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畝儀怎麼用

時間 2021-05-12 15:12:41

1樓:藝人醉紅塵

開機後,按開始,把機子拿在手中或放在口袋中均可,繞要測量的土地行走一圈,再按停止,即顯示剛才所走的土地面積,部分機型亦能顯示圖形及**。

gps測畝儀 採用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能夠提供實時的經度、緯度、高程等導航和定位資訊,利用gps的定位功能,得出各個點的座標,再通過數學方法計算出距離、面積等資料。

2樓:清醉夜微眠

s6pro測畝儀-普通面積測量教程

3樓:發動機輸

測畝儀又名土地面積測量儀、手持式測畝儀等。整合了高精度的gps定位系統、精確的面積計算方法和智慧型化的掌上電腦系統,能實現不規則面積的實時測試、動態圖形顯示和資料智慧型化處理和儲存。一次測量可同時獲得測量面積、周長、距離、坡度等資料。

可隨時呼叫測量的面積圖形和所有測量資料,便於檔案儲存。

操作方法

開機後,按開始,把機子拿在手中或放在口袋中均可,繞要測量的土地行走一圈,再按停止,即顯示剛才所走的土地面積,部分機型亦能顯示圖形及**。

4樓:娛樂之旅程

測畝儀怎麼用,測畝儀使用方法

5樓:**訴我

走一圈就行。買使用簡單的測畝儀最好。

西法測畝儀,一鍵測面積,使用簡單,sv-118,沿農田走一圈就能測面積大小和圖形軌跡顯示,山地林地等坡面面積也能測量,配高精度gps進口模組和天線,測量精確,usb充電,大容量鋰電池,待機更久,主機比菸盒長點。

什麼是測斜儀?有什麼用,測斜儀是用來做什麼的 5

聶瑾鄭香桃 你是搞測量的嗎?我是軍測的。測斜儀分為行動式測斜儀和固定式測斜儀,行動式測斜儀分為行動式垂直測斜儀和行動式水平測斜儀,固定式分為單軸和雙軸測斜儀,目前應用最廣的是行動式測斜儀。測斜儀概述 行動式數字測斜儀常用於監測滑坡區和深洞開挖土體的側向位移,也用來監測諸如堤壩結構的變形。其核心裝置是...

全站儀測墩柱垂直度怎麼測,如何用全站儀準確測量高墩的垂直度??

布樂正 1 將全站儀架設在便於觀測墩柱的位置,對好後視。2 用稜鏡十字絲的豎直線卡墩柱的兩側邊緣,取得兩個方位角讀數a和b3 將兩個方位角讀數取平均數c a b 2,然後將全站儀方位角撥到讀數為c的位置,用免稜鏡測出距離d。4 查閱立柱設計檔案,得到立柱半徑e 立柱模板一般都是定製鋼模,截面誤差可以...

怎麼用全站儀放線,怎麼用全站儀放線?

中國農業出版社 放線就是把導線沿著電桿兩側放好,為把導線掛在橫擔上做好準備。常用放線方法有以下幾種 圖7 28 圖7 28幾種放線方法 a 用放線架放線 b 用木架放線 c 滑輪放線1.地坑2.地面3.線盤 1 用手放線 2 用人力 畜力或拖拉機 汽車等作為放線的牽引動力導線有盤的可用放線架放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