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焊能焊鋼絲嗎,鋼絲繩能焊接嗎

時間 2022-04-06 20: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說是可以的,但是一般的鋼絲都是淬硬性特別強的材料,對於電焊條的選擇會有一點的講究,然後就是電焊的對於鋼絲的熱影響可能會變得比較脆,熱性較之焊前要差一些,當然那是在直徑比較大的鋼絲的基礎上的

如果是直徑比較細的鋼絲的話,建議採用硬釺的方法焊接,用火焰氧氣乙炔作為熱源焊接,材料選用威歐丁we46的硬釺料焊接,這個是強度介於氬弧焊和銅焊之間的強度,個人比較推薦!如果可以的話,配上vod201-f的活性焊膏配合we46焊絲使用,熟練以後,可以不用配焊膏使用。

we46用途描述

前言:we46焊絲是美國r&d工業公司出廠的牌號,是一種帶特殊塗層的超強度釺料,2023年由威歐丁(天津)焊接技術****引進中國大陸用於組配及連線鍍鋅鐵、不鏽鋼、鑄鐵、鎳、monel鎳基合金、銅及銅合金及多種有色金屬材料,其特別用途是對於銅與不鏽鋼的焊接運用,用以替代高銀焊絲解決銅與不鏽鋼的焊接。

we46焊絲特性

1、帶有特殊塗層的超強度釺料

2、低溫(760℃~870℃)下優良的覆層焊和堆焊效能

3、高溫(900℃~955℃)下優良的緊配合焊接性和薄層流動性

4、設計用於組配及連線鍍鋅鐵、不鏽鋼、鑄鐵、鎳、monel鎳基合金、銅及銅合金及多種有色金屬材料,易於在任何位置焊接

2樓:

能,封頭是不錯的方法,我們廠經常用,不過,要是承截的話就不行了,還是用篇的或壓等方法吧,

3樓:情感小達人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可以用氬弧焊。

鋼絲網製作,有專用電阻焊機;

鋼絲網與鋼板焊接,採用co2焊接;

鋼絲與鋼絲端頭連線,採用氬弧焊,沒有這個裝置,用最原始的氣焊也行(不銹鋼絲不行)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臺對焊杌問題就解決了1500元要麼要的話回個話

鋼絲繩能焊接嗎

5樓:巨闕遠志都是我

不能。1:鋼絲繩屬於高碳鋼絲,焊接效能較差。多股細鋼絲鋼絲太細,焊接難度進一步增大。

2:鋼絲繩芯部通常有尼龍,塑料繩等材質的繩芯,焊接過程加熱會導致繩芯燒壞,影響鋼絲繩效能。

鋼絲繩都採用卡扣連線。卡口如圖

根據鋼絲繩直徑,選擇匹配的卡扣型號。

6樓:仵懷厹

鋼絲繩可以焊接,但強度一般,不建議用於承重構件,但可以用於做強度一般的環形連線部件!可以做到接頭跟母線一樣粗細(不用加釺焊料),且不會脆硬!主要焊接精細線!

7樓:在中川古鎮丟手絹的周泰

可以焊接,但只能做臨時用途

因為焊接處容易形成破斷點,而且焊接後,鋼絲繩容易硬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焊接的。

加點助焊劑更容易焊。

9樓:抄向謬柔

有插接、繩扣、巴氏合金澆灌。就是沒有聽說有焊接的。

鋼絲如何焊接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當然是用交流焊機拉,步驟那就是首先要接交流電源,借助就是試驗工藝引數,在試件上多試試,盡可能的達到理想效果。

鋼絲怎麼才可以用焊錫焊上

11樓:岑化

將鋼絲處理新淨,用足夠溫度的鉻鐵。加上焊錫膏。一般都很易上錫的

12樓:回到純潔前

中鑫源不鏽鋼助焊劑zxy-38、我現在就用這個

13樓:

最好不要用錫來焊

鋼絲不一定含有錫,如果用錫來焊會比較容易脫

如:不銹鋼絲就不能和錫很好的相容,如果不銹鋼絲用錫來焊很容易會脫的,一般用的是不鏽鋼焊絲來做焊料

14樓:樓下接住香皂丶

鋼絲用普通焊錫根本焊接不了好吧、

鋼絲繩可以用電焊熔斷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切鋼絲繩,不允許使用電焊熔斷,鋼絲繩的鋼絲是冷拉製品,強度非常高,電焊切割會產生高溫,使鋼絲繩抗拉強度急劇降低,主要是熱影響區之內。

鋼絲繩主要品種有錳系磷化耐磨塗層鋼絲繩、鍍鋅鋼絲繩、不鏽鋼鋼絲繩與塗塑鋼絲繩,光面鋼絲繩沒有耐磨保護塗層使用壽命短,正在被錳系磷化耐磨塗層鋼絲繩全面淘汰。購買錳系磷化耐磨塗層鋼絲繩時,主要指標是磷化膜膜重,一般15-40克/平公尺,磷化膜膜重越大則使用壽命越長。

對焊機,能焊鋼絲繩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鋼絲繩是冷拉鋼絲製造的,焊接的高溫會使抗拉強度會急劇下降,鋼絲繩非常容易斷裂,可能引發斷繩事故,不允許焊接鋼絲繩。

錳系磷化塗層鋼絲繩是世界鋼絲繩製造領域當代最先進技術,因為錳系磷化塗層鋼絲繩疲勞壽命在同結構鋼絲繩之中是最長的,通過疲勞試驗可以對比驗證,因為錳系磷化塗層鋼絲繩具有超長使用壽命,錳系磷化塗層鋼絲繩日均使用成本僅僅是光面鋼絲繩的三分之一左右,是光面鋼絲繩的公升級換代產品。

鋼絲繩焊接工藝,鋼絲繩能焊接嗎

用鋼絲繩專用的熔斷器可以將鋼絲繩的繩頭做成你需要的形狀。 江蘇鋼繩 只用一次的話,用銅焊試試,氣焊的一種 鋼絲繩能焊接嗎 巨闕遠志都是我 不能。1 鋼絲繩屬於高碳鋼絲,焊接效能較差。多股細鋼絲鋼絲太細,焊接難度進一步增大。2 鋼絲繩芯部通常有尼龍,塑料繩等材質的繩芯,焊接過程加熱會導致繩芯燒壞,影響...

鋼絲繩能焊接嗎,為什麼鋼絲繩不能焊接?

巨闕遠志都是我 不能。1 鋼絲繩屬於高碳鋼絲,焊接效能較差。多股細鋼絲鋼絲太細,焊接難度進一步增大。2 鋼絲繩芯部通常有尼龍,塑料繩等材質的繩芯,焊接過程加熱會導致繩芯燒壞,影響鋼絲繩效能。鋼絲繩都採用卡扣連線。卡口如圖 根據鋼絲繩直徑,選擇匹配的卡扣型號。 仵懷厹 鋼絲繩可以焊接,但強度一般,不建...

鋼絲繩焊接,鋼絲繩怎樣焊接

那你就得把鋼絲繩裡面的每一根都對接著焊接上啊,否則的話,只焊接一部分。拉力不夠的。一拉就斷了。 製氧傻子 這是份細活,跟張飛繡花差不多一個級別。建議用接頭編織,不要焊接,如果實在想焊,建議用錫焊,最好也先編一下,結實。這種小鋼絲太細,弧焊好像沒這麼小的電流,當然這是我個人技術侷限。鋼絲繩怎樣焊接 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