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一架飛機從我家上空飛過,被我給拍下來了,大家看看這是架什麼飛機

時間 2022-04-06 10: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y-5(運五)是中國生產的輕型多用途單發雙翼運輸機,是按照前蘇聯安東諾夫設計局設計的安-2飛機的圖紙資料,於2023年12月23日在我國製造成功的,曾名「豐收二號」。y-5採用半硬殼式金屬結構、後三點固定式起落架、普通雙翼氣動布局,其起落架使用大行程油液減震器和低壓輪胎,可以在簡易機場上起落。其早期的動力裝置為一台國產的九缸星形氣冷式活塞發動機,額定功率為820馬力。

y-5飛機是一種安全可靠、效能良好、多種用途的輕型飛機,並具有經濟性好、使用維護簡單、安全可靠等特點,y-5不僅能低空飛行,用於農業的滅蝗殺蟲、播種、施肥,森林防護滅火,地質勘察、探礦,醫療救護,民航客貨運輸,軍隊訓練傘兵和跳傘運動等等,而且加裝渦輪增壓器後,還能夠進行高空飛行,用於探測高空大氣和航空測量。如果加裝水上飛行裝置,又能作水上飛機使用。

y-5的主要型別有貨運型、客運型、農業型、跳傘和空中支援型、救護型等。在感人致深的《為了六十乙個階級弟兄》中執行空運救援任務的飛機便是y-5飛機;在***總理逝世以後,y-5飛機又承擔了將總理的骨灰撒向祖國大江南北的任務,如今,這架有著特殊意義的飛機存放在北京小湯山腳下的空軍航空博物館中,以供大家參觀。目前,仍然有許多y-5的改型活躍在農業、林業和其它行業上。

尺寸資料:上翼展18.76公尺,下翼展14.236公尺,機長12.74公尺,機高6.10公尺,上翼面積43.6平方公尺,下翼面積28.0平方公尺。

重量資料:空重(基本型)3266千克,正常起飛重量5250千克,最大起飛重量5500千克,最大著陸重量5250千克,燃油重量900千克。

效能資料:最大平飛速度(高度1750公尺)256千公尺/小時,巡航速度140-220千公尺/小時,海平面最大爬公升率2.9公尺/秒,實用公升限4500公尺,起飛滑跑距離153公尺,著陸滑跑距離173公尺,航程845公里。

2樓:鎮岳邸嘉德

我看到的是向東南方向飛去的,三架一組編隊,是轟六,但具體哪乙個型號,僅憑沒看清。

3樓:匿名使用者

早已超齡服役的老飛機了,在外國估計進博物館都不要。

4樓:瀋陽老謝

安東諾夫-2小馬 瀋陽木工俱樂部老謝

5樓:暗黑小貓

運5,可能是改裝的農業飛機,用於噴灑農藥,或者是軍隊用於跳傘訓練的

6樓:俺就想知道

運五

我們家上空一架飛機一直轉圈徘徊 是在幹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吧。那是訓練呢,有時候也進行航拍。

我看了一段**,客機頂上乙個架子,背了另外一架飛機,這是什麼情況?

8樓:請叫我節操君丶

那個叫太空梭運輸機(sca)

是nasa用來運輸太空梭軌道器的兩架大幅度改進的波音747,分別改裝自一架747-100型與一架747-100sr型客機。主要是用來運送太空梭的。

蘇聯在70年代 曾經改造過類似飛機型號是   vivi—t太空梭運輸機

現存於烏克蘭的  安東諾夫安-225「夢想式」運輸機 是20世紀80年代晚期蘇聯為暴風雪計畫研製用於運輸太空梭的超大型運輸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運太空梭的專用飛機。太空梭無法自己起飛,只能依靠火箭起飛,但可以自主降落。所以當太空梭在地面需要轉場時,就需要其他飛機運輸。

而太空梭體積太大,無法塞入運輸機內部,就只能固定在飛機背部

10樓:沉睡的毅力

有可能是空中加油,一架客機沒油了,用另一架去送

一架飛機每小時大約飛行多少公尺,一架飛機每小時飛行810千公尺,相當於每秒飛行多少公尺? 請算式解答 謝謝!

一般飛機一小時飛500 900公里而像從香港去澳大利亞那樣的長途就快一些1000 1200公里吧,如果是戰鬥機最高3馬赫,一馬赫大概1200公里每小時。機翼的浮力 伯努力原理 流體中,流速加快時,壓力會減弱,反之,亦然.因此,流體中的物 體會往流速快的地方移動.2.機翼切面原理 a.典型翼切面.上方...

一架飛機從東方上升,觀察者看到飛機在正北方向的A點,測得仰角

6 3 3 km min 設觀察者所在點為o點,飛機所在的a b點對應的地面點為a b a 點在o點的正北,b 點在a 點的正東,b 點在o點的東北向,所以分別得到三個直角三角形 oa a oa b ob b 飛機水平分速度為 1 km min,所以 a b 2 km a ob 45 度,可得 a ...

一架鋼琴怎么從瀋陽弄到外地,一架鋼琴怎麼從瀋陽弄到外地

我是瀋陽賣鋼琴的,經常接觸鋼琴。如果你的琴是普通的國產琴建議不要大費周章,國產琴的穩定性一般不是太好,從北方到南方,濕度跟溫度的變化很容易讓鋼琴的木頭變形。如果是比較高檔的琴可以找專業運鋼琴的人,找他們給你的琴打包裝,然後運到託運的配貨站,他們會給你推薦長途託運的公司 也可以你自己找長途託運。打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