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星座大神來分析一下這兩種人,求星座達人幫忙分析下

時間 2021-05-02 07:09:40

1樓:青花綻放

看不到合盤,姑且說下:

我覺得這兩個人總的來說還算蠻配的,一是太陽星座相配,二月亮對沖,這樣也是比較有吸引力的,女生的月亮應該也跟男生的金星對沖,愛的火花很大,但是也可能有時會發生矛盾,但是相互吸引的力量還是大過矛盾。

這個男生很專一,看重家庭很重感情,對人也十分體貼,愛的時候熱情洋溢,會把心掏出來的那種,會十分在乎這個女生。

女生溫柔多情,但是骨子裡熱愛自由也很喜歡交朋友,可能追的男孩子也不少,小心有時會猶豫不決,可能給人有點花心的感覺。不過這個男孩因為自尊心很強,他不會說出來,但是心裡可能會受傷。

其實雙魚跟巨蟹本來就還是蠻合的,女生水瓶特質比較強,可能就不會象一般雙魚那麼粘人,會有開朗活潑的一面,我覺得跟男生的獅子子特質也蠻吻合的,他也會喜歡這個女生的。只是有時要小心太過自以為是,他會有時看上去有點自戀,有點以自己的方式來愛對方,有時忽略了對方真實的感受。

2樓:孫香蓮

兩個人要心心相印,要懂得,我覺得你可以去http://baike.baidu.

com/view/23887.htm。看一下,希望幸福哦!

包容是很重要的,興趣也很重要哦!

3樓:李雅茹

還是要看兩個人的付出和寬容

求星座達人幫忙分析下

4樓:╨→遺莣

雙子座--天秤座

兩種氣相遇會怎樣?一定看上去挺逗的。這兩種人總在不停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析具體的性格,潛意識等 是需要看你各個星座的位置 還有形成的角度綜合分析的。

一般從太陽星座能看出主要的性格。其他的還需要另做分析。

你要是有興趣,加我好友,我慢慢給你解釋。

記得要給分哦 嘎嘎

微控制器按鍵發聲電路求大神來幫我分析一下電路

那天老三 我不知道什麼叫最小系統 這是乙個8051微控制器的經典電路 晶振就是那樣的固定接法,電容是為了讓晶振更容易起振,也會影響到微控制器的工作頻率,這個電容叫作負載電容 r1和c3是復位電路,8051要的是高電平復位,所以就那樣接 沒有說為什麼要那樣接,電路就是那樣,沒法解釋的,就像你問電源的正...

求大神來幫我修改一下作文

儘管許多人認為法律程式很重要,但真正重要的問題,並且為人們一直關心的,一直是有關實體問題的法律判斷。到底張三是自然死亡還是被 如果是謀 殺,者又是何人?李四稱王五借的自己的錢,但沒有借條,也沒有其他目擊者 這個借貸真的發生過嗎?憑什麼我們相信發生過?王五歷史上有過借錢不還的歷 史?或李四的一貫誠實?...

求大神解答一下C語言問題,求大神解答一下這道c語言題目

聽不清啊 原來的程式沒有問題啊!不過程式可以簡化的 include int main scanf d n for i 0 i for i 0 i for i 0 iprintf d d n a i b i return 0 求大神解答一下這道c語言題目 printf c c n s1.c 0 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