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艇儲水倉進水下潛時發出氣泡會不會暴露目標

時間 2022-07-21 13:10:05

1樓:

當水艙注水後,其原來的艙內空氣經由水艙上方的通氣管返回艇艙裡,供艇內使用,決不能排到艇外的,反過來也是一樣。在完成下潛後在向快潛水艙吹氣時也不能將氣體吹出艇外,這考慮的是氣泡外洩易被敵方發現。

壓載水艙在上方設定通氣閥,下方設定通海閥,潛艇設定高壓氣瓶儲存高壓氣體用於吹出壓載水,柴油機排氣可以用於低壓吹除。

當潛艇需要下潛時,同時開啟通氣閥和通海閥,水櫃中的空氣從通氣閥中排出,艇外的海水便從通海閥流入水櫃,這樣,潛艇本身的重量增加,就會開始下潛。

當潛艇需要上浮,則關閉上部的通氣閥,同時向水櫃內**高壓氣,逐步將海水從水櫃經通海閥壓出艇外,這樣,潛艇本身的重量變輕,就會上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會的

其一,這個海洋本來就是有雜音和氣泡;

其二,這一過程本身產生的分貝低於海洋背景的90分貝,不會被探測到,除非很近。

3樓:匿名使用者

儲水艙裡的空氣不會排出。

壓縮機壓縮空氣,然後吸入海水下沉。上浮的時候就把原先吸入的高壓氣體釋放,把海水擠出去。

中間是沒有排氣的過程的……不然你想想潛艇怎麼浮起來……沉到底了哎……

600398凱諾科技快跌倒淨資產了 我進倉行不行大家給個意見

公司基本面沒有問題,運做也良好,股價的走底原因是有資金在建倉,把股價維持在,4塊到3,3之間箱體 量也比較均勻,可以跟進建倉,沒有跌破的可能,此股啟動日期目前還不明顯,跟隨主力建倉區,不會貼錢,可以做中線投資,屬於最安全區域,技術分析,此股在階段內還將繼續維持弱態縮量格局,短期沒有收益,可以做中步跨...

二戰期間英國一艘潛艇關閉發動機從大西洋進入地中海避免被敵軍發現。請問它所依託的洋流是什麼型別洋流

密度流由於海水密度的水平方向的不均勻分布引起等壓面傾斜而產生的洋流,叫密度流。換句話說,密度流是海水本身的密度在水平方向上分布的差異起的。海水的密度取決於海水的溫度 鹽度和壓力,在水平方向的分布因地而異。例如,其一海區由於接受太陽的熱量多而溫度公升高,體積膨脹,密度變小,海面 等壓面 會稍稍公升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