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o3 0新增加了哪些功能?工業設計軟體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03:53: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ptc creo 3.0 主要的新功能:

1, 多cad設計:進一步改善與第三立的cad資料的交換柔性建模(flexible modeling)

2, 概念設計:ptc creo direct, ptc creo layout, mathcad的整合.

3, 引入真正的異構裝配(tha)ptc creo裝配中包含有非ptc creo的資料直接操作第三方cad的物件, 等同於creo自己產生的對像.

4, ptc creo設計探索擴充套件(design exploration extension,簡稱:dex)

二, 工業設計軟體 3d主要有creo, rhino, catia, autodesk alias, ug nx, 3dsmax等, 2d有photshop, coreldraw等.

creo 3.0 什麼時候出來及它出了哪些新的功能!

2樓:沉兢

在2014的6月份,creo4.0在2016的年初,(4.0是推出來的,據以往的發布歷史,兩年一版)而且ptc對creo的改進不大,它的主產品是生命週期管理的軟體,

3樓:裂變傳播研習社

預計明年3、4月份發布,改進多項,更易於使用、整合、擴充套件,具體內容需要等發布後才能知道,在未發布之前都是保密的。

如有問題可直接諮詢北京啟微知著公司,ptc公司的一級核心**商

4樓:無維網

明年初,新功能那就等出來再看哦~

ptc creo 3.0 m100 正式版新增哪些功能

creo3.0學生版缺哪些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版只有最基本的命令,零件,裝配,其他的沒有

6樓:紇小子

沒有學生版,有【破解版。功能都齊全。滿足一般使用。

creo3.0 m020更新了哪些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ptc creo 3.0 引入了 unite 技術和突破性的功能,以便在多 cad 環境中提高工作效率。m020 發布後,使用者現在可以利用由 unite 技術提供支援的更可靠的多 cad 資料處理功能。

新的「開啟檔案」功能使使用者能夠直接將 catia、siemens nx 和 solidworks 資料合併到其設計中,而不用管理其他檔案。此外,使用者現在可以按需轉換多 cad 資料。當處理在 ptc creo 中開啟的 catia、siemens nx 和 solidworks 元件時,如果需要修改某個零件,使用者可以直接將該零件和父元件轉換為 ptc creo 物件。

這樣,在只有某個部分需要修改的情況下,不必轉換整個元件。這個新的工作流程顯著減少了資料遷移的工作量。持有 ptc creo parametric 基本許可證的使用者可使用「開啟檔案」和按需轉換功能。

8樓:紇小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售價好幾十萬,買不起。

creo比pro/e 5.0多了哪些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creo 1.0開始可以中文命名;加入柔性建模,對stp等中間格式匯入特徵編輯的壓力大減;直接建模;特徵失敗時不再如過去那麼痛苦(那種彈框很痛苦,有木有,的先解決了問題,才能往下進行),creo不再彈框了;介面友好了許多,操作效率提高,許多細節命令有所增強改進;

creo 2.0 增加動態剖面功能;顯示設定有了消除鋸齒選項,可以消鋸齒顯示;

隨著版本的提高,支援的直接開啟其他軟體(如ug,catia等軟體)版本及軟體種類有所增加

引自野火論壇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多了柔性建模功能(即無引數的修改).

有沒有人能詳細介紹一下proe這個工業設計用的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改進、建造

無論您是全球製造企業還是小型加工廠,產品成功與否在很大程度上決定著貴公司的成功。 現在,cad/cam/cae 解決方案越來越成為開發出色產品的必備資產。 pro/engineer 提供了乙個易於使用的完整 3d 解決方案,它詳細描述了產品的形狀、配合和功能,使您能夠超越有關產品質量和盈利的目標。

功能及益處:

完整的 3d 建模功能使您能超越有關產品質量和上市速度的目標

通過自動生成相關的模具設計、裝配指令和工具機**最大程度提高生產效率

能夠**和分析虛擬樣機,從而改進產品效能和優化產品設計

能夠在所有適當的團隊成員之間完美地共享數位化產品資料

與各種 cad 工具(包括相關資料交換)和業界標準資料格式相容

pro/engineer flex3c

pro/engineer flexadvantage

pro/engineer foundation advantage

pro/engineer 產品:

cad依靠其技術創新和生產率優勢,pro/engineer 已成為計算機輔助設計領域中最穩固和用途最廣的引數化實體建模解決方案。

campro/engineer 提供的計算機輔助製造解決方案,通過使用專業化自動化的應用程式縮短了從數位化產品到實際投產的時間,從而提高了效率。

資料管理

使工程師能集中精力創造新穎的設計,並使 cad 資料管理成為後台過程。

cae利用 pro/engineer 的計算機輔助工程設計能力,可以在設計和開發的全過程中,使用簡單卻功能強大的模擬工具,測試和優化產品的機構效能、熱力學效能和動態效能。

資料交換

pro/engineer 增強了多 cad 環境下的工作流暢性。

定製利用包含 3,000 多個 c/c++ 例程的程式庫,公司可以建立針對性極強的使用者介面和定製的應用程式,甚至可以建立 pro/engineer 中的預定計畫任務。

協同pro/engineer 幫助團隊取得成功。

更詳細的去這兒吧

要用電騾下栽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這裡吧,你會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