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介紹一款現代網遊 就是有戰機 坦克 航空母艦 核潛艇

時間 2021-10-17 13:22:43

1樓:維♂安

激戰海陸空,裡面有坦克飛機**步兵炮兵,背景為二戰(無航空母艦·核潛艇·**·核導彈·太空梭·天空**),據我所知這個網遊是目前包括**裝備比較全的了,為第一人稱模式,非戰略,另外此遊戲乃網遊,不是bf2這種遊戲,並且遊戲也不像csoline,cf之類的建房間,而是所有人在一個伺服器裡打,公測時有幾千人在同一個伺服器戰鬥,目前人員流失嚴重,可以去看看,需要關注的是次遊戲為模擬類遊戲,上手有點難度,尤其是空軍,所以打算玩的話要靜下心來慢慢搞(純手打,以一個曾經在激戰海陸空戰鬥過的玩家~@#¥)

你要求的太多了,首先網遊受到目前的技術限制很難給你搞那麼多東西,你見過幾個網遊可以同時搞海陸空的?第二你列的很多裝備屬於戰略級**,殺傷太大很難出現在網遊裡,因為要考慮平衡,比如說一個玩核潛艇的可以放核彈,那誰還去玩坦克啊。

上面說的激戰海陸空是目前網遊來說模擬的較為全面的了,而且我到目前為止沒聽過有啥網遊裡有太空梭空天**之類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戰地2,可以聯網對戰,去中國戰地聯盟下就是了。但是沒在裡面見過核導彈,太空梭,天空**什麼的。要想找刺激,就玩使命召喚,我記得使命召喚四里面有核爆的場景,蠻爽,但是是單機的。

3樓:

網遊啊?我不知道有沒有,你可以試一下,戰地2。

有個遊戲是先造基地才能生產核潛艇,直升飛機,戰鬥機,坦克和航空母艦

4樓:一代依米

mhol遊戲不止於畫面bai的精緻,

du完美的3d效果,zhi更在於它遊戲的操作性

dao和靈活性回,獵人選擇自己喜歡答的應手**,不需要加點技能,所以也免去洗點的麻煩,讓獵人更好的磨練**,同時還新增很多新的玩法讓人更加期待。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遊戲有很多 鐵鏽戰爭 共和國之輝 紅警3

尤里的復仇等等

坦克是哪國發明的?

為什麼潛艇和航母都有核動力的,戰機卻沒有核動力戰機?而且**也沒有核動力** 5

6樓:風墨子然君

首先更正一下,核動力**和核動力轟炸機都是出現過的,鎮只有核動力**在今天仍在服役,也就是俄羅斯的基洛夫級核動力巡洋艦彼得大帝號,美國海軍目前沒有除航母外的核動力水面艦艇在役,但在歷史上曾經有過為數不少的核動力巡洋艦比如長灘號、班布里奇號等等。

水面艦艇不採用核動力主要是兩點原因,一是技術在發展,常規動力在續航力、功率等方面已經能滿足大型水面艦艇的需要,另一方面除航母外的艦艇不需要為艦載機準備大量的燃油,通過自身裝載的油料和補給艦相配合足以完成作戰目標。

核動力戰機蘇聯和美國都研製過,主要是想裝備於戰略轟炸機上實現不間斷、無限制的空中核威懾,後來由於核動力裝置的體積、重量、安全性等原因全都半途而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 1 核反應堆小型化達不到這個地步

2 一旦墜毀汙染嚴重

3 戰機飛行靠燃料而不是靠電力,所以戰機發動機提供的電力足夠戰機使用二 有核動力**

1 航母是**

2 有核動力戰鬥巡洋艦

世界上總共建造過13艘核動力巡洋艦 美國: 長灘級:長灘 班布里奇級:

班布里奇 加利福尼亞級:加利福尼亞、南卡羅萊納 特拉克斯頓級:特拉克斯頓 西弗吉尼亞級:

弗吉尼亞、得克薩斯、密西西比、阿肯色 前蘇聯(俄羅斯): 基洛夫級:基洛夫(烏沙科夫) 伏龍芝(拉扎耶夫) 加裡寧(納西莫夫) 尤里·安德羅波夫(彼得大帝)

8樓:匿名使用者

**核動力的多了是,美國和蘇聯都有過核動力的巡洋艦,後來無非是**昂貴不實用而陸續退役了,**用常規動力足夠了,航母和潛艇是為了戰術效能的提升,必須用核動力,否則效能上限制太大。核動力飛機美國在二戰後就研製過,沒有什麼技術難題,最大的問題就是環境風險,一旦飛機墜毀,基本就是一次嚴重的核汙染事件,而核動力飛機長時間的高速飛行本身就有很大風險,所以核動力飛機的計劃無限期中止。

9樓:

雖然現在還有極少數像彼得大帝這樣的核動力巡洋艦,但是現在的核動力艦艇確實基本都是航母和潛艇,順便糾正一下二樓,提康德羅加級是常規動力的。

之所以會有這種情況,是美蘇兩國長期嘗試後對最佳消費比選擇的結果;

五六十年代美蘇都曾進行過各型艦艇的核動力改造實驗活動,最著名的就是美國以一艘核動力巡洋艦、一艘核動力航母和一艘核動力驅逐艦組成的“全核艦隊”進行的環球航行實驗,結果美國發現,一般的作戰艦船使用核動力並不划算,首先建造費用高,而且作戰艦艇的自持時間並沒有增加,因為影響這些作戰艦艇自持力的最主要原因並不是動力,而是彈藥和食品補給,核動力雖然為艦艇提供更長的巡航時間,但是糧彈消耗盡了還是要進港補給,完全無法體現出核動力的優越性,所以之後美蘇就放棄了除航母和潛艇的核動力話;

之所以航母和潛艇採用核動力,也是有其原因的,航母使用核動力,一方面可以節省大量船用油和常規動力的空間,增載入機量和補給彈藥儲存,更重要的是航母使用的蒸汽彈射器需要大量的高純度淡水才能運轉,而這些淡水的獲得需要大量的電能,這就體現出核動力能量密度高的優勢了;核潛艇的優勢就更明顯了,不需上浮和水下高航速,那絕對是難以抵禦的**。

關於核動力飛機的嘗試美蘇也都曾進行過,前面都說過了,說的很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造的出來麼?船越大,需要的動力就越大,我們國家的大型**動力幾乎都是引進自國外,否則功率輸出和響應就沒有保障可言。而航母的動力輸出要求又是所有水面艦艇裡最苛刻的,因為航母需要經常迎風加速讓飛機起飛,起飛**飛機都是一個機動過程。

這個級別就是必須要核動力才行,否則如果用常規動力的話整個系統會複雜到無法承受,但我國迄今為止有過任何一條水面**是核動力的麼?很遺憾,一條都沒有,這個傢伙yy的094的動力是潛艇用的,潛艇的特點就是低速潛航,幾乎從來不飆高速,功率輸出變化遠沒有航母劇烈,這個笨蛋還要用幾個堆,到時候功率怎麼分配,怎麼切換,每個堆都有大量高度危險的管道,他打算放到一個航母上?這傢伙明顯是個動力學白痴麼。

再看配備,這傢伙說航母夠長就不用彈射器,那麼好,他需要多大的軍港來停放這種不要彈射器的航母?轉個彎要多長時間?半徑是多少?起飛時候一旦遇到風向變化要掉頭要轉多大的圈?

至於說裝備的飛機,他根本就沒一句話說到點子上的,從頭到尾就是在瞎掰,j11用來反潛?這白痴不知道反潛要求的是低速效能麼?不然為什麼沒有一種戰鬥機是用來反潛的?

還有反潛和吊艙有個屁關係,反潛要的是磁異探測儀,聲納浮標,深水炸彈,魚雷,以j11的速度,聲納浮標丟下去的散佈會是什麼樣子?採集的聲音訊號還有處理的價值麼?深水炸彈會落在有效殺傷區裡面?

事實上最大的可能就是j11飛的太快,導致上面的乘員和儀器來不及處理資料,導致反潛徹底失敗。

這種航母最大的問題就是放大的尺寸並沒有帶來同比放大的作戰效能,而是為了解決技術上的缺陷,說白了就是飲鳩止渴,真要收拾這種航母也很簡單,就直接從幾百公里外使勁砸裝滿次彈械和碳纖維的撒佈器就行了,因為它跑不快,躲不掉,目標又大,被砸到幾個跑道,就無法起降飛機了,然後慢慢收拾掉天上的值班飛機,再用大當量的導彈和航空魚雷猛炸,很快就能把整條船的作戰技能都打廢,然後派**或者潛艇過來補槍就是了,兩個標準的航母編隊就可以整得這東西顧此失彼雞毛鴨血,來3個就可以保證全滅它,而維持這樣一個東西的費用夠搞2-3個正常的航母了。

說白了吧,他的水平還停留在小學數學階段,他以為船舶的功率就是簡單做加法,以為船是越大越好,卻完全不考慮船的體積和麵積隨之帶來的機動性,防護,動力輸出,甚至結構力學上的問題,我建議樓主你算了,跟一個自以為是的小學生討論大學生都未必能說清楚的問題你覺得有必要麼?那個帖子裡的人就很聰明,直接懶得跟他廢話了,因為和這種人很容易糾纏不清,到最後他還是沒明白,再說也丟不起這人。

11樓:滑韋茂

核動力需要核反應堆,而在現有技術條件下核反應堆受到核反應臨界質量,冷卻,防輻射等條件的限制,無法做到小型化,因此不能放到戰鬥機、坦克上。

但是**有核動力航母,中小型艦艇用核反應堆將造成行動不便。

同樣有核動力轟炸機,戰鬥機則由於起飛重量,格鬥半徑限制不用核反應堆。

12樓:天涯陌路

除了航母和潛艇使用核動力外,其他**也有使用核動力的,比如美國退役的“長灘”導彈巡洋艦和俄羅斯現役“基洛夫”級巡洋艦。核動力**雖然擁有航程上的優越性,但技術複雜,在裝備保養,人員培訓,艦體安全上付出的代價相當大。經過一番研究後,美國認為在低於四萬噸排水量的**上使用核動力是得不償失的,所以現在水面艦艇中只有4-10噸航母才使用核動力。

潛艇使用核動力是因為潛艇作為一種隱蔽突襲**,要求長時間在水下航行。常規動力潛艇水下航行使用的蓄電池,需要定期上浮利用氧氣帶動柴油機工作給蓄電池充電。這樣很容易暴露自己,所以核動力潛艇是各國追求的目標,小到2000噸的紅寶石潛艇,大到26000噸的颱風級,都採用了核動力

至於飛機,也有采用核動力的。美國冷戰時期研製過攜帶小型核反應堆的核轟炸機。雖然飛機沒有試飛,但這種小型反應堆研製成功了,而且達到了裝機標準。

裝載核反應堆的飛機的飛機理論上可以達到無限航程,可以攻擊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但如果被擊落,所產生的核輻射不管對本國還是敵國都是不可接受的,這相當於核戰爭。技術上的複雜性,使用的不安全性和後來彈道導彈的發展,迫使美國於2023年終止了該項研究,各國也沒有再進行相關研究

13樓:

誰告訴你沒核動力**……康提德羅加哭了。

核飛機也有,冷戰時米帝和蘇修都有核動力轟炸機。

誰能告訴我關於中國的一些軍事**,比如導彈飛機坦克什麼的,要詳細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j10是中國自己研製的三代機,效能不錯,比歐洲雙風能稍差點。j11是su27中國自產型,經過改進後可以算最好的三代機之一了。

j20是不是四代不清楚,因為成飛718工程試驗機只有工程代號,貌似尚無正是編號。還有強5、轟6h和海航的su30mkk,

陸軍:99、99g、96三種新型坦克,vn1裝甲車,衛士2遠端火箭炮、陸航的wz10什麼的很多新東西。

二炮:df21、df31a、df15b、df11a什麼的各種大殺器。

海軍:051/051g、965(em)、052a/b、052c/c+、051b/c、053h、053h1g、053h2/h2g、053h3、054、054a、054a+、056、091、092、093還有即將完工的瓦良格什麼的一堆。

軍費世界第二,三代機數量世界第二。

請給我一款網遊,請給我推薦一款網遊

夢幻國度,盛大的另一產品,還不錯很q,和其他盛大產品一樣收費,除熱血 10塊一張點卡,第一次可包天,以後不可以,技能多,目前只有2個職業,戰士和法師 人族 以後會開更多職業,end。傳世,泡泡點卡都可以充 奇蹟公服,我覺的網路遊戲裡就奇蹟,好玩,也好看,而且收費也可以15元包周,如果你要是天天玩的話...

請大家給我一款網遊,請大家給我推薦一款網遊!

騰厚 夢想世界,技能絢麗,只要你會賺錢。上面的錢很好來的 樓主,如果你想玩畫面好看,有情節,而且免費,我建議你去玩完美時空的幾款遊戲,完美世界國際版和 誅仙都很不錯的,而且這幾個遊戲很適合談情說愛,可多女孩子玩,找個人聊天玩起來不單調,保證符合你的要求 加分哦 一人賣漿糊 誅仙不錯 畫面真實 免費 ...

給我介紹一款手機,誰幫我介紹一款手機

樓主覺得73 怎麼樣300萬的卡爾奈斯鏡頭 微距拍攝挺不錯 聲音也行 v3的系統 港版的帶3g wcdma 電池嗎 我看書加聽 能待一天 就是沒手寫 缺點 開機能少慢一點 偶爾反映會慢 刷機後就快了 後蓋如果鬆動會影響拍照 應該滿足了你的要求吧。嘿嘿 或者諾基亞6220c 500萬的卡爾奈斯鏡頭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