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頂盒遙控器和電視遙控器的電源鍵都不能使用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33:11

1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開啟遙控器用酒精棉球測試電路板觸點處即可正常使用。

祝愉快!

2樓:中國移動

移動寬頻使用者請按以下方法進行檢測:

1、檢查遙控器是否安裝了電池,如未安裝,請安裝兩節5號電池。

2、檢查遙控器電池的正負極是否安裝正確。

3、檢查你的機頂盒的遙控訊號接收面板是否被遮擋,遙控器按鍵時指示燈是否閃亮。

4、如以上步驟檢查都正常,一般為遙控器故障,建議您前往當地營業廳進行換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的遙控器是萬能的吧,萬能遙控器是不能學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窗會不會有問題。

電視機頂盒遙控器的電源燈亮,遙控器不能用了,怎麼辦?

5樓:廢藝齋主人

首先確定是什麼問題,

1。沒有遙控器機頂盒照樣可以使用。如果機頂盒無法使用,說明機頂盒壞了。

可以到當地有線電視臺維修,如果機頂盒正常可以檢查一下遙控器的電池。把電池拿出來,過1分鐘再安進去。或者直接換新的電池。

遙控器經常磕磕碰碰。你可以輕輕敲擊看看能不能恢復操作,如果能可能是有脫焊現象。找修理工,補焊即可

6樓:中國移動

如果您的機頂盒遙控器沒反應:

請您先確認否錯拿成電視遙控器了,需要使用機頂盒遙控器。

請檢查下機頂盒遙控器是否已經安裝電池,或嘗試更換兩節新電池。

檢查下遙控器的電池正負極是否安裝正確。

檢查機頂盒的遙控訊號接收面板是否被遮擋,遙控器按鍵時指示燈是否閃亮。

如果遙控器出現故障,建議更換遙控器。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常亮,可能電路失控,取下電池重灌試試。

只是按鍵時亮,可能電池不足,遙控距離不夠,換新電池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按鍵啊,或者買電池啊,實在不行就關了別看了,哈哈

電視機用數碼電視機頂盒遙控器能開關,但不能調台是怎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遙控器裡的電池沒有電,有時候電池電量低也會導致按鍵不靈敏。

2、機頂盒遙控器的頻道+/-鍵按鍵失靈,導致無法調台,可以更換同型號的遙控器使用;

3、可能是機頂盒硬體故障,需要聯絡機頂盒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

4、把遙控器進行重新配對,如果遙控器在重新設定學習功能後就能使用,那就是遙控器**出現錯亂。

5、可能是不小心按錯機頂盒遙控器按鈕,導致更換了遙控器的統一碼值,即不能控制機頂盒換台和音量調節等等。只能控制電視電源的開關。

10樓:蓋辜苟

主要原因有:

1、機頂盒遙控器的頻道+/-鍵按鍵失靈,導致無法調台,可以更換同型號的遙控器使用;

2、如果機頂盒遙控器上的數字鍵有效,則可以通過按數字鍵直接選擇節目的序號來選台;

3、也可以使用機頂盒機身上的實體按鍵進行調台,和遙控器調台的效果是一樣的,只是沒有遙控器那麼方便;

4、如果遙控器和機頂盒機身上的按鍵都失靈,可以重啟機頂盒後重試;仍舊失靈的話,基本是機頂盒硬體故障了,需要聯絡機頂盒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遙控器試試看,機頂盒上的按鍵要是可以調,遙控器上不能的話就是遙控器問題,都不能的話是機頂盒出問題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中國移動

移動寬頻使用者請按以下方法進行檢測:

1、檢查遙控器是否安裝了電池,如未安裝,請安裝兩節5號電池。

2、檢查遙控器電池的正負極是否安裝正確。

3、檢查你的機頂盒的遙控訊號接收面板是否被遮擋,遙控器按鍵時指示燈是否閃亮。

4、如以上步驟檢查都正常,一般為遙控器故障,建議您前往當地營業廳進行換機

13樓:

不能調台盒子上面總是4個零

數字機頂盒遙控器和電視遙控器如何轉換

什麼意思?是要把電視遙控器的部分功能轉到機頂盒遙控器上嗎?如果是的話,就必須要求你的機頂盒遙控器帶學習功能才可以,否則是不行的 首先你的遙控器要是學習型,否則無法實現 有個設定置鍵是學習來的,用你們家的電視遙控器對著機頂盒的遙控器,記得是什麼功能對應啊,因為機頂盒的遙控器是接收電視機的遙控器發出的遙...

廣電機頂盒遙控器有配嗎,機頂盒遙控器怎樣設定

網路機頂盒遙控器壞了有很多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1 首先檢查的就是看看你的遙控器是否有電,如果是無電,只要重新換電池就可以了。2.紅外線不能反應,如果你把遙控器離電視太遠,或者是有其他的物體遮住了紅外線的反應,這樣遙控器當然是不會有反應的了。3.遙控器受潮,大家都知道家用電器是容易回潮的,如果是遙控器回...

沒有機頂盒遙控器怎麼辦,我家沒有電視遙控器怎麼設定機頂盒遙控器啊急

您好如果沒有遙控器或遙控器壞了,可以另外購買與機頂盒匹配的遙控器。很多使用者會碰到機頂盒遙控器壞了的情況,如果機頂盒遙控器壞了我們該怎麼辦?1 你用手機的攝像功能檢測下遙控器有沒有問題,具體就是開啟手機攝像功能,把遙控器紅外訊號燈對著攝像頭,再按任意按鈕,從手機上看有沒有亮點,有則說明遙控器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