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空軍工程大學怎麼樣啊,西安空軍工程大學是個什麼樣的學校

時間 2021-10-14 21:12:00

1樓:牙牙的弟弟

西安空軍工程大學是一所很好的軍事院校。

1、師資力量雄厚

據空軍工程大學2023年一月份官網顯示,學校共有教授、副教授、高階實驗師700餘人,其中軍隊科技領軍人才培養物件、973首席科學家、國家教學名師、全國優秀教師、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及"求是"獎、青年科技獎等獲得者70餘人。

2、專業豐富

學校現有9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7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4種碩士專業學位授權型別,28個本科專業(方向)。

授權學科覆蓋了4大學科門類和大學所有主幹學科專業,形成了以工學、軍事學為主,管理學、理學協調發展,空天網一體化的學科專業體系。

擁有2個國家重點學科,5個軍隊重點學科,1個國家級重點實驗室,3個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8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0個軍隊"2110工程"三期重點建設學科專業領域。

3、硬體設施齊全

學校共有五個校區,占地10300畝。擁有先進的教學、科研實驗條件和公共服務體系。共有各類實驗室453個、訓練場地53個,建有11.

5萬平方公尺的教學科研大樓、西北地區高校最大、功能齊全的室內綜合訓練館、完備的飛機實習中心、地空飛彈和通訊導航綜合演練場。

學校環境優美,綠樹成蔭,被表彰為全國"綠化模範單位"和全軍"生態營區"。

4、培養模式先進

注重學員綜合素質全程培養,近年來參加國際國內各類競賽獲獎1000餘項,等級數量位居全軍院校前列。近幾年承擔科研專案1100餘項,建校以來,共獲國家和軍隊科技獎勵近800項。

5、發展空間廣闊

學校加強實踐教學環節,與軍地有關單位合作,建立了34個學員實踐實習基地,為人才培養和學科專業建設,提供了有力支撐。學校環境優美,綠樹成蔭,被表彰為全國"綠化模範單位"和全軍"生態營區"。

空軍工程大學——大學簡介

2樓:匿名使用者

師資強厚!硬體比較完善!如果你是地方生,或是委培生建議你不要去了!宿舍8人間,乙個校區乙個樣,看你在哪個校區了,不過都是8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更正一下,沒有西安空軍工程大學 這個學校。正確的名稱「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工程大學」。是全軍重點大學。

如果去空軍工程大學上學,從入學之日開始就一名正式軍人。講究宿舍的條件,舒適度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上軍校了,上軍校是很苦的。成天想著怎麼舒服,怎麼來。你就不配做個軍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學校!~很有前途!軟硬體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不錯的。在東郊和西郊都有校區的。

學校是軍事化管理

西安空軍工程大學是個什麼樣的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空軍工程大學是個挺不錯的學校。

西安空軍工程大學為全國重點大學,是全軍重點建設的五所綜合大學之一,是空軍專業技術最高學府。

學校具有學科專業綜合、師資力量雄厚、培養模式先進、教研設施完備、創新團隊強大、發展空間廣闊、生活條件優越、生態環境優美等八大優勢。

學校現有9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7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4種碩士專業學位授權型別,28個本科專業(方向)。

師資力量:

學校擁有一支高水平師資隊伍和優秀科技創新團隊,共有教授、副教授、高階實驗師700餘人,其中軍隊科技領軍人才培養物件、973首席科學家、國家教學名師、全國優秀教師、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及"求是"獎、青年科技獎等獲得者70餘人。

以上內容參考:西安空軍工程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7樓:pearl大白糰子

(一)國家重點大學(二)硬體設施齊全空軍工程大學是培養空軍專業技術人才的最高學府,是全軍重點建設的五所綜合大學之一。

(三)學校環境優美空軍工程大學坐落於西安市灞橋區,學校歷史悠久,然後它的占地面積是非常大的。每到春天,校園裡的樹木都相繼發芽,夏天也因為樹木的遮擋,走在校園裡也很清涼。

最後我想說的是空軍工程大學作為一所軍事化管理的大學,對每乙個學生的要求還是非常高的。而且,在校園中,男女之間是不可以有太過親密的舉止的。而且這所大學的畢業前景還是挺不錯的,畢業出來差不多能拿到一萬多。

不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空軍工程大學既不是985大學,也不是211大學。如果看中學歷的同學,可以在自己的分數範圍內選擇自己心儀的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空軍工程大學是一所非常好的學校,它是空軍專業技術高等學府,是軍隊「2110工程」重點建設院校之一,受空軍和教育部雙重領導,正軍級編制。

9樓:ok我是胖子王

是乙個工科類大學,主要培養學生一些工程技術,也會有一些學院幫助國家培養空軍人才

10樓:永老師解答

這所學校還是非常不錯的,專業性比較強,學習氛圍也不錯,師資力量也很好。

西安空軍工程大學如何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空軍工程大學分為三個學院:通訊學院在西郊、工程學院在白鹿原那裡、飛彈學院沒在三原,如果覺得對 軍旅生活很嚮往就不錯,我是從工程學院出來的剛開始覺得很好,現在覺的很枯燥。

12樓:普通d一兵

我就是那裡畢業的,你要問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我們西安很多學校的軍訓教官都是西安空軍工程大學

校長是少將軍銜,nb的很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所軍事院校,也招收地方生,通訊專業還不錯

西安空軍工程大學是一本大學嗎?

15樓:rangoo在路上

西安空軍工程大學bai是一本大學。du

中國人民解放軍zhi空軍工程大學dao

(air force engineering university) 簡稱空工大,是在**軍內委、空軍黨委領導容下的高等軍事院校,是一所融工、文、管、理、法、軍等學科於一體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是全軍重點建設的五所綜合大學之一和對外開放院校,是軍隊「2110工程」重點建設院校之一,受空軍和教育部雙重領導,正軍級編制。

學校坐落在千年古都西安,經**軍委批准,於2023年7月由原空軍工程學院、空軍飛彈學院、空軍電訊工程學院合併組建而成。

請問:西安空軍工程大學是本科嗎?

16樓:心朝大海

是的,西安空軍工程大學是一本大學。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工程大學(air force engineering university) 位於古都西安,簡稱「空工大」,是在**軍委、空軍黨委領導下的高等軍事院校,是一所融工、文、管、理、法、軍等學科於一體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

是全軍重點建設的五所綜合大學之一和對外開放院校,是軍隊「2110工程」重點建設院校之一,受空軍和教育部雙重領導,正軍級編制。

17樓:應吾者得永生

空軍工程大學是軍校中的重點。當然區分文理科了,要是正兒八經的軍校生,工作自然有安排了。要是地方生(二本批招生)的話,還得靠自己找。不過貌似最近幾年國家不許軍校再招地方生了。

18樓:普通d一兵

西安空軍工程大學有本科,也有本專科(很少)。專業有所謂的文武,你看招生簡章上招得指揮專業,畢業後,就是武職。其它的就是所謂的文職(包括純文職幹部和技術幹部)。

19樓:匿名使用者

全軍五所綜合軍事大學,西安空軍工程大學就是一所,是軍校中的重點,一本大學,一旦學生高考考上就帶軍籍,沒有學費,畢業後工作包分配,文武職的話看你是什麼專業。如果你是士官,士官考上空工大上的就是專科

西安空軍工程大學是幾類大學

20樓:鮑鮑雪人

全國重點大學、全軍綜合大學、空軍專業技術院校的最高學府。 空軍工程大學由具有40多年辦學歷史的原空軍工程學院、空軍飛彈學院、空軍電訊工程學院合併組建,2023年成立了理學院

21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批 算是一本吧,準確來說屬於軍校

西安空軍工程大學是一本大學嗎,請問 西安空軍工程大學是本科嗎?

廖慕凝 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工程大學 air force engineering university 簡稱空工大,是在 軍委 空軍黨委領導下的高等軍事院校,是一所融工 文 管 理 法 軍等學科於一體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是全軍重點建設的五所綜合大學之一和對外開放院校,是軍隊 2110工程 重點建設院...

西安思源學院怎麼樣啊 西安思源學院怎麼樣

師資力量和教學建設都很有優勢,是個不錯的學校。1 師資力量。2018年5月官網顯示,西安思源學院擁有一批學科帶頭人,在近千名的教師隊伍中教授 副教授佔60 以上,由來自與西安交通大學等著名高校的專家教授組成的各專業委員會。省級教學團隊5個。省級教學團隊 本科 漢語言文學 本科 電子資訊工程教學團隊建...

西安交通大學軟體學院怎麼樣啊,西安交通大學軟體學院怎麼樣

培養經費 學費 叄萬貳仟元 含 指導和答辯費 你可以到浩學西交大考研網上看看 敵敵畏鎮 很好的 軟體工程 專碩說的兩年半 一般都是差不多三年了 來年畢業 有單證的非全日制 但是現在好像都一起報考 一定要考全日制 西安交大的軟體工程不錯 畢竟985大學 西北工大的也很好 錄取多少人得自己查查去 學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