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鐵的手機支架對手機有影響嗎,磁鐵手機支架影響手機效能嗎

時間 2021-05-02 00:56:08

1樓:抒言序情

1、這個當然是有影響的了,表面磁力超過一定範圍的話.由於現在市面上的手機基本上都用到了磁鐵,其內部隔磁都做到了200gs以下,越好的手機內部隔磁越好.

2、 所以,對於手機支架,表面磁力(接觸手機的部分)超過200gs它就會對手機產生影響,甚至損害手機健康.就現在市面上的磁性手機支架而言,都在2000gs以上,這個是標準值的10倍以上.

3、 這樣導致的結果就是干擾手機的電磁訊號,逐漸導致收集導航的失準和失靈、執行卡頓、資料丟失、螢幕花屏或者黑屏、間歇性宕機,直至報廢。

4、以上的現象一般會在1到4個月內相繼出現,根據手機的不同的情況。這個也有專業的測試機構,才能判別對手機的影響到底多大,只有專業的磁鐵生產廠家和手機生產廠家能自己用儀器測出具體值。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影響的,表面磁力超過一定範圍.現在市面上的手機基本上都用到了磁鐵,其內部隔磁都做到了200gs以下,越好的手機內部隔磁越好.

所以,對於手機支架,表面磁力(接觸手機的部分)超過200gs就會對手機產生影響,甚至損害.就現在市面上的磁性手機支架而言,都在2000gs以上,是標準值的10倍以上.

這樣導致的結果就是干擾手機的電磁訊號和磁化手機內部的含鐵部件,逐漸導致收集導航的失準和失靈、通話音質的失真、執行卡頓、資料丟失、螢幕花屏或者黑屏、間歇性宕機,直至報廢。

以上的現象一般會在1到4個月內相繼出現,根據手機的不同也會出現不同的情況。這個也有專業的測試機構,但鑑定需要最少一年的時間才能判別對手機的影響到底多大,只有專業的磁鐵生產廠家和手機生產廠家能自己用儀器測出具體值。

建議購買磁性支架應選擇蓋上鐵片(貼在手機背面的那片,沒有不行)後表面磁力在200gs以下的。

給乙個簡單的測試方法:在手機支架上蓋上鐵在手機背面的鐵片,把一圓硬幣從上面滾落,不會吸住的基本上都只有幾百gs,過大的都會吸住硬幣,則不建議購買。

3樓:

手機磁鐵支架對手機的影響,個人諮詢過不少製作磁鐵產品相關的人員,其實磁鐵對手機的影響確實微乎其微,磁鐵對手機喇叭、話筒會有輕微影響,但是磁鐵有兩面,只要將對手機有影響的那一面反向對準手機即可,而手機支架的製作廠家早就為使用者考慮到了這一點,使用者使用時大可不必擔心。

4樓:添億豐塑膠

磁鐵支架對行車電腦傷害非常大,可能會對行車電腦帶來不可修復的傷害,主要特徵表現部分功能失效!

磁鐵手機支架影響手機效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磁鐵會影響手機的gps定位和訊號搜尋,如果是基於gps和頻率的手機,可能因此會沒有訊號,也會影響到手機內部,所以這個是會影響手機效能的,但是一般使用只會影響一部分功能

6樓:太白巖之

這個真有,親測...,主要是因為是強磁,所以使用久了對手機是真的有影響的,上次的主要是對手機電池的影響,掉電很快...。所以,還是建議你使用一下出風口型別的和吸盤型別的。

7樓:冰凌麗穎

會有影響,我的手機用了半個月磁性手機支架,導致訊號不好,網速慢,莫名關機.現在市面上的手機基本上都用到了磁鐵,其內部隔磁都做到了200gs以下,越好的手機內部隔磁越好.

給乙個簡單的測試方法:在手機支架上蓋上鐵在手機背面的鐵片,把一圓硬幣從上面滾落,不會吸住的基本上都只有幾百gs,過大的都會吸住硬幣,則不建議購買。

車內的磁鐵手機支架,如果了解過車載磁鐵手機支架的車主就會歸納出,磁鐵手機支架的種類大概有吸盤式磁鐵手機支架、點菸孔充電式磁鐵手機支架、出風口式車載磁鐵手機支架等等,磁鐵架託大致相同,只是底座在不斷變換位置。

車載磁鐵手機支架對手機有影響嗎

8樓:smile伊久

磁鐵對手機電池有一定影響,但影響不大,反正現在手機也就用個兩三年就換

磁鐵吸盤導航支架對手機有影響嗎

9樓:ch陳先生

是有影響的,表面磁力超過一定範圍就會有影響。

其內部隔磁都在200gs以下,越好的手機內部隔磁越好。建議購買磁性支架應選擇蓋上鐵片(貼在手機背面的那片,沒有不行)後表面磁力在200gs以下的。

測試方法如下:在手機支架上蓋上鐵在手機背面的鐵片,把一圓硬幣從上面滾落,不會吸住的基本上都只有幾百gs,過大的都會吸住硬幣,則不建議購買。

10樓:檸檬不萌酸青春

對於磁性較小的磁鐵(如手機皮套上的小磁塊,手機支架等)是不會影響手機的功能,請大家放心使用!如果磁鐵磁性較大最好遠離手機。

11樓:谷頌鍾離谷菱

這個要看磁鐵的貼上位置。

市面上最常見的有卡扣式,吸盤式,安裝在出風口的,玻璃的,各種各樣的,看自己的車型選購,某寶上面很多,搜尋「好方便車品」店鋪有**各類的手機支架。可參考

12樓:延古束縈懷

是有影響的,表面磁力超過一定範圍。其內部隔

磁都在200gs以下,越好的手機內部隔磁越好。建議購買磁性支架應選擇蓋上鐵片(貼在手機背面的那片,沒有不行)後表面磁力在200gs以下的。

測試方法如下:在手機支架上蓋上鐵在手機背面的鐵片,把一圓硬幣從上面滾落,不會吸住的基本上都只有幾百gs,過大的都會吸住硬幣,則不建議購買。

磁吸手機支架對手機有害嗎,磁鐵的手機支架對手機有影響嗎

遠巨集 沒有害。因為手機內部的原件鐵質的很少 鐵質的原件也不是主要原件,對磁鐵沒有多大影響,只要不影響使用,就不會影響效能。表面磁力 接觸手機的部分 超過200gs就會對手機產生影響,甚至損害,但是市面上的磁吸手機支架都沒有這個標準,所以不會對手機造成影響。一般情況下,磁鐵的s極或者n極都會對手機產...

有磁性的導航支架會對手機有影響嗎

會飛的方便麵 不會,現在手機裡面都是有遮蔽這些的遮蔽層,主機板上有個小鐵蓋板。手機本身就是個發射訊號的東西,不用在意。磁吸式導航支架對手機有影響嗎 褲緄嫦畲老押回 對於磁性較小的磁鐵 如手機皮套上的小磁塊,手機支架等 是不會影響手機的功能,請大家放心使用!如果磁鐵磁性較大最好遠離手機。手機用磁性手機...

磁鐵車載手機架對手機到底有沒有影響

網上很多說是沒有影響,但是我實測是有影響的,我是果粉,從5s到6sp到現在7,三個手機都是京東買的幽浮磁力手機架,都出現相同毛病,使用半年左右,出現耳機聽筒聲音越來越小,現在的7已經到了在街上打 基本聽不到對方說什麼,同時現在滿電的7玩王者農藥大概1小時,會用掉70 80 的電,好巧不巧的,今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