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寫c語言程式,實現分數的約分,編寫c語言程式,實現分數的約分

時間 2021-05-04 21:50:00

1樓:

perject - 見習魔法師 ** 給的就是啊,不過演算法屬於最基本的。支援 芙瑤凌 - 經理 四級 提到的輾轉相除法,稍加改動如下(turboc2編譯通過的噢,關於輾轉相除法見參考資料):

(昨晚提交的程式有個問題啊,不好意思……汗顏……現在就改過來)#include

#include

main()

printf("\n%i\n----\n%i\n",inum/imax,ideno/imax);

getch();}}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一段程式是迴圈執行的,即, 得出結果後繼續下一輪接受使用者輸入.

任何乙個數為0 則退出.

程式執行過程:

接受使用者輸入兩個數, 第乙個是分子, 第二個是分母.

輸出結果,並等待下一輪.

兩個數中任意乙個為0, 則程式立即退出.

#include

#include

main()

}printf("\n%i\n----\n%i\n",inum,ideno);

getch();}}

編寫c語言程式,計算由使用者輸入的兩個分數,求它們的加,減,乘,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思路:直接bai輸入兩個du依次計算加,減,乘,除,需要注zhi意除法的除數不能dao為0。

參考**專:

#include

int main()

/*4 8

a+b=12

a-b=-4

a*b=32

a/b=0.50*/

4樓:歲月安好

#include

void main()

c語言程式設計分數的四則運算如何約分化簡

5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else printf("wrong!\n"); } break; case 1 : else printf("wrong!

\n"); } break; case 2 : else printf("wrong!\n"); } break; case 3 :

else printf("wrong!\n"); } break; } } printf("\n正確個數為%d\n",mark); }

用C 語言編寫程式實現 設計函式,實現用冒泡法對

氣泡排序演算法的運作如下 1 比較相鄰的元素。如果第乙個比第二個大,就交換他們兩個。2 對每一對相鄰元素作同樣的工作,從開始第一對到結尾的最後一對。在這一點,最後的元素應該會是最大的數。3 針對所有的元素重複以上的步驟,除了最後乙個。4 持續每次對越來越少的元素重複上面的步驟,直到沒有任何一對數字需...

流水燈的多種實現方式 編寫微控制器C語言程式,在微控制器實驗板

define uchar unsigned char define uint unsigned intuchar dat 0xfe void delay uint x void onebyone dat 0xfe void main 我可以給你設計。但是不知道怎麼找你 51微控制器c語言編寫流水燈實...

C語言請編寫程式實現以下功能 在字串中所有數字字元前加一

問明 include int fun char s char t 80 int i,j for i 0 s i i 將串s拷貝至串t t i s i t i 0 for i 0,j 0 t i i 對於數字字元先寫一個 符號,再寫該數字字元 if t i 0 t i 9 s j s j t i 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