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電話號碼下方顯示可能某某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4 09:38:27

1樓:寧

這個是蘋果系統通過獲取到你通訊錄的手機號碼資料,然後根據你輸入的手機號碼進行模糊匹配和查詢 得到你這個號碼跟你手機通訊錄的某個手機號碼相似度非常高甚至一致 就把那個號碼提示出來

2樓:

據我所知確實過不了政審,這種處分往大了說屬於政治汙點,現在的政審雖然不那麼上綱上線了,但對於紀律處分這種事情還是很敏感的。至於說崗位的保密性高低,那是另外一回事。不要心存僥倖,好好跟學校求求情,把這個記錄銷掉。

3樓:

你是不是給了他這個備註呀

4樓:我陪你成天

可能是你通訊錄裡面的人吧

5樓:名字碉堡了對吧

這是根據你的通訊錄自動識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手機上這個人的資訊還存有其它的身份

7樓:管道人

是不是你同時存**號碼了,手機不識別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蘋果的**功能,號碼的相似辨識度

9樓:橘子味的王俊凱

你輸入的你手機聯絡人的號碼吧

10樓:三歲就愛笑

你輸入的號碼可能是你手機聯絡人

11樓:

一切為了學生一切順利、不知道怎麼了,在

12樓:宇婆婆

自動搜尋最為匹配的號碼顯示的

13樓:飄羽

這個**號碼,是你通訊錄裡,儲存的**號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聯絡人裡面的備註,你打一下然後看那個備註號碼就可以改了,

15樓:潭夢華

你輸入得手機號可能是你聯絡人

16樓:

樓上說的很詳細了,看看

別人打我手機號碼時,為什麼會顯示某某公司的名稱?

17樓:

別人打我**號碼時,為什會顯示某某公司的名稱?怎麼取消

18樓:

是你自己手機裡面的某個通訊軟體自動識別的公司號碼,小公尺手機就有這個內在的功能

19樓:劉周明軍

幫我註冊,張師,周易養生館

我手機號碼打給別人手機時,對方手機顯示某某公司名稱,這個怎麼清除掉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銷售,被舉報的次數多了,對方在接到**,軟體就會顯示你公司及個人資訊了。清除的話,需要重新換乙個手機號碼,工作號碼和生活號碼分開。

21樓:佛門檻人

我跟你一樣 也比較頭大 感覺就跟啥一樣 清除不乾淨

22樓:操富貴強錦

這個清除不掉的,可能你以前使用的號碼是某某公司的,被別人用360之類的軟體給標記了上傳到網路了,只要對方手機裡有此類軟體,你一打過去就會顯示某某公司的名字。

打**對方手機顯示某某公司名稱,這個怎麼清除掉?

怎麼把蘋果手機上的電話號碼轉到另蘋果手機上

不會游泳的 怎麼將蘋果手機的通訊錄匯入到另一個蘋果手機 溫故而溫顏 在功能頁面,可以看到有很多外掛的功能都在這裡面,包含朋友圈,語音輸入等重要功能,選擇 通訊錄安全助手 進入通訊錄安全助手設定頁面 選擇 進入安全助手 進入通訊備份頁面 在通訊備份頁面,可以進行通訊錄的備份和恢復,選擇備份,彈出輸入q...

蘋果5怎麼把電話號碼弄到sim卡上

丿呸丶丶 用電腦 itunes 匯入功能 設定 郵件 通訊錄 日曆 匯入sim通訊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蘋果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icloud 一欄, 222零柒久五 開啟通訊錄裡面有個高階設定選擇 到sim卡就可以咯!希望幫到你 蘋果5怎麼把通訊錄匯入sim卡 將蘋果5...

天津各地座機電話號碼開頭幾位數是什麼

ch陳先生 天津市市內各區的 號碼前四位均為0220。在中國大陸撥打國內長途 時,要加撥長途冠碼0。例如,自上海撥長途 至北京時,要先後撥長途冠碼0 北京區號10 號碼。然而,自境外 包括香港 澳門 打 至中國大陸時,不須撥長途冠碼0。我國的固定 的區號為一般為4位,少數為3位 如北京,上海等 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