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中國社會時代特點,舊中國時代的四大家族是那四個啊!代表人物各是那些人啊?

時間 2022-05-03 20:25:04

1樓:

1、社會生活日益浮華奢靡,逐漸影響世風士氣。

2、在西方文化的影響下,逐漸形成新的社會風尚。

2樓:my未知

開始西方化…進步思想逐漸發現…人民思想開化…

舊中國時代的四大家族是那四個啊!代表人物各是那些人啊?

3樓:狸

蔣宋孔陳四大家族

來 ◆蔣家:蔣介自

石、蔣經國。 ◆宋家:宋子文(財政部長

)、宋慶齡(孫中山夫人)、宋美齡(蔣介石夫人)、宋藹齡(孔祥熙夫人)。 ◆孔家:孔祥熙(行政院長,宋藹齡之夫)。

◆陳家:陳其美(蔣介石拜把兄弟)、陳果夫(組織部長)、陳立夫(教育部長)。

舊中國發生了什麼戰爭?

舊中國曾經蒙受的恥辱和新中國今日的強大

舊中國屈辱歷史,舊中國的屈辱歷史 300字

在中國近代史上,大大小小的帝國主義國家爭相侵略我們,中國被迫簽訂的不平等條約有幾百個,中國人民在西方的侵略戰爭中一次又一次被打敗。1840年,英國為了開啟中國的大門,悍然發動了鴉片戰爭,古老的 落後的中國在西方堅船利炮面前戰敗了,1842年簽訂了中國近代史的第乙個不平等條約 南京條約 此後又簽訂了中...

中國烹飪的特徵,中國烹飪的時代特點有哪些

中國烹飪的特點 以味為核心,以養為目的。中國菜品的獨特標準概括 色 形 香 味 質 滋 養。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這道問題由番茄同學來回答,查詢資料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中國烹飪最大的特點就是把飲食做成文化,富有特色,講究科學,合理膳食 營養搭配。烹飪文化具有獨特的民族特...

舊中國的屈辱歷史,舊中國的屈辱歷史50字

冷侃娛文 中國近現代史從1840年開始到1949年結束。從1840年鴉片戰爭到1919年 五四 中國近代史運動前夕,是舊民主主義革命階段 從1919年 五四 運動到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前夕,是新民主主義革命階段。整個中國近代史是中國淪為半殖民地和半封建社會的歷史。 從鴉片戰爭 第二次鴉片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