡,額度是共享的。

其次,我行信用卡不能給信用卡轉賬。

招商銀行信用卡臨時額度可以最低還款嗎

居綠柳喻寅 臨時額度失效後,使用到的臨時額度 超出固定額度的部分 不享受迴圈信用便利,將計入最近一期賬單的最低還款額,須在到期還款日一次還清,若無法還清可以通過客服評估看是否能申請賬單分期。 招商銀行 最低還款額是使用迴圈信用時,當月最低需要償還的金額,最低還款金額列示在當期賬單上。每期賬單的最低還...

在支付寶裡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要多久能辦下來

招商銀行 不論通過什麼渠道申請招商銀行的信用卡,審核時間都是一樣的。信用卡中心收到申請資料後,一般需要10個工作日的審核時間,審核通過卡片寄出後將以簡訊提醒客戶。一般在收到寄 知簡訊的15天內,客戶可收到卡片。 鑽誠投資擔保 支付寶上面申請的信用卡 屬於網簽信用卡,必須去銀行進行面簽,信用卡面簽主要...

信用卡繫結了銀行卡還款可以用支付寶還款嗎

趙 可以,但為了避免重複還款,建議支付寶提前還款,系統還款成功後就不會重複扣款。信用卡還款方式 一 自動還款 1 在申辦信用卡時,申辦人在 還款資訊 欄中,選擇 自動還款 並提供本人名下的借記卡 活期一本通或活期儲蓄賬戶等卡號或賬戶號。信用卡開卡成功後,若無賬戶異常情況,便可在到期還款日前完成自動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