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到日本福岡需要多久才能到

時間 2021-05-07 18:20:23

1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大約需要5~7天左右到達。

聯邦快遞會比順豐更具有優勢。

2樓:只對你說

大概一週到兩週之間不過海外郵寄不推薦用順豐,上次發東京花了我兩週時間,客服和我說日本過年,(但是日本過年,郵政業務不休息)這次更完,北京到東京都沒有直達,還到青島和大阪轉了一大圈,花著比ems還貴的錢,結果比普通郵政航空件都慢,一週了還沒到東京呢(海關沒事,都是衣服周邊啥的),我覺得ems海外比較靠譜,一班海關沒問題從收貨日到送到手裡三到四天都到了。最慢一次用了五天。

3樓:卿半安

你走“臺快”只要2-3天就可以到,是發什麼貨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一週到10天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在日本沒有網點吧,用武士託運吧

6樓:京港達快運

寄快遞到日本,不建議走順豐,**不便宜,時效也挺慢。

普通產品可以選擇日本專線,**便宜,時效也快,2-3個工作日食品之類的,推薦走ems,清關能力強,肉質食品需要真空包裝,不能洩漏。

寄快遞到日本只需提供收件人的地址,**、聯絡人、郵編即可,不需要其他資料的。

可以寄什麼產品:食品、藥品、服飾、日用品、工業用品、電子產品(手機、電腦、手錶等)、樣品等等

有沒有產品限制:沒有的,只要是合法產品即可。

需要什麼資料嗎:無需任何進出口權,資質等

日本人的性格特點

7樓:金果

日本人獨特的性格

雙重性格

1.擴大與縮小的對立統一

2.開放與封閉的和諧一致

3.自傲與自卑的高度結合

4.勤奮與享樂的融合一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日本人好講禮貌 已經不是友善的層次了 是讓人感覺不舒服 因該世界上沒有那個國家像日本人那樣如此講禮貌 如此注重人際交往了

另外覺得日本國民很勤勞 很和善 總體來說是有西方的優點 也有儒家思想的優點吧

另外我覺得日本的心理抗壓能力都很強啊 內心都普遍強大 打個比方你在日本街上故意找一個人茬 然後扇他耳光 或者怎麼的 一般日本人都會忍了 而且完全不會因此印象到心情 很多都會鞠躬

道歉什麼的 看2戰很多人也為了國家破腹自殺就看得出 日本人內心真的超乎其他民族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較傳統而且具有侵略性。生活中非常大男人主義,情侶逛街拍拖都是男人走在前面所以很難籠統的說出日本男人的性格和特點的。我的老公就是日本人。他的性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夜郎自大,明明就那麼點版圖,還總是自稱大日本帝國,我呸!

11樓:百鷺飛度

$pwa@273202c10@29698536t4$

去日本打工怎麼樣

12樓:延秀珍寸庚

還敢來日本打工,有多少個後悔的,簽完合同三年不準離開,監獄一樣的日子,不準用**,出門要報告,自己毀約要賠償高額費用,我勸你日本不是以前了,日元貶值,經濟萎縮。你去深圳都比日本掙得多喲

13樓:零剛德欣美

是比較辛苦的,畢竟語言不同,習慣也不同,在加上日本人有的很苛刻,歧視外國人。

不過相對的收入還是客觀的(換**民幣),省吃儉用能掙錢的。

現在還是別來日本打工,工作太難找了。

其實一般還是沒那麼多問題的,習慣了就會覺得不怎麼累人了。

14樓:貳綠柳扶未

目前沒有

90年代那會還行

因為日本失業率太多

很多工廠都不與中國人簽約

100萬人民幣

簡直是天方夜譚

可能不太中聽

但是實話

lz不相信

也可以諮詢一下你在日本的親戚或朋友

15樓:月光下つ幸福

在日本做普工,工資都有一萬左右

日語要學好,未必一定要去日本,是金子在哪都發光。但是作為人生經歷來說,多出去走走還是不錯的,當你不知道你想要做什麼的時候,不妨出去旅行一下,可以增長見識,更早確立目標,更早起步,而不是惶惶度日。

16樓:單叡伯傲菡

我建議你不要去日本打工!我有同學的媽媽就在日本打工,雖然工資高,但消費也高的嚇人,基本上存不到什麼錢,工作也超辛苦!

17樓:檀圖鈕瓏

你是不是去日本勞務輸出的?

以前我遇見過一個女孩就是這樣出去的,回來除了一年賺了30多萬rmb外,就是一段辛酸史.聽的我都掉眼淚!

18樓:雨琦

現留學在打工是好是,但是我覺的要看你自己選擇你自己的專業,日語也要學,平時多看點書!我覺的像有些小店在北京都有不管是壽司,還是日式料理什麼的飯菜,到前廳也可以,這樣不會的,誰也不會在乎你,不過開的店我害怕**師傅不是日本人因為是連鎖店是全國分公司,或許是日本的貨,要是連營店就是自家開的店,不真實,是你看上他們店裡的衣服了了吧!而不是工作,還是環境問題

19樓:趙鵬飛

去日本打工就是走勞務輸出 研修生簽證 你日語一級去留學好了 不要走勞務 賺不了多少錢 一般是3年 也就20w左右 根據工種可以有些可以續簽.有些幹完3年就不能去了.研修完在想留學也不可以.

有記錄的.現在去日本有指紋識別系統.改名沒用了.

日本很辛苦.收入不高.大的會社去不了.

小的會社都是私營的收入低.平均摺合人民幣10000元左右每月就算高的了.還都是加班 摺合人民幣10000元在日本就是溫飽線 你還得生活 天天吃麵條你受得了嗎 要是過正常的生活 連20w都積攢不了 第一年實習期更低.

建議留學.也可打工掙錢.但是留學費用比研修要高一些.

高投資.高回報嘛. 研修沒意義 掙不了多少錢 就是廉價勞動力 很辛苦的 建議留學

20樓:123留學網

如果是和日本人同酬還是挺好的,如果工資被剋扣就不合算了,現在日元匯率低

日本的全稱叫什麼?

21樓:人格的規劃

根據考古的發現,在日本島上很就之前就已經存在人類活動的痕跡了,被確認的人類歷史甚至可以追溯到3萬年前。1.2萬年前,日本進入繩紋時代。

這個時候日本島上的人類居住在半地穴式的房屋裡,過著捕魚狩獵的日子。

眾所周知,我們中國的全稱叫“中華人民共和國”,那麼大家知道日本的全稱叫什麼嗎?大家別以為這個問題很簡單,其實還有不少人是不清楚的。日本的全稱叫“日本國”,國名的意思為“日出之國”。

想必大家看完後也漲知識了吧。

22樓:財貓偵探

美國全稱“美利堅合眾國”,日本全稱是什麼?僅5個字暴露其野心

23樓:德銀文化匯

日本的全稱是日本國或者日出之國,日本一共被劃分為47個一級行政區。

24樓:風逸安

日本的全稱非常簡單,那就是日本國,意思是日出之國。

如果美國沒有在日本投原子彈,抗日戰爭會不會晚些結束

25樓:雁風

雖說歷史是沒有假設的,因為它是已經發生了的事。但眾人對於歷史的假設性討論從未停止過:從秦始皇如果不是在東巡途中猝死秦朝會不會延續下去,到如果美國沒有在日本投原子彈,抗日戰爭會不會晚些結束。

那麼沒有美國的這顆原子彈,抗日戰爭究竟會不會晚些結束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開個歷史腦洞吧。

要說第二次世界大戰最大的受益國家是美國,相信一定沒人反對。二戰結束蘇聯解體後,美國就成為世界唯一的超級霸主,它的第一強國地位至今牢不可破。在日軍偷襲珍珠港前,美國一直是以中立國家的身份觀戰,順便將****給參戰雙方大發橫財。

日本在二戰中的野心一直不小,不僅企圖吞併中國,更把主意打到了美國身上。2023年日本偷襲美國太平洋海**隊基地,太平洋戰爭就此爆發,美國被正式捲入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當時經濟實力已經是世界第一的美國絕對不是任由日本亂捏的軟柿子,所以在隔年也就是2023年的中途島海戰中日本潰敗。

中途島海戰是太平洋戰爭的轉折點,也極大打擊了日本的囂張氣焰和軍事實力。日本經過中途島海戰的大敗,就有了向美、英求和之意。但是為了報珍珠港事件之仇的美國沒有接受日本的求和,美國堅持要日本“無條件投降”。

2023年美國經過82天的苦戰,終於取得了沖繩島戰役的順利,日本本土面臨失守的危險。隨著日本的法西斯同盟國德國的投降,日本更是自知大勢已去,通過瑞典再次向美國求和但仍被美國拒絕。之後就是我們看到的美國裝著原子彈從舊金山出發,將第一顆原子彈投向廣島,隨後就是長崎。

總而言之,從中途島海戰後,就註定了日本在二戰的失敗結局。故此,我覺得即使美國沒有向日本投放原子彈,在二戰後期頹勢明顯的日本仍然堅持不了多久,抗日戰爭還是會按照原有的時間軌道結束。畢竟,戰爭永遠是站在正義的一方。

26樓:

個人感覺,即使美國不向日本投放兩顆原子彈,抗日戰爭也會最終取得勝利,只是過程和時間上會比以前要艱難一些。因為在2023年抗戰8年之後,世界的法西斯組成國已經是強弩之末,2023年義大利發生政變,墨索里尼被逮捕,法西斯政權倒臺,與德國日本先後簽訂了同盟條約的義大利已經率先倒下。兩年之後,在柏林被蘇軍攻佔後,希特勒舉槍自殺,自此世界法西斯國家只剩日本一家。

此時日本在中國戰場,朝鮮戰場和太平洋戰場接連失利,世界所有反法西斯國家已經將矛頭對準了日本。設想一下即使日本不投降,他也無法反抗眾多國家的聯盟。蘇聯軍隊揮軍南下,直接包圍關東軍,而美國也會從太平洋包圍日本本土。

中國、越南、朝鮮等亞洲國家也會對日本狂轟爛炸,試想這樣一個島國怎麼會經得起這樣的炮火呢?所以日本投降是正確的

在沒投放原子彈之前,很多美國的軍事專家都坐在一起討論,他們更想實施的是類似諾曼底登陸一樣的計劃。但是日本不同於法西斯德國,德國民眾大多反對希特勒的統治。但是日本的民眾都是信奉戰爭和天皇的,所以日本很可能全民一致對外,拿起**反抗。

那麼勢必會造成登陸的部隊大規模的**,所以為了安全起見,美國向日本投放了“小男孩”和“胖子”兩顆原子彈,逼迫日本投降。

而如果日本不投降,很多聯盟國勢必會採取登陸作戰的方式,那麼對於日本的毀滅是巨大的,可能直接導致滅國,所以日本的投降是遲早的。即使沒有美國的原子彈,已經甦醒的中國也必將打回日本人的本土,以牙還牙。

今天是南京大**公祭日,在這裡祭奠遇難的30萬同胞,我會教育我的孩子牢記國恥,同時我也會為中華民族的復興而努力。

27樓:戈壁胡楊

美國的原子彈實際是救了日本!

美國如果沒有使用原子彈,抗戰勝利肯定會延遲!

其實,美國在日本的長崎和廣島投放原子彈,是救了戰後的日本。或者說是救了日本的國體,從而深刻改變了現今的,世界格局!

因為,按照雅爾塔體系,日本和德國一樣,在戰後,要被美蘇兩家分割槽佔領的,就是,日本的北海道,是要由蘇聯佔領一大半的,也就是說,戰後,實際上應該在日本列島出現東/西,兩個日本分治的局面!

和東西德國,南北朝鮮一樣。若如此,現如今的日本,還不一定是個什麼樣子哪!

但是,由於美國的原子彈,(2023年8月6日廣島、2023年8月9日長期、2023年8月15日,日本天皇宣佈投降!前後只有九天的時間!)

導致日本迅速投降,蘇聯只是佔領了日本的北方四島,俄羅斯現在稱:南千島群島。但是,還來不及佔領日本的北海道,日本就投降了。

緊跟著,羅斯福去世,杜魯門上臺,蘇聯佔領日本北海道的攻勢就停下來了,後來,朝鮮戰爭爆發,冷戰開始!

日本之所以,很快走上了復興之路,其實,這是拜美國原子彈所賜!

順豐快遞從深圳發貨到蘇州需要多久

一般情況下都是次日到達的,特殊的節假日除外。順豐速運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 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於1993年3月26日在廣東順德成立。順豐速運是中國速遞行業中投遞速度最快的快遞公司之一。擴充套件資料 飛機運快件 成立總部不久的順豐,便遭遇了sars。2002年底到2003年上半年,順豐的大本營廣...

順豐快遞從深圳到廣州要多久,順豐快遞從深圳到廣州一般要多久

易銘歌 順豐很快的,但再快一般也不會快到今天訂貨今天到。因為別人不是為你一個人送貨啊,再說過了五點快遞員也要下班了吧?應該是明天上午到,當然,個人觀點,參考就行 東 看你什麼時候發的,如果發即日到,當天就到了,有兩種即日到的,一個是16點半前到,一個是晚上7點半前到,一般的話上午下午就到倉庫了,所以...

順豐快遞跨省要多久,順豐快遞跨省多長時間到?

順豐快遞跨省從廣東到湖南省湘鄉市區內,最快也需要2天時間,不超過 3天 時間 國慶期間很可能要3天 從廣東到湖南省湘鄉市的600多公里 還是比較遠的,但現在的高速路很發達,加上順風是國內知名品牌快遞單位,很快的。如果快遞從廣東到湖南省湘鄉市區內,在正常情況下最快也需要 2天 時間,不會超過 3天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