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三軍最高司令是個啥職務 為何在泰國陸軍司令權力大

時間 2021-08-11 18:10:18

1樓:starlink大尉

泰國國王是泰國國家元首,三軍總司令。

基本上絕大多數的國家陸軍規模最大,除了像英國這樣的海洋國家或者美國這種陸海空規模基本持平,現階段陸軍規模反而大幅度萎縮,還得和海軍陸戰隊競爭的國家之外一般陸軍司令比海空軍司令更有權威性。

2樓:洗洗衣服紅

泰國總理就是陸軍總司令,軍隊實際上掌握國家

泰**方、總理、國王,這三種勢力的權力大小是怎樣排序的?

3樓:關於畫面風格好

泰國當然是:國王政權最大、總理第二,軍方第三(用人民俗話說:軍方只是國王的打手小弟、總理做錯事 國王就叫軍方政變,把總理拉**而已)。

有很多人以為'泰國國王不干政就沒權力,但泰國國王是可以管理每乙個**(包括總理)的、只不過泰國國王不干政。泰國的總理包辦政權大小事、權力就相當於**國王一樣(就是不能管軍隊)!就好比你開乙個店鋪'請乙個員工幫你打理店鋪一樣,員工把你的店管得好(掙錢)你就留他、管不好(虧本)你就炒他'是乙個道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勢力的權力大小可以算作是國王最大軍方第二總理最小。

5樓:迷路了刺客

權力最大的就是軍方,其次就是國王,最後是總理。

6樓:兔牧馬人

泰國的軍方,然後總理最後是國王,但是國王有決定的權利。

7樓:卡卡西的靈魂

王室在最中間,佔的面積也最大,是整個國家的精神支柱。

8樓:善良的

泰國總理的權利最大,其次的泰國國王、泰**方。

9樓:南山來個大鬍子

毫無疑問第一是泰王、軍方、總理!泰王就相當於古代時候我們的皇帝!

泰國為什麼發生政治衝突

10樓:百是非

泰國是實行西方民主制的國家。但自從幾十年前的軍變開始,軍變的幽內靈就開始潛伏在泰國的**上容,時時發作。各方面的政治勢力互相決逐,背後都有軍方的影子。

他信的**時因為被反對派告發出賣其自家的產業有損國家利益,在者他信所代表的是貧困民眾而觸及有產階級的利益。他信的接任者是他信的舅子。民眾懷疑他有心要為他信平反。

然後現在的政治衝突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國際新聞了。反正最後還是得泰王出來解決問題的。

像泰國那樣,軍隊最高領導權不在總理手上,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最高的軍事長官是 國王 真正的權利在國會上下兩院 按照泰國的國情,其實真正的權利集中在軍方自己手裡。泰國設:泰國武裝部隊最高司令下面分別設三軍司令,權利其實在他們手裡,泰國上屆總理他信就是被軍方推翻的。

三軍只的是那三軍,三軍是指哪三軍

提起 三軍 現代人普遍的概念是指陸 海 空三軍。實際上在中華文化中 三軍 的說法最早起源於春秋時期,而且與現代陸 海 空三軍實質意義也相去甚遠。春秋時,大國通常都設三軍,但各國稱謂有所區別,如晉國稱中軍 上軍 下軍 楚國稱中軍 左軍 右軍 齊國 魯國和吳國都稱上 中 下三軍。三軍各設將 佐等軍銜,而...

統領三軍的三軍是那三軍,古代所說的“統領三軍”的三軍指的是什麼意思

玩轉 春秋時,大國通常都設三軍,但各國稱謂有所區別,如晉國稱中軍 上軍 下軍 楚國稱中軍 左軍 右軍 齊國 魯國和吳國都稱上 中 下三軍。三軍各設將 佐等軍銜,而中軍將則是三軍統帥。隨著時代演進,上 下 中軍漸漸被前軍 中軍 後軍所代替。到了唐 宋代以後,這樣的編制已成為軍隊的固定建制。這時三軍的主...

古代統領三軍是哪三軍,統領三軍的三軍是那三軍?

假面 古代所說的三軍是指前 中 後三軍,或者是左 中 右軍。1 前軍一般是先鋒營負責開路 架橋 修路 偵察 應付小規麼的戰鬥,帶部分軍需物資。2 中軍就是統帥所處的大軍有當時作戰的大部分作戰兵種 騎兵步兵 3 後軍主要就是全軍的主要軍用物資 工匠 以及大量的民工 當時負責軍隊的一切雜務都是民工,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