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克和神合體以後,有多少戰鬥力

時間 2021-10-27 17:14:1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人造人19和20號合的體吧!還是打沙魯的時候?弗利沙的最後變身大約在100w左右,而19和20號的戰鬥力跟弗利沙差不多,而17號的戰鬥力要在當時所有的超級塞亞人之上,僅次於16號和沙魯,這是我從小到大看的漫畫書一直看到我23歲,今年我都30了,呵呵記的不太清楚了,記得好象是沙魯沒吸收17號之前短笛和神進行的合體,應該在150--200w吧!

後來的塞亞人的戰鬥力就不能用數值來計算了,如果硬要算的話,沙魯在完成最後的變身後數值大約在1000w而孫悟飯要在1500w,後來的魔人布歐 ,胖的時候就要5000多w了吧,變瘦小的時候更是要在1個億了,而變成超級塞亞人3的孫悟空更是 1個多億了還有那2個悟天克斯呢,也是超3了呵呵

2樓:祿如雲舜涆

孫悟空變成超級賽亞人時戰鬥力為一千七百萬,所以擊倒了弗利薩,比克合體後,戰鬥力遠在超級賽亞人之上。

比貝吉塔和孫悟空還厲害

3樓:羿絲雨鐵珍

我看過原版戰鬥力,他們三個是相加的,他們兩個是相乘的,布歐是吸收,賽亞人是合體,還有那美克星人,兩個戰鬥力都不強,同化之後相當強,這是幾種不同的召喚方式,戰鬥力也都不同。

3.8億戰鬥力的特蘭克斯輕鬆擊敗2.5億的菲利和2.3億的格爾多王。孫悟空出場時那麼厲害戰鬥力只有10,乙個農民戰鬥力是5。可見戰鬥力只要高出一點,實力卻是數倍。

類似這些情況都算是劇情合理的安排了。

4樓:無聊的人呃

具體當初應該是一兩百萬吧 推測 也沒具體說過

克蘇魯神話中外神不是比古神和舊日支配者強嗎?為什麼外神還和舊日支配者一起因背叛古神被古神禁錮了

這個是奧古斯都 威廉 德雷斯的設定。不是愛手藝的設定。而且不是古神,比較公認的翻譯應該是舊神。你可以理解為舊神是咱們宇宙中原有的神,外神是從宇宙外穿越進來的神,兩邊一直在打架,不過宇宙很大,有足夠的地盤讓他們爭。一部分外神在打架的過程中受傷也好,被打慫了也好,脫離了戰場,帶著手下降臨地球,這部分也被...

六神裝艾克和暗夜獵手誰厲害

當前艾克版本出場30380多局,勝率高達54.32 當然被禁率也高59.43 當前vn版本出場65090多局,勝率達到49.5 被禁率卻只有2.93 六神solo的話我認為是vn強,因為水銀的存在讓你的被動和暈很難受,加上艾克不是乙個瞬間爆發英雄。隨意面對這樣的高機動adc還是很傷的。不過這也得看你...

比熊和泰迪哪個以後更值錢

現在是泰迪和比熊的 都差不到 去,但是如果稍微高點的話是比熊。這兩種狗的花銷都挺大,但是比熊相對於高些,雖然比熊和泰迪都需要日常美容,但是比熊的次數比泰迪要多些。泰迪又叫迷你貴賓,在世界名犬排行榜是第二名,所以泰迪在小型犬中,算是最聰明的,比較好教育哈。比熊的話是很嬌貴的犬,如果平時陪伴它的時間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