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阿姆斯壯地板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26 05:55:05

1樓:愛企查

池州阿姆斯壯地板製造****是2015-02-27在安徽省池州市東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池州市東至縣大渡口鎮新橋村民主組16號。

池州阿姆斯壯地板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721328100750d,企業法人何學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池州阿姆斯壯地板製造****的經營範圍是:塑膠地板、橡膠地板、運動地板、各種塑膠板材、膜材、建築裝飾材料製造及安裝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阿姆斯壯地板***嗎?

2樓:手機使用者

阿這個品牌跟歐典一樣,騙那些相信洋品牌的人,其實地板現在來講中國的地板是最好的了,但有些相信洋品牌,所以娶個洋名字,或花點錢給那個品牌,在中國小廠生產的,所以選地板還是選聖象地板,聖羅娜地板,大自然地板這些國際知名品牌好.

3樓:豪君風暴

洋牌,內地造內地銷,和國內品牌地板大同小異。

4樓:來自天姥山虛心的秋天

乙個小廠生產的雜牌地板,打個什麼名國生產來騙大家,千萬不要上當,質量不好,環保更差。

阿姆斯壯地板屬於什麼企業

5樓:匿名使用者

阿姆斯壯世界工業(中國)****,塑膠地板十大品牌,美國著名品牌,行業領導品牌,專業pvc地板製造商,世界性的天花吊頂,地材材料及櫥櫃方面的生產和市場領導者

想建乙個室內的運動場,用阿姆斯壯地板怎麼樣?

6樓:雛菊雛菊

還不錯啊,可以試一下阿姆斯壯pvc塑膠地板.

無錫威科機電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威科機電製造 是2003 12 11在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錫山區安鎮鎮鎮西工業園 膠西路1號 無錫威科機電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5755866590f,企業法人倪其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威科機電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普通機械 紡織機械...

杭州森美線纜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森美線纜製造 是2001 02 20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餘杭區倉前鎮連具塘村。杭州森美線纜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725879075x,企業法人鞏逸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森美線纜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銷售電線 電纜...

廣州理邦家具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理邦家具製造 是2009 09 30在廣東省廣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新雅街清布村南陽莊水廠路段自編10號一樓 可作廠房使用 廣州理邦家具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46951778211,企業法人吳金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