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突然連不上網了,只顯示3G,但卻上不了

時間 2021-05-02 05:15:01

1樓:中國聯通

按你描述的情況,連不上網可能的原因及處理方式:

1、檢查號碼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2、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3、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你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4、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你可換機測試。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你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3樓:射射

中國*動:尊敬的客戶,您的手機已欠費,在不繳費你信不信給你停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上網的,你截圖有流量資料,可能過於卡頓了,不行就關閉移動資料後,再來開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手機問題 要麼卡的問題 你是什麼手機

為什麼我手機突然從4g變成了3g而且網也連不上?

6樓:中國聯通

手機網路不好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一、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二、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三、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無法解決網路訊號問題,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為什麼我的手機顯示3g卻上不了網?

7樓:何志偉愛你

1.將手機bai關機後3-5分鐘再開機試一下就du好了。

2.可以zhi手機流量資料先關dao閉然後等一下再專重新開啟。

3.也可能因屬為所在地方訊號不怎麼好沒有網路,嘗試換乙個地方試試看。

4.可能是流動網路運營商出現了問題,等待一兩個小時就會恢復了。

5.sim卡異常,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如果是好的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撥打人工服務讓客服幫忙重新整理一下手機gprs上網功能。

8樓:尐i強

1、手機欠費停機。

手機欠費停機的情況下,是不能上網和打**的,但是不會影響版手機訊號的權。可以打服務商**查詢話費,或者直接給其他人打**試試,看看是否停機。如果停機,交完話費就可以上網了。

如果是交完話費,還不能上網,手機會出現一定的延遲,可以重啟一下手機。

2、訊號不好,導致的不能上網;

網路延遲,或者所在地的訊號不好,附近有干擾訊號的裝置等等,手機上顯示的是3g網,實際情況是手機訊號差,訊號不能穩定,導致的不能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別人的手機能不能上4g如果別人可以上在檢查一下手機點開設定網路設定網路頻段選擇在元4g網路,如果還不行看看手機卡開沒開通4g網路。

10樓:露露零食店

1、檢查一下手機數bai

據是否已經打du開,要開啟zhi手機資料才能上網。

2、檢查手機dao

11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

法正常上網抄,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2樓:死亡月光天涯

也許是你那訊號不好,手機訊號分為資料訊號和網路訊號,手機顯示的是網路訊號,打**用的網路,上網用的是資料網路,手機上不顯示訊號強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g 資料了嗎,或者wifi 也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不好或者是安全軟體限制聯網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檢查一下手機資料是否已經開啟,要開啟手機資料才能上網。

2、檢查手機設定,可能是手機引數設定錯誤,建議檢查下引數是否正確。

電腦突然連不上網了

錯誤691的原因一般有一下幾種。1 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 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3 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 硬體故障。原因查詢 1 在台式電腦的命令列 在 執行 中輸入 cmd 可以調出命令列 中輸入ipconfig all命令,檢視網路配置資訊,...

為什麼手機突然出現,部分應用連不上網路了

部分應用連不上網路原因 1.檢查手機網路連線是否穩定,建議更換3g 4g網路或者無線網路嘗試。2.更新軟體版本嘗試。3.測試網路訊號 三。進入設定 全部設定 應用程式 應用聯網管理裡許可權重新開啟一次 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

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處理,電腦忽然連不上網了,什麼情況?怎麼辦?

回答步驟1 先找到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點選 管理 步驟2 然後點選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選擇相應的網絡卡,右鍵選擇 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步驟3 接著點選右下角的網路標誌,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步驟4 再點選 本地連線 選擇 屬性 點選 internet協議版本4 步驟5 最後在彈出的介面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