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長城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中安岩土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7-19 09:15:59

1樓:愛企查

西安長城岩土工程****是1997-01-1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建國路88號新興大廈608-610房。

西安長城岩土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220639877d,企業法人司炳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長城岩土工程****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地基與基礎工程施工;孔內深層強夯法、孔內深層超強夯法新技術開發及技術諮詢服務;建築材料、建築專用裝置、儀器儀表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68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安中安岩土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西安中安岩土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1993-09-2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一路25號創新大廈mf4-12室。

西安中安岩土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220638997f,企業法人呂遠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中安岩土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地基基礎工程檢測。

(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一般經營專案:地基與基礎岩土工程施工和諮詢;岩土工程新技術開發;計算機軟體開發;鑽探機具裝置、配套器材、地基處理建築材料及測繪儀器的銷售。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4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安帥印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帥印環保工程 是2014 05 1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太白南路191號崇立金世園1幢1單元11903室。西安帥印環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0996244023,企業法人史帥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帥印環保...

西安中地資訊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中地資訊工程 是2009 02 06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友誼東路438號 地礦大廈 西安中地資訊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6838589026,企業法人雷學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中地資訊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專案 ...

西安萬慧資訊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 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韓科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登記狀態 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 韓科。註冊資本 1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0010007891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西安市高新區唐延南路東側逸翠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