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大雨打雷 巨響 之後電視機和機頂盒就一下子關機了

時間 2021-05-06 06:3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雨打雷(巨響)之後電視機和機頂盒就一下子關機了,再插上電源,電源指示燈就不亮了,證明電視機和機頂盒已被燒毀,因打雷產生很大的電流通過電源線傳到電視和機頂盒,一般機內電源部位被燒毀也有可能帶來其他部位的損壞。建議請專業人員維修,以後在打雷下雨時關掉所有用電器,並拔掉電源線,天線等,以免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源,看看其他電器是否通電。打雷會產生高壓可能會燒壞電器的,這是常識噻!!

打雷後電視機和數碼電視機頂盒開不了了

3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這種情況損壞都較嚴重,早先修過雷擊損壞故障。修復率低於十分之二,後來在遇到強雷擊就建議直接換掉整塊線路板,一般家庭接受不了**而放棄修理。建議您給廠家**詢問【換整版需要多少錢】,以免人家檢查完要價過高您放棄修理時,是要【付不少的檢修費】的。

4樓:建秋梵澤

去有線電視收費處修理吧

5樓:熊大愛吃素

上次我家的電視機也是打雷閃電過後就開不了機了,電視機跟電源線還有機頂盒跟電源線都被打壞了,後來給查出來是裡面的電源板出問題了已經給修好了,還好主機板沒有壞不然就得換主機板了。

電視機頂盒點看忘關了,天下雨打雷後,就點不著了,也沒網了,和機項盒不亮有關嗎?

6樓:糜籟

我覺得現在很小,一部分原因會打雷導致的吧,如果你可以去看一下,去維修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的現象?

7樓:阿里楊豪真

是雷電把機頂盒打壞了。網路光貓也打壞了。

剛剛打雷把電視機和機頂盒全燒壞了 自己能修嗎 **等

8樓:我就叫任九吧

這個不行的,一般雷打壞的家電要修理工來

下次打雷記得不要看電視啊請採納

9樓:夜雨屠夫嗷嗚

當然不能!燒壞了打**叫工人換個零件就是,便宜,別被敲竹槓了

打雷時我把電視機和機頂盒的電源都拔了可是打到有線電視線上進了打壞了電視機和機頂盒廣電站陪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質保期內你就拿去質保,你說不知道怎麼突然壞了,讓他修或是換就行了,別提雷打的。

11樓:希望z田野

不會賠償,雷擊不屬於機器的質量問題,如果機器還在保修期你可以這樣,賄賂一下維修的人,問題有可能解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1年內免費維修,有的地方是3年免費維修,可以打**問問營業廳的服務人員。

打雷下暴雨後全村都停電,來電後路由器和機頂盒壞了,指示燈不亮沒反應,拿去維修,人家拆都沒拆,就說打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雷劈容易大面積的積體電路故障(就是很細的那種電路),維修比較麻煩,一般維修只是更換一些小電子元件,電容、二極體什麼的。

14樓:雜燴鋪

基本如此,打雷一般會擊壞電器的電源部分,若是路由器等可能還會擊壞網路介面連線的器件。只有換新的了。建議以後在打雷時拔掉電源線和網線,另外,做好房屋的接地能防患於未然。

15樓:

雷擊的話就別修了。白搭,沒有人能修。還不如買新的。師傅一聽是雷去,你還拿去修,一定一頭黑線。

16樓:一光年一

雷擊一般會直接損壞積體電路(cpu),沒得修

17樓:大雪焚城

路由器基本就是這樣,機頂盒不清楚,估計也一樣,

這幾天下大雨樓下臥室有滴水,廁所沒有滲水現象,是我家廁所漏水下去的麼

樓上漏水造成的,可能是雨水管漏造成雨水外露!明白了請採納 我家是頂樓,樓下沒有發現滲水,而緊鄰的隔壁單元臥室有滲水,請問是我家衛生間漏水嗎? 有可能是您家滲水,也有可能是鄰居家樓上滲水,這要根據現場的情況來加以判斷。滲水的情況有水管破裂,也有地面積水造成的。師傅,我家廁所廚房滲水樓下沒有漏水,滲水也...

成都今天下午一聲巨響是怎麼回事,今天下午成都周邊聽到的幾聲巨響是什麼原因?

叼兒郎當一兒思 應該是修地鐵的爆破聲。 還沒有查出來。等待官方回應。 小青菜 不要瞎猜,都沒接到報案,現在微博上的那些結果都是猜測的。今天下午成都周邊聽到的幾聲巨響是什麼原因? 十全十美的 慌什麼。雙王遇上4個2了 真相魔盒 瀋陽成都發生巨響,威力驚人的音爆到底是什麼?超簡單易懂 我山東大漢子 瀋陽...

今天下了班我想哭

讓你坐在經理的旁邊,不正是給你表現的機會麼?不要老是去想那些還沒得到的,遲早都會有的,重要的是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秋天本來就是讓人傷感的季節,我們都要加油,讓自己開心一點。哎 放寬心吧,當你哭泣你沒有鞋子穿的時候,你卻發現有很多人沒有腳。至少你還有乙份工作 可是我呢?前幾天經理找我談話,說觀察我到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