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菸草網上訂貨系統,求福建漳州菸草網上訂貨系統網址

時間 2021-05-04 19:26:27

1樓:熱情的栗子

漳州菸草網上訂貨系統可以登入http://www.zztobacco.com/,諮詢當地菸草局關於菸草訂貨的詳細內容。

漳州菸草:

一、根據國家中長期規劃編制年度綜合計畫,研究投資方向,編制基本建設和技術改造計畫,組織重點專案的論證和實施,檢查年度生產經營計畫的執**況,進行全行業統計分析工作。

二、以「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為指標,制定菸草行業科技規劃,組織科技攻關,推廣菸草行業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的普及應用,依靠科技興煙。

三、落實國家菸葉種植、收購、調撥計畫,推廣「良種化、規範化、區域化」等科學種菸措施,提高菸葉質量,安排好菸葉的加工、儲備和出口。

四、組織實施年度捲菸工業生產計畫,開發適銷產品,提高產品質量,增加經濟效益,推行現代化管理方法,加強企業管理。

五、安排全國捲菸市場,組織跨省、區捲菸調撥,負責商情調查、**工作,開拓捲菸市場,搞好捲菸流通,滿足城鄉人民需要。

六、組織菸草行業專用裝置和原、輔材料的生產、**和先進技術的消化吸收工作。

七、貫徹國家對外**方針政策,統一管理菸草行業進出口業務,實行工貿結合、技貿結合,完成國家創匯任務。

八、中國菸草總公司下設辦公室、綜合計畫部、財務會計部、生產管理部、科學技術部、行政管理部六個部室(與專賣局合署辦公機構未列)和中國菸葉生產購銷公司、中國捲菸銷售公司、中國菸草物資公司、中國菸草機械公司、中國捲菸濾嘴材料公司、中國菸草進出口總公司六個專業公司。

九、中國菸草總公司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設立省級菸草公司。各省級菸草公司可根據業務發展需要,在所轄區內分別設立地(市)、縣級菸草公司。

網上訂貨系統:

2樓:林小瓜

你有辦菸草證麼 ?

沒有辦的話就算給你**也沒用啊!

有辦的話菸草公司就會給你**,使用者名稱,密碼。

使用者名稱一般就是你菸草證上的號碼。

3樓:史濡彭詩雙

http://www.zztobacco.com/,請諮詢當地菸草局,關於菸草訂貨的詳細內容,謝謝請採納!!!

求福建漳州菸草網上訂貨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漳州菸草網:zz.fjycw.

com/ 。訂貨系統也在這個網頁上,但是,需要安裝乙個「訂貨系統軟體」,安裝後,從這個「訂貨系統」進入訂貨網頁,就象qq軟體一樣。要先裝乙個qq軟體,然後才可以聊天。

這個訂貨軟體可以直接到漳州菸草局申請索取,也可以向你轄區的菸草局分管員索取。假如是第一次,最好是讓他們給你安裝開通後,比較方便。

5樓:壹個人死亡丶

安徽省菸草網上訂貨怎麼訂,安徽省煙草專賣局網上訂貨網址

可以在電腦上開啟安徽煙草專賣局的官網,在其首頁點選零售客戶網上訂貨。然後在登入介面中輸入對應的賬號和密碼,登入進入以後點選捲菸訂貨完成對應的訂貨。具體的訂貨方法如下 2 進入到安徽煙草專賣局 以後,點選右側的零售客戶網上訂貨按鈕進入。3 頁面跳轉進入到新商盟的官網,輸入對應的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按鈕進...

在網上菸草公司訂菸成功了,後來又還要加菸怎麼搞

在菸草公司還沒扣款之前你可以修改訂單,或是增加捲菸品種都可以,完了重新提交訂單就可以了,最後還要補上不夠的錢 只有加了,人家是起訂量的有要求 怎樣在網上跟菸草公司訂菸?在網上訂購香菸,必須是持有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零售戶。有的話就有菸草公司客戶經理給你指導訂購。沒有菸草證,就不可以在網上訂購。能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