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裡面怎麼把一些圖形拼合到一起

時間 2021-05-05 23:56:06

1樓:匿名使用者

點「聯集」就可以了!如果要保留各自原顏色的話,那就點「分割」之後,再刪除多餘的部分。你可以試試看!

ai圖形如何合併

2樓:du笨鳥

合併圖形有個圖形生成工具shift+m。

群組的快捷鍵是ctrl+g。

還有路徑查詢工具。

「合併圖層」其實在ai中叫做是「合併路徑」。

可以按「shift+f9」調出選單來,或者選單欄 -> 視窗 -> 路徑查詢器,點第一行第乙個按鈕(按鈕外形:兩個小方塊組合成的形狀),就是合併路徑。

3樓:

除了可以用形狀生成工具,還有工具欄有乙個路徑查詢器選擇第乙個結合就ok

4樓:

說的一點都不,合併啥玩意?

ai中有乙個名詞叫做合併,是路徑查詢器!

具體 兩個交叉路徑-----路徑查詢器-----左上角第乙個就是合併

5樓:

lz  這好似 路徑查詢器 給你圖了  好好看看

adobe illustrator 裡怎麼把多個向量圖形檔案合併成乙個

6樓:辛淇

要麼是建立實時上色組,要麼把它們弄成乙個復合路徑。

ai裡面怎麼合併圖層

7樓:雙魚貝貝

1、f7開啟圖層面板;

2、將兩個圖層所有的東西一塊選中;

3、圖層後面有個方塊乙個藍色乙個紅色,將藍色塊往上拖到紅色快上,兩層的東西就變一層上了,圖層一就空了,只有圖層2。

1:【圖層】|【合併可見圖層】,此操作的快捷鍵為"ctrl+ shift+ e"組合鍵,它的作用是把目前所有處在顯示狀態的圖層合併,在隱藏狀態的圖層則不作變動。

2:【圖層】|【拼合影象】則是將所有的層合併為背景層,如果有圖層隱藏拼合時候會出現如下圖的警告框。如果按下好,原先處在隱藏狀態的層都將被丟棄。

8樓:深眠者

首先,開啟圖層面板,可以按快捷鍵f7

2.如圖兩個圖層,想要將這兩個圖層合併在一起3.選擇【選擇工具】,選中兩個圖形

4.右擊選擇【編組】

5.這樣下方的圖層就變為空白圖層,可以直接刪除拓展資料:1:

【圖層】|【合併可見圖層】,此操作的快捷鍵為"ctrl+ shift+ e"組合鍵,它的作用是把目前所有處在顯示狀態的圖層合併,在隱藏狀態的圖層則不作變動。

2:【圖層】|【拼合影象】則是將所有的層合併為背景層,如果有圖層隱藏拼合時候會出現如下圖的警告框。如果按下好,原先處在隱藏狀態的層都將被丟棄。

拼合圖層:把所有可見圖層拼合到背景層上,扔掉隱藏層。

拼合操作可以縮小檔案大小,方法是將所有可見圖層合併到背景中並扔掉隱藏的圖層。將使用白色填充其餘的任何透明區域。在儲存拼合的影象後,將不能恢復到未拼合時的狀態;圖層的品層是不可逆的行為。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問題的同學 常常碰到圖層鎖定 ,導致無法合併某一物件

我們一般先點開圖層 解除鎖定項 或(有時候是ctrl+alt+2,鍵盤鎖是隱藏的,兩種鎖定是不一樣的哦)

確定解除鎖定後,然後ctrl+a 全選, ctrl+g 組合 ,然後滑鼠移動下 確定是否遺漏 確定無誤 就可以把所有物件集中在乙個圖層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徑查詢器,上面是一行單位與單位之間的,下面是編組與編組之間的,自己試一試就理解了

ai裡面怎麼把多條線條合併成乙個圖形,跪求ai大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先複製出

方法1:選中整個「香蕉」的輪廓(也就是所有的線) 輪廓化描邊成為乙個整體後 在描邊就是乙個完成的路徑了方法2:用直接選擇工具 選中相鄰的兩個點 ctrl+j 連線(一般的時候不是很好用)

希望能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者肯定會知道我們的需求,所以基本功能你可以慢慢找

比如你要的功能,功能板裡就有

13樓:滾粗我的視界

視窗→路徑查詢器→選中你要合併的路徑

ai中如何把兩個圖形合在一起並且顏色不變?? 30

14樓:人偶沙漏流年

編組就可以了。如果非要合在一起,用路徑查詢器中的合併,效果是只合併了路徑保留了兩個圖形本身的顏色,但底層圖形相交部分沒了

15樓:分享與學習

複製一層,疊加在一起就行了,

請教ai高手!怎麼把兩個圖形合成乙個圖形

16樓:乙隻蝸牛的堅持

ai中把兩個圖形合成乙個圖形的操作步驟:

開啟路徑查詢器:快捷鍵 shift+ctrl+f9選擇路徑模式裡面的「合併」

這樣兩個圖形就合併為乙個圖形了

17樓:黎約絳血

答案1:直接選中兩個圖形,然後shift+f8調出路徑查詢器。然後點聯集的那個就可以 當然你這個圖形最好有重疊的部分,要不然效果不明顯

18樓:孤星聖月

問題不明確,如果是想單純的讓兩個圖形在一起,很簡單ctrl+g就可編組,在以後的拖動中都會在一起,但是我考慮到如果你要合成的圖形有顏色差距,就要在編組之前選擇顯示圖形的排位順序,哪個置頂,哪個置底。如果想顏色的融合,那就麻煩了需要模仿圖形合成的疊加位置進行新的圖形繪製,然後進行漸變處理,但是這也只是對於雙色圖形,複雜顏色圖形無法做到。

ai裡面乙個路徑怎麼和圖形合併

19樓:劉安

點「聯集」就可以了!如果要保留各自原顏色的話,那就點「分割」之後,再刪除多餘的部分。你可以試試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視窗 ——路徑查詢器 ——合併——擴充套件

ai裡把圖案合併並且只要線條要怎麼做啊

21樓:醞心鶴硯

選中倆圖形 路徑查詢裡選聯集

然後把填充顏色取消掉 加乙個描邊顏色唄~~

我們為何把一些零食叫 點心 我們為何把一些零食叫 點心

點心,糕點之類的食品。相傳東晉時期一大將軍,見到戰士們日夜血戰沙場,英勇殺敵,屢建戰功,甚為感動,隨即傳令烘製民間喜愛的美味糕餅,派人送往前線,慰勞將士,以表 點點心意 自此以後,點心 的名字便傳開了,並一直延用至今。現在我們所說的 點心 指的是正餐以外的一些小零食,特別是一些美味的小糕點等。其實 ...

電腦開機按del進入後怎麼設定裡面的一些東西

這個是 bios 設定 修電腦 的人 是為了修改第一啟動項 有的人用光碟裝 就用 cd rom 有的用 u盤裝 就選擇 u盤啟動 也有用網路裝的 就選 網絡卡啟動 這個 是純英文操作 上難度 2顆星 就這幾個字 實在沒辦法和你解釋清楚 電腦人人有經驗 首先要明白不同的bios有不同的選單,一般進入b...

壽司裡面可以放一些什麼東西

自娛自樂說今宵 壽司裡面可以放 火腿,黃瓜,胡蘿蔔,蛋皮。壽司的做法,準備材料 用料 壽司紫菜 米飯 黃瓜 胡蘿蔔 火腿腸 雞蛋 料酒 鹽 糖 香醋。1 胡蘿蔔去皮切細條入開鍋焯水後撈出晾涼備用2 黃瓜洗淨切條 火腿腸切條 3 雞蛋加幾滴料酒和少許清水,鹽打散成蛋液,然後入鍋煎成蛋皮4 切絲備用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