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恨中國援朝抗美嗎,朝鮮 南韓抗美援朝之前是乙個國家嗎

時間 2022-05-05 11: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投名狀罷了,想表明加入社會主義陣營的立場和決心,給蘇聯看的,美國壓根也沒有必要和意圖侵略我們東北,所謂美國轟炸東北邊境的幾個城市,都是宣傳需要,但是如果不在朝鮮打,以後必然會在東北打,兩大陣營的**人戰爭罷了。所以我們動了私心,不能眼看著金家那麼快玩完。起碼保障他們的存在,就像今天敘利亞一樣的, 俄羅斯保阿薩德家族,對抗美國扶持的反對派

在抗美援朝以前,朝鮮和南韓是什麼關係?怎麼發生的戰爭?

朝鮮 南韓抗美援朝之前是乙個國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抗美援朝之前可以定性為他們是乙個國家。只是這個國家,分別有兩個政黨分治,但是在2023年這兩個政治勢力分別宣布所管轄地區成立獨立的國家。只是相互不承認對方。

總的來說還是認可為是同乙個國家。只是在抗美援朝戰爭暴發及收場的時候,已經確定以兩個國家的概念存在的事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吧,就叫朝鮮,被日本人占領的。二戰結束後也相當於我們一樣打了場內戰嘛,搶地盤嘛

抗美援朝時,怎麼南韓也參戰了呢,那我們是不是也打過南韓啊!

4樓:我遊戲特別

相對來說我們是更加厲害的,因為我們的人力是比南韓要高出很多的單純人力方面就可以看出來,我們是比南韓要厲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國要求南韓也參與這場戰鬥,而南韓又正是美國的忠實粉絲,所以才會參與戰鬥。明顯我們比南韓更厲害。

6樓:俺農村人士

因為南韓和朝鮮是相鄰的國家,兩者經常為領土產生爭鬥,南韓的人均均值雖然高,但是比起中國差的真不是一星半點。

7樓:霧拉拉

南韓之所以會參戰,主要是因為南韓當時被美國控制,而且還涉及到南韓和朝鮮之間的領土爭端,所以南韓會參戰,我們更厲害,因為地大物博、人口眾多。

8樓:詞顧北

韓戰首先是朝鮮和南韓之間的戰爭,之後美國加入,為了捍衛我國領土,我國也加入了這場戰爭,南韓我國相比,當讓是我們大中華厲害了!

9樓:我愛尤麗迪絲

不光南韓,美國、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哥倫比亞、土耳其、希臘、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泰國、菲律賓、英國、南非、衣索匹亞、法國這十多個國家我們都給揍了。

當年抗美援朝時,朝鮮和南韓是統一的乙個國家嗎?

10樓:凮起雲湧

抗美援朝指的是2023年7月10日,「中國人民反對美國侵略台灣朝鮮運動委員會」成立,抗美援朝運動自此開始。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2023年9月9日建立。領土面積約12萬平方公里,人口約2566萬。朝鮮民族/韓民族為單一民族,通用朝鮮語。

由此可見,因為朝鮮成立朝鮮民主主義共和國的時間是在2023年9月9日,因此抗美援朝時期,朝鮮是乙個獨立的國家,不是和南韓統一的國家。

明朝抗日援朝戰爭,戚繼光抗倭,抵擋後金的戰爭

葡萄皮 當時的 神火飛鴉 可能是作為縱火,焚燒地方物資,房屋,戰船等作用存在。當時攜帶的火藥可能不足以對人或建築造成破壞性 能不能沒有名字 有使用火器,但是當時的火器威力不高,射程短 準確度很低,裝填慢,又造價高昂容易損壞,所以在戰場上並非主要 真正決定勝負還要靠冷兵器搏殺和軍隊素質的比拼,當時的火...

美國打了越南10年,為何越南恨中國也不恨美國

amd睡醒了 越南與廣西和雲南接壤,兩省地處偏遠,如果美國佔領了越南,兩省的防務壓力會加大甚至會牽累整個西南地區。越南國土狹長如果美國控制越南,對中國的北部灣和南海很容易形成封鎖,到時候與臺灣當局,及菲律賓,日本,韓國聯手,第一島鏈算是合攏,中國的領海安全和對外海運線都將收到直接的威脅。前些年有個臺...

韓國人為什麼痛恨中國人,韓國人為什麼那麼恨中國人

不能用痛恨來表達的。韓國人痛恨的是日本人額。因為二戰時期是日本的殖民地 韓國人對於中國的評價應該是不怎麼喜歡。6.15戰爭中國派遣了自願軍參加朝鮮戰爭。搞得現在朝鮮半島是3.8線分割。害得自己的民族互相殘殺。這就是韓國人不喜歡中國人的最大一點。 糯夫 因為他們現在貌似看起來富了,想找回民族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