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凱通鐵路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安陽恆通鐵路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23:50:56

1樓:愛企查

株洲凱通鐵路器材****是2012-08-27在湖南省株洲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區北站路81號。

株洲凱通鐵路器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204051692561q,企業法人鄭士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株洲凱通鐵路器材****的經營範圍是:鐵路配件加工、銷售;五金交電、化工產品(需專項審批的除外)、橡塑製品、金屬材料、建築材料、日用百貨、一般勞保用品、礦產品(不含煤炭、石油)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銷售。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090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3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陽恆通鐵路器材****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2007-04-23在河南省安陽市安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容位於安林路16公里處(陳家井段)。

安陽恆通鐵路器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522660941842x,企業法人陳明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陽恆通鐵路器材****的經營範圍是:鐵路配件加工;銷售:鋼材;從事貨物和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以上範圍法律法規有專項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的專案除外。

應經審批的專案,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63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蘭州惠通鐵路器材****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

bai:****所在地du:甘肅省註冊資本:685萬元人

4樓:愛企查

蘭州惠通鐵路器材****是1995-05-26在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註冊成立的專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屬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蘭州市七里河區彭家坪鎮土門墩新村66號。

蘭州惠通鐵路器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3224544402x,企業法人李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惠通鐵路器材****的經營範圍是:鐵路專用裝置和通用器材、彈條扣件、工務配件及輕軌道岔、配件的製造和銷售(以上各項國家禁止及須取得專項許可的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邯鄲惠通鐵路器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邯鄲惠通鐵路器材****是2007-04-17在河北省邯鄲市永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西蘇鄉西蘇村。

邯鄲惠通鐵路器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29662201792w,企業法人韓曉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邯鄲惠通鐵路器材****的經營範圍是:鐵路建設器材、緊韌體、鐵路電氣化配件、礦用支護配件加工、銷售;電力金具、工礦配件、鋼材、建材(不含木材)、汽車配件、鐵合金、軌道壓板、橡膠製品、五金、交電、鐵路養路機械及配件、潤滑油經銷;勞務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91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洛陽泰通鐵路器材****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洛陽泰通鐵路器材****是2005-03-23在河南省洛陽市伊川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伊川縣白沙鎮小王村。

洛陽泰通鐵路器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29773659843m,企業法人孫東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泰通鐵路器材****的經營範圍是:鐵路訊號器材、通訊器材生產及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56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59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杭州凱普體育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凱普體育器材 是2006 03 28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餘杭區中泰街道楓嶺村。杭州凱普體育器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785330586x,企業法人陳文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凱普體育器材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上海華景醫療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華景醫療器材 是2003 12 17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前曹公路739號2幢105室。上海華景醫療器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575869120,企業法人朱天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華景醫療器材 的經營...

山東銀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銀光民爆器材 是2010 11 15在山東省臨沂市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費縣城化工路1號。山東銀光民爆器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3255652155196,企業法人張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銀光民爆器材 的經營範圍是 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