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型號怎麼查,怎麼看小米手機型號

時間 2021-08-30 10:09:27

1樓:哇哈哈哈

檢視小米手機的型號的方法有2種:手機設定檢視、包裝盒與手冊檢視。

具體檢視方法如下:

一、手機設定檢視:

1、開啟手機“設定”介面。

2、選擇“關於手機”。

3、開啟“關於手機”就可以看見“手機型號”。

二、手機包裝盒、手冊:

1、購買手機時,包裝盒和手冊上都有“手機型號”,找一下即可。

2樓:中國移動

查詢小米手機型號:

1、開啟手機的【設定】-【我的裝置】即可檢視本機資訊;

2、部分老版系統手機只能通過包裝清單中的保修憑證、進網許可、包裝盒等均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

3樓:門斯斐文君

打設定進面關於手機顯示查序列號輸入米井06井

4樓:勇欣笑庹斐

機型m1。小米是雙系統,你試試能不能切換系統就知道了。外觀:

螢幕下方有三個虛擬按鍵;機身右上方有聲音+-鍵;正上方有一個電源開關鍵;耳機介面是3.5mm;資料介面是usb2.0;螢幕4.

0寸;攝像頭是800萬相素;沒有前攝像頭;機身左上角是小米手機的logo“m1”。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進去裡面關於手機,會有顯示,如果查序列號,輸入米井06井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點關於手機,裡面就有你的手機全部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嗨,進入設定——關於手機,裡面就可以看到手機型號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8樓:沉默的羔羊

miui-jxcnbo14.0。這是真機沒

怎麼看小米手機型號

9樓:切個洋蔥

看手機設定裡的關於手機裡顯示的型號是什麼

10樓:明天就是

看設定裡的關於手機裡顯示的型號

11樓:我要飛

設定,翻到最下,關於手機,就看見型號了。

12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您可進入手機的設定---我的裝置---全部引數進行檢視的~

怎麼查詢小米手機型號

13樓:中國移動

1、開啟手機的【設定】-【我的裝置】即可檢視本機資訊;

2、部分老版系統手機只能通過包裝清單中的保修憑證、進網許可、包裝盒等均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

14樓:小米

嗨!在設定裡的關於手機裡可以檢視手機的型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裡面的常用設定有關於手機選項

16樓:後起之星

我手機是mi3c是什麼版本的

小米手機本機型號怎麼看

17樓:中國移動

查詢小米手機型號:

1、開啟手機的【設定】-【我的裝置】即可檢視本機資訊;

2、部分老版系統手機只能通過包裝清單中的保修憑證、進網許可、包裝盒等均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

18樓:黃桃罐頭牛肉

待機桌面,找到”設定“,並開啟。

在”設定“介面,點”全部設定“,拉到最底下。

點”關於手機“,在”關於手機“裡即可看到本機的基本配置。

小米也可使用*#*#6484#*#*進入。工程模式檢視手機型號。

19樓:中國聯通

您可嘗試以下幾種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一、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二、若您的號碼已停機,可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為您查詢;

三、一般手機在接收到sim後,會被寫入本機號碼,此方式視手機功能而定,如:iphone手機,可選擇“設定”>“**”查詢。

小公尺手機型號,小公尺3手機型號

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3是迄今為止最快的小公尺手機,採用5英吋1080p顯示屏,3050mah鋰離子聚合物大電池,索尼1300萬畫素相機,飛利浦雙led閃光燈,nfc及雙頻wifi,8.1公釐超薄機身。處理器方面中國移動版採用的cpu為nvidia tegra 4,移動使用者不換卡就能享受3g服務。...

如何查華為手機型號,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

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進入手機設定 系統 關於手機,檢視手機型號 版本號等資訊。 単聲噵鎝瞹眛 1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並開啟它 2 進入設定頁面 在全部設定裡,將頁面往下拉,在下面找到關於手機 3 呈現關於本機的資訊 在此,我們可以查閱出本機的型號 4 可以查出本機的執行記憶體為3.0g 還可以查出本...

蘋果手機型號怎麼看,怎麼看蘋果手機型號

小勇叔 檢視處理器型號需要先打設定 隱私找到開頭是 jetsamevent 結尾是 ips 都可以點進去 rb小涼伴 一 如果是檢視機身型號 1 首先從iphone手機主介面找到 設定 並進入 2 進入設定之後,再進入 通用 3 進入通用之後,選擇進入 關於本機 4 進入關於本機之後,往下拉就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