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的上等兵,部隊強留是否犯法

時間 2021-09-04 12:0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古語說得好: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你都當了兩年兵了,還不知道部隊是一個不講理的地方嗎?

命令你什麼,你就執行什麼。**?恐怕連讓你出門都困難。

當初報名當兵,是每個人自己決定的,沒逼迫任何人強**役。說明你是滿懷希望和理想的,甚至是最高理想。現在知道理想是什麼了吧?

你現在的理想恐怕是:怎麼能不當兵。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的,不知道你在部隊上有沒有看過這方面的規定,在發生重特大事件,人員補充不足的情況下,部隊上可以採取延期服役的決定,上等兵也是義務兵啊,頭銜還是義務兵,但是部隊上要給你比上等兵要高的津貼,你也可以理解成加班費!

3樓:小熊

強留是什麼意思?如果你在服役調查表那裡填的是願意繼續服役並且黨委稽核通過後參加了士官選取考試就 不能走了

4樓:

no、部隊強留不犯法,你退役前(包括退役後6個月)都屬於部隊編制、命令你留下是部隊的權力、屬於部隊能行駛的正常職權範圍:軍人必須服從命令聽指揮、認了吧。

5樓:退伍螺絲釘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走留聽從黨安排!耍小孩子脾氣,大吵大鬧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在部隊學過習的現在是不是得強制留隊啊,我是上等兵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慮了,要留你,不學習也能留,

不要留你,學了也沒用

我是一名今年面臨隊伍的義務兵,部隊有強制留隊的嗎

7樓:杜善普

有強制留隊的說法。強制留隊也是按正常程式走的。雖然你是重要崗位。難道你的業務能力在集團軍數一數二?就算那樣,領導要留你也是找你談話,如果你不想留,那他們也沒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抄!會有這種情況,但一般是領導找你談心做思想工作,給你倒貼錢還真是第一次聽說。如果你不想留的話,就堅決向領導表明你的態度,讓他知道你的真實想法,一般情況下是會尊重你的選擇的,畢竟都是志願兵,你都不自願了,出了事他也不想擔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崗位,可以不讓你走,不能用強制這個詞,但總能千說萬勸直到你不走了為止。不過一個義務兵,有這麼重要的崗位嗎?不太可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留你,我個人也覺得除非他們精神不正常,小夥子,別想太複雜了,部隊到不了離你不行的地步,最不缺的就是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搞錯了,現在部隊就是不缺人,更談不上強制留隊這一說,你想的太多了,把自己看的太高大了。想退伍,直接向連裡領導彙報就行了,絕對不會強制留你,更不會花錢留你,除非他們精神不正常。

12樓:軍刀劃過屍體

留不留隊一是靠志願二是靠部隊需不需要,你滿足其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想不想走了,如果真的想走,沒有誰攔得住你 。

今年去當兵,當完兩年義務兵後,不論是部隊想強留我還是我家裡給部隊打**讓我留在部隊,只要我想退役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bai服役期滿,即可離開部隊。du如果部zhi隊強留你也是要徵求

dao你的意見,並要你簽字的。回如果你堅決不同意,答並且不寫留隊申請書,就絕對不能留。但如果讓你學習業務,比如去學開車了,那就意味著你至少要留下幹滿5年。

家裡打**沒用,難道你父母不聽你的勸告嗎?難道你父母是一對管理你很嚴格的家長嗎?

今年退伍的上等兵能回去上高三然後高考嗎?2023年退伍

上高三不是問題 問題是你有參加學業考試嗎 如果沒有這個成績 恐怕無法成功報考高考 能,我2016年退伍的,現在馬上就要高考了,你退伍後找到學校然後幫你造一個學籍就行 慶靖靖 如服役前有申請預留學位便可 2017年退伍軍人的小孩參加高考政策 您好,老班長。我也是退伍士兵,懂點政策。目前退伍軍人子女高考...

歌詞既然你要走,我又何必強留是什麼歌是女的唱的

不想你離開我 歌手 葉小青 搜尋 不想你離開我 lrc歌詞 搜尋 不想你離開我 ti 不想你離開我 ar 葉小青 by 習 不想你離開我 詞曲 葉小青 演唱 葉小青 不想你就這樣離開了我 你的堅決已放開了我的手 記憶還在拼湊心中的舊傷口 如果是他比我溫柔我就此放手 你要走你就走我不會再強留 我的心已...

我男朋友本來是部隊的,我是他駐地旁邊找的女朋友,他現在退伍回家了,一回家對我的態度全變了,動不動

湯夢菲 可能他心裡有事,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和他好好談一次看他態度,如果不是那麼愛就趕快說分手 沒有男朋友你會死不?不會啊 這樣的感情都不叫愛情 不值得付出 行走凍魚 是你的不會跑,不是你的強求不了。該放手就放手吧。有種愛叫做放手。 圖圖不許動 是不是他有哪方面的壓力?你試著跟他聊聊,要是老是這樣分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