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農場之美國派

時間 2022-07-27 11: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chichen lane 1

4個雞蛋

1分鐘教學關,上來就買只雞等著下蛋吧。

chichen lane 2

6個雞蛋 3隻雞

1分30秒

得到2個雞蛋就趕緊用小車買掉,這樣才可以買第三隻雞。都是教學關很簡單。

powder street 1

6個雞蛋 3隻雞 2個蛋粉?(成包的那種,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2分鐘剛開始就把加工廠買了,後面出只熊加上乙個蛋粉正好100塊夠買隻雞的,也很簡單。

powder street 2

2個蛋餅 2隻雞

2分30秒

上來買蛋粉加工廠和乙隻雞,第乙個蛋粉加上兩隻熊足夠開蛋餅加工廠的,餵雞的時候一次就喂一塊草地就夠啦,盡量不要用井,只有乙隻雞應該沒問題的。

powder street 3

12個蛋粉 1袋麵粉(好象是麵粉)

2分50秒

這關就有點難了,金牌幾乎是卡著時間只差幾秒。麵粉是通過倉庫右邊的飛機來購買的,1個才10塊錢,飛機運輸也是需要時間的,所以有錢就買了省得後面忘記了。遊戲一開始賣掉4隻雞,只留2只,得到的錢就可以買蛋粉加工廠,買熊和蛋餅把蛋粉加工廠公升到2級,如果你手夠快,2級就足夠完成任務了,這關關鍵是如何餵雞,只喂一塊草地,草地快沒了再種,我過關的時候一次井都沒用,最後把雞餓死了,不過蛋正好夠,嘿嘿,多試幾次。

crossroads 1

20個雞蛋 5個蛋粉 10個蛋餅

3分10秒

上來買兩隻雞,雞蛋最好都2個2個的一起加工。抓熊賣熊,公升級蛋餅加工廠,中間多買只雞就足夠了。

powder street 4

2000塊錢

3分30秒

什麼都不用公升級,開始就有1000塊錢,買乙隻豬等著收豬肉吧,收8塊豬肉的時候(可以得到1600元的時候),把豬也一起賣了,豬賣500正好夠目標了。

powder street 5

1個蛋餅

1分20秒

測試版本這關時間是1分10秒,害我過了n次都沒過去。不過現在好啦,剛開始的5隻雞先別賣,先抓1隻熊,等雞產了1個蛋,速度把熊和5隻雞一起賣掉,這樣第一趟獲得310塊。小車回來後速度開蛋粉加工廠並加工蛋粉,用飛機買1袋麵粉,同時再賣掉2隻熊。

等小車第2次回來的時候已經足夠開蛋糕加工廠,而且麵粉差不多也得到了,這時候大約是在1分鐘左右,加工乙個蛋糕,完成任務~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按照這種方法就是手快差幾秒的問題。

cake street 1 (crossroads 1 右邊)

6隻雞 16個蛋粉 12個蛋餅

3分鐘開始的400塊錢賣乙隻雞,公升級一下蛋餅加工廠。然後賣熊的錢再買只雞,就差不多了,很簡單。

cake street 2 (crossroads 1 右邊)

16個蛋餅 2000塊錢

3分10秒

剛開始買三到四隻雞,公升級一下蛋粉加工廠。再用賣熊和蛋餅的錢公升級蛋餅加工廠,也沒什麼難的。

cake street 3 (crossroads 1 右邊)

30個雞蛋 20個蛋餅

3分40秒

開始的時候買三到四隻雞,公升級2次蛋粉加工廠,後面有錢了再公升級工廠,挺簡單的。

cake street 4 (crossroads 1 左邊)

15隻雞

2分30秒

上來就有10隻雞,太多了沒錢會餓死的,賣掉5只。然後把左邊的兩個加工廠買下來(不買可能也能過關,我是這樣過的呵呵),最後攢1000塊錢一次買10隻雞就過了。

cake street 5 (crossroads 1 左邊)

50個雞蛋 10個蛋粉

1分40秒

這一關很有意思,上來就有8000塊錢和15隻雞。我直接把蛋粉加工廠公升到最高端,買了兩隻貓,井也公升級一下,15隻雞乙隻都沒賣完成的任務,呵呵。

cake street 6 (crossroads 1 左邊)

1頭豬2分鐘

什麼都不用公升級,把雞全部賣掉可以賣750塊錢呢,然後賣熊賺夠1000買頭豬就過關啦。

crossroads 2

10個蛋糕

3分10秒

買4隻雞,另外買5袋麵粉,後面有錢了再買5袋,正好夠做10個蛋糕的。然後賣熊和蛋糕賺的錢公升級蛋糕加工廠。熊貓和棕熊正好能放入沒公升級過的倉庫,一次賣180塊錢呢。

bun lane 1

30個蛋粉 30個蛋餅

3分20秒

雞太多了沒什麼用處,賣掉4-5隻雞,公升級2次蛋餅加工廠,有錢了再繼續公升級它。

bun lane 2

5隻雞 40個蛋餅 1500塊錢

4分20秒

一開始賣熊和蛋餅的錢來買雞,買5,6只才夠,然後公升級兩個加工廠。

bun lane 3

40個蛋粉 40個蛋餅 1袋麵粉 2600塊錢

4分10秒

先買掉4-5隻雞,沒得到錢之前先不要開加工廠,這關開始就給2500塊錢,買完雞就達到2600錢的目標了,即使再用掉也沒關係。然後用錢把兩個加工廠都公升到4級,同時加工4個物品,有錢了再公升到最高端。

cake street 1 (bun lane 3 左上)

4隻雞 2個蛋糕 20個蛋餅

3分鐘蛋糕和蛋餅加工廠都是最高端的,買最少5隻雞,每次盡量5個5個的加工。買掉蛋餅的錢開蛋糕工廠,比較容易。

cake street 2(crossroads 2 右下)

30個蛋餅 4個蛋糕 2塊加工豬肉

3分20秒

時間有點緊張了,開始4隻雞才可以,後面最好再買1-2只,賣豬肉和蛋餅的錢買蛋糕加工廠,別忘了買麵粉~等攢夠錢就開豬肉加工廠,一定要手快~

pork street 1 (crossroads 2 上面)

1塊豬肉

1分50秒

什麼都不要買什麼都不要公升級,等熊,大約30秒的時候才出現,賣了熊的錢直接買豬。

pork street 2 (crossroads 2 上面)

1塊加工豬肉 5個蛋糕

2分50秒

這關有奶牛啦,不過沒用,等奶牛產第一瓶牛奶的時候,把奶牛和牛奶一起賣掉,可以賣6000塊錢,hoho~用這錢先買豬,產第一塊肉就把豬賣掉(不賣也可以,但是只加工乙個豬肉就夠了),加工完豬肉再買蛋糕加工廠,不然豬肉加工廠就沒了,兩個加工廠在同乙個位置只能同時用乙個。不過在養豬的同時就要開始養雞了,錢足夠公升級加工廠。

meat street 1 (crossroads 2 左上)

10個加工豬肉

3分20秒

賣掉3-4隻雞,與雞有關的加工廠就不需要公升級了,但是麵粉不要忘記買,畢竟蛋糕還是挺值錢的嘛。攢錢先買頭豬,豬肉加工一下都不要疼,錢足夠再公升級一下豬肉加工廠,我公升級完豬肉加工廠正好目標還差2個,一起做了就完成任務了。

meat street 2

20個蛋糕 1頭豬

4分30秒

開始就有1000塊錢,直接買頭豬,豬賺錢快。用加工豬肉賺的錢買5-6隻雞,同時公升級蛋糕加工廠,麵粉一定不要少,有錢就一直公升級蛋糕加工廠到最高端,一次能加工的數量多而且速度也快了不少。

meat street 3

5隻雞 3頭豬 24個加工豬肉

4分50秒

剛開始就買3頭豬,加工不過來的豬肉直接賣掉,比加工完的才少50塊。一直用賣豬肉的錢公升級豬肉加工廠,根本不用管雞的事,到最後豬肉目標完成,有500塊錢直接買5隻雞就關過了。

crossroads 3

20個蛋糕

4分鐘沒有豬肉加工廠,所以先賣掉4頭豬,留一頭豬可以用豬肉來賺錢,錢用來買雞和蛋糕加工廠。把蛋糕加工廠公升到3級,其他加工廠本來就是3級,這樣可以一起加工東西,麵粉的數量一定要跟上。

product street 1 (crossroads 3 左上)

5200塊錢

1分30秒

剛開始就有5000塊,離目標只差200,金牌要求的時間又短,我什麼都沒公升級,只買了2隻雞,2袋麵粉,買完後還有4780塊錢,這樣只需加工出2個蛋糕賣400塊,加上兩隻雞100塊就到達目標了。2隻雞產完蛋就趕緊加工,同時把雞賣掉,生產好的蛋糕速度用小車賣掉,過程中一定要手快,連續加工不要停。這關我試過買3隻雞2-3個麵粉也一樣可以過~

product street 2 (crossroads 3 左上)

6隻雞 1000塊錢

1分10秒

先不考慮6隻雞的目標,先達到1000塊錢,然後一次性買6隻雞就行。這關有熊,但只能乙隻乙隻的抓,沒有多餘的錢公升級倉庫了。剛開始產1個豬肉就和熊一起賣掉,一定要速度,賣完回來應該又產了1塊豬肉,連同豬一起賣掉,得到1020塊錢,瞬間買6隻雞,不用管是不是有熊在地面上,先買了就是,呵呵~

cake street 1 (crossroads 3 右上)

1個蛋糕 1個加工豬肉 1個牛奶

2分20秒

上來有9900錢,什麼都別買,等熊出來,賣掉熊夠1w塊錢直接買奶牛,而且剛出來的兩隻熊只能分兩次賣,如果公升級倉庫的話就差10塊錢買不了奶牛。賣完第二隻熊就趕緊買乙隻雞和一袋麵粉。奶牛產第一桶奶後,把奶牛和奶直接賣掉,買豬。

一定要先加工乙個蛋粉,再買豬肉加工工廠,不然蛋粉工廠就沒有了,這關有點難度,按照這個順序連貫起來應該沒問題。

cake street 2 (crossroads 3 右上)

5個蛋糕 1塊加工豬肉

3分30秒

開始就賣掉4頭豬隻留1只,賣豬的錢先買豬肉加工廠和2-3隻雞,加工完乙個豬肉立刻把它換成蛋粉加工廠,並把豬賣掉。另外把右邊的蛋糕廠也換成蛋餅廠。加工夠5個蛋餅再買蛋糕廠,千萬別忘了買麵粉。

這裡公升級工廠有個小技巧,要求蛋糕數量是5個,剛買1級的加工廠加工1個,然後公升到2級(因為沒有多餘的錢再公升3級,也沒有意義)再加工兩次正好夠5個,蛋粉、蛋餅、蛋糕廠都是這樣,協調好這幾個加工廠的關係才可以過關

2樓:匿名使用者

qazwxedcrfvtgbyhnf(x)在r上是偶函式,則f(x)=-f(-x)

已知0≤x≤π/2時,f(x)=cos(x+π/3)-1/2;則f(x)=-f(-x)=-cos(-x+π/3)+1/2=cos(x-π/3)+1/2

2)f(31π/6)=f(π+1π/6)=f(1π/6)=-1/23)以π為週期胡函式,又是偶函式所以只要畫出(-π/2,π/2)部分就行

美國派好看嗎,美國派1 7哪幾部比較好看?

只有5和6好看,前面的一般 還好啊 我覺著大學就應該是那樣的 都要放開一點嘛 不過呢 他們確實有點過了 美國派1 7哪幾部比較好看?都看了,個人覺得第一二部和第七部好看,尤其第七部男女主角很養眼!第一部和最後一部比較搞笑 美國派幾最好看?美國派.美國派5.美國派6都超級好看.是關於年輕人青春的時候為...

美國派7媽媽的扮演者,美國派7 演員表

1 美國派7 媽媽的扮演者是羅珊娜 艾奎特rosanna arquette。2 美國派7 索愛天書 2009。沒想到美國派系列都拍到了第七部,雖然後面的血統不是太純正,但永遠的jim爸爸還有stifler家族姓氏還是延續了下來。相比前面幾部,這部 講故事的套路有餘,笑點不足,看到片頭就讓人知道了結尾...

美國派全集百度雲,求美國派全集百度雲分享

失效了就複製貼上到別的貼就能進 很好看美國派 短期有效,抓緊儲存 美國派1 9 備用 pan.baidu.com s 1hulgj 平凡自有平凡的真味,流逝也自有流逝的美麗 求美國派全集雲分享 有的,麻煩加一下我同名擺渡雲 已給你傳上去了,收到後看一下資源還有效沒有,如果正是你要找的,並且還沒有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