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明日本投降還有哪兩件事,日本在中國投降的地方在哪

時間 2022-03-21 03:35:09

1樓:碧眼小童鞋

表明日本投降的原因有很多,第一與我國的長時間戰爭也消耗了日本不少國庫,第二美國打到了家門口,第三蘇聯的參戰,第四義大利德國的投降,第五日本國內達成共識。

2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日本投降,最主要的就是一個簽訂投降書。

3樓:李文林李倩

2023年8月15號日本天御天房在廣播裡面宣佈日本無條件頭像在9月2號簽署老頭畫素。抗戰爭結束別兒子世界大戰結束。

4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美國對日本使用原子彈和蘇聯參加對日作戰,加速了日本投降。8月6日下午,日本天皇面諭東鄉外相:“敵方既然使用了這種**,繼續戰爭越發不可能了。

為爭取有利條件,不可錯過結束戰爭的時機。”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不攻打我們了,然後就是簽訂投降書了

6樓:

1.第一件事:改組內閣 日本年齡最大的首相恐怕要數鈴木貫太郎了,2023年4月7日,在被譽為“日本帝

2.第二件事:投降儀式 8月14日,在收到日本通過中立國瑞士瑞典傳達的投降電報後,美國**通知馬尼拉

3.第三件事:毀滅證據 8月15日當天,鈴木內閣下的最後一道政令,或許就是“處理**物資”了。

7樓:稀樹草原狼

表明日本投降,還有好幾件事情沒有辦

日本在中國投降的地方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21日侵華日軍投降代表在湖南芷江與中國代表接洽投降事宜,舉行投降儀式.

2023年9月9日日軍支那派遣軍指揮官岡村寧次在南京向中國代表何應欽投降,算是正式的投降儀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陸軍總部

2023年8月14日,日本**照會美、英、蘇、中四國**,宣佈接受《波茨坦公告》。8月15日,日本天皇裕仁以廣播“終戰詔書”的形式正式宣佈日本無條件投降。9月2日,日本投降的簽字儀式在停泊於日本東京灣的美國戰列艦“密蘇里號”上舉行。

9月9日,在南京陸軍總部舉行的中國戰區受降儀式上,日本駐中國侵略軍總司令岡村寧次代表日本大本營在投降書上簽字,並交出他的隨身佩刀,以表示侵華日軍正式向中國繳械投降。至此,抗日戰爭勝利結束。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15日~9,2日在南京舉行

11樓:棒棒噠哈哈哈哈

日本在統治臺灣期間以臺灣為跳板進攻東北三省,佔領東北三省建立滿洲國迅速建立兵工廠挖掘資源為攻打中國做準備。

出山海關打通盧溝橋攻佔北京,再是天津,後面轉移至上海進攻,打通南京,再攻入徐州,轉至進入武漢打到長沙再打到常德。

攻入湘西,直接威逼國民**首都重慶,攻入湘西的時候,日本天皇就宣佈無條件投降了。

日本在統治臺灣期間以臺灣為跳板進攻東北三省,佔領東北三省建立滿洲國迅速建立兵工廠挖掘資源為攻打中國做準備。

出山海關打通盧溝橋攻佔北京,再是天津,後面轉移至上海進攻,打通南京,再攻入徐州,轉至進入武漢打到長沙再打到常德。

攻入湘西,直接威逼國民**首都重慶,攻入湘西的時候,日本天皇就宣佈無條件投降了。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日本投降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個:

1、在中國以及泛太平洋地區的戰爭投入的過盛,使得日本軍力消耗很大,實力大減。

2、日本國內資源匱乏,人口不多,長期的戰爭使得國內的人口、資源、糧食等遭到了嚴重的打擊。

3、義大利、德國的先後投降,讓日本處於孤立無援的地步,投降只是時間的問題。

4、美國和蘇聯在擊敗德國以後投入對日戰爭之中,日本的實力遠不及他們兩國,如果繼續負隅頑抗,只能遭到亡國的地步。

5、中國人民以及亞洲其他遭到侵略國家的人民的反擊,使得日本受到沉重的打擊,戰爭遲遲不得進展。

6、美國的兩顆原子彈,讓日本看到了絕望,不投降只有死路一條,這也是為什麼戰敗後日本對美國死心塌地的原因。

其中最為主要的原因是蘇聯對日宣戰,而直接原因是美國的原子彈轟炸。

日本投降時間,中日代表人物,有哪幾個國家參加?急用

12樓:依樓聽風雨

2023年8月15日正午,

日本重光葵 岡村寧次 小林淺三郎

中國何應欽

美 ,英,中,蘇

希望你能得到幫助望採納

13樓:低調四炮手

投降是815簽字是914號吧!有很多國家去了,最後都籤不下了

14樓:板夜天

1945,08.15

15樓:益達有糖糖

波斯坦公告的簽約國,很多國家都簽了,

日本投降簽字書儲存在哪?

1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何應欽籤的字 很想看看當時的場景,畢竟是中國人的勝利啊,屈辱的結束啊

17樓:幫派大哥

美國的手裡吧

他們是二戰的老大啊

日本投降是哪年?啊?

18樓:家常養生

2023年8月15日日本投降,日本天皇宣佈無條件投降!

兩件黑色的衛衣哪件好看一點,這兩件衛衣哪件更加好看一點呢 20

聽雪老師 我覺得左邊的那件要好看一些,因為左邊那件看起來非常的休閒,且圖案非常的漂亮,適合年輕人穿。 我覺得右邊的那個黑色衛衣好看一些。 馨蕊 上的兩件黑色的衛衣都還是比較好看的,我覺得應該選帶 圖案的更好一些。 黃妍姍 我覺得戴帽子的黑色衛衣更好看,更有個性,而且比較隨意。 無雅詩 這兩件黑色的衣...

這兩件哪件好看,這兩件哪件好看? 注 圖1圖2是同一件 。

這位朋友你好,這倆件衣服那件好看,這個要看你的小孩是男孩還是女孩的了,這個很有將就的,如果是女孩的話那麼第一件黃色的很好看的,如果是男孩子的話末綠色很好看的了!這兩件是小孩的衣服,都好看,不過個人比較喜歡黃色這件,顯得活潑,可愛。右邊第二件好看,設計巧妙。做工精細。給人以清新美的感受。其實我覺得這兩...

這兩件男外套哪件你比較喜歡?高分

穿著能顯現乙個人的性格,非要在這兩件裡選擇的話,各有各的特色。第一件靚麗 青春,黑酷,較適合年齡在16 20左右年輕人穿。很搶眼。但體重較胖不宜穿。適合開朗活潑的男生。第二件較內斂,較第一件成熟,適合年齡20 40左右,黑酷,適合性格較內斂的男生。贊同,兩件都不太喜歡,但一定要選一件,第二件能稍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