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自製預警機效能領先美俄

時間 2022-01-09 12:20:09

1樓:湛藍微瀾

美國是比較先進的,業主應該記得以色列購買的e-2c預警機,美國預警機技術,以色列的時候,他們為什麼不買成功。開始的時候還討論了e-2c,購買以色列或者俄羅斯的a-50。 e-2c,討論,畢竟,這兩架飛機不是一點兩點。

1,說我有沒有awacs真的生氣了。幾年前在中國預警機空警-2023年出生1樓,一些無知的。

空警2000在il-76的基礎上改進的空警2000使用相控陣雷達技術比美國和俄羅斯,但國家的最先進的產品。它有助於填補了解放軍過去沒有裝備預警機的空白先進的雷達技術,震驚了世界。預警機採用俄??

制伊爾-76艦載機,但現代相控陣雷達的固態有源相,顯著的現代臺,軟體,砷化鎵微波單片積體電路,高速資料處理電腦,資料匯流排和介面裝置的設計和生產。

這是引進的,但我覺得,即便如此,我們的預警飛機將不會比美國更好的,畢竟,我們開始發展立於不敗之地,突然乙個後的運輸機從俄羅斯購買是不可能的。

至於具體表現為美國的飛機和俄羅斯的飛機房東或根據調查中

2樓:

如果說和美國的e-3以及俄羅斯的a-50比的話,的確我們kj2000的雷達更先進。kj2000是aesa,從工作體制上說就遠強於e-3和a-50的機械掃瞄雷達。

不過就載機而言,kj2000由於使用的是俄羅斯的il76運輸機作為載機,所以巡航效能一般般,而且受制於人。雷達和電子系統是完全國產的而且就像上面所說,強於美俄現役型號。

但不代表我們的技術就比美國強了,因為美國也有aesa雷達,只是目前還沒有做成大型預警機供自己裝備(出口的倒有了,比如e737)。因為美國之前造的e-3很多,效能還夠用,所以目前就沒有大規模更新換代的計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進口的飛機平台雷達是進口的,但進口後的通用產品。

你們認為中國海空軍需要多少架預警機

中國有2.2萬千公尺的陸上邊界線和1.8萬千公尺的海岸線。假設一架預警機的探測距離是400千公尺,有30 的地區需要預警機巡邏,每機每次執勤4小時,則需要90架飛機,這還不包括二線的飛機及維修 備用的飛機。因此,單以國土防空的需求,就需要100架以上的預警機。size 香港 廣角鏡 月刊透露,中國已...

中國空軍歷史上第一種預警機,中國空軍有預警機嗎?

恭永昌 由於改革開放,中國與西方世界改善了關係,對華 禁運有所鬆動。90年代初期,中方與英國racal 現泰利斯公司 電子公司進行了 空中霸王 型遠端監視雷達系統的談判,隨後購買了6 8套該型雷達,1996年8月,第一套雷達交付中國,由於英國是巴統組織成員國,這些雷達是以民用雷達的名目出口到中國的。...

E4空中指揮機與E3空中預警機誰更先進些,空軍一號略改裝能不能當空中指揮機

當然e 4。e 4號稱 飛行的白宮 平時美國 出訪總有一架e 4陪伴空軍一號飛行的。而e 3是預警機,與e 4的任務就不同。空軍一號本身具備極強的通訊指揮能力,但是跟專用的e 4指揮機還是無法相比的。大家看來都對。首先e3是預警機,執行近程空中警戒 預警,引導飛行和攻擊。e4b是美軍唯一幾架具有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