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去當兵 你覺得我該等他嗎

時間 2021-08-11 16:06: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友要當多長時間的兵如果是兩年,你才25,如果你感覺他值得你等,你就去等,但我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才一個月就說愛,還是深愛,是不是有點魯莽,再者他91年的還是個孩子啊,你感覺以後他能夠長久地照顧你嗎,還有他如果當個五六年,你等的起嗎,到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你受的了嗎,和一個孩子談愛與不愛,感覺你有點魯莽,因為他現在還不能對你負責。樓主你慎重!

2樓:蒙面力鯊

你們太小,對感情和現實的認實還不成熟,

才認識一個月也太短,根本談不上多深的感情不必等

3樓:梓_卿

這麼小啊?

等什麼呢?將來的路在哪邊還不知道呢.當兵出來後,經濟收入呢?工作呢?家庭呢?

最主要的,這麼小,你知道他以後會不會變心啊?等他回來你老了,他又愛上了別人呢?

放手心疼就隨遇而安吧.

4樓:

你比他大四歲呢,當然要為自己多著想了,這個社會什麼事也都不是絕對的,雖然當兵只需要兩年的時間,到時候他萬一不能守住承諾,那你該怎麼辦?雖然你們現都特別喜歡對方,由於很多方面的原因,人是會變的!最好是順其自然了,走一步看一步!

5樓:舞陽

你覺得值嗎?社會是變化的,人也是變化的!

我等了,可是我等到的是他和別人的婚禮!

那你說怎麼辦?

不過因人而異!

你好好考慮一下吧!

6樓:

沒必要等了 不看好 再加上才一個月 不是很深 趁早.歲月不擾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等了 男人的話從來不可靠

8樓:匿名使用者

等吧,一個18的小p孩,你也能信

9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你們感情的時候到了。

10樓:

第一,這種問題你不該問別人,只有你自己才瞭解,別人沒法建議。

第二,你問出這種問題,就說明你們的愛根本不深。

11樓:與魔鬼共騎

千萬不要等 沒有什麼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急!!急!!男朋友要去當兵了,我該怎麼辦

我不是很同意那位朋友的建議 當兵就一定要分手嗎 好象沒有這樣規定啊 我覺得如果是真正的愛情 就不會隨著短暫的分離而淡化 而是會日益成熟 如果你害怕自己耐不住寂寞 那我只能說你並非真的愛他 你有過真正愛一個人嗎 我曾經有過一段網戀史 我們遠隔千山萬水 雖然最終失敗了 可是這就說明距離不可以阻斷真情 如...

我該繼續等他三年嗎,男朋友要我等他三年,我該等嗎?

你是乙個傻瓜,三年來說消耗的不只是你的感情還有你的青春!我不知道你現在的年齡,只是告訴你,在感情的煎熬中,青春是最容易消逝的。還有,即使你等了他三年,他三年後真的回來了,那麼你還能對他像現在這樣嗎?你真的能夠不計前嫌?我告訴你不可能了,就像精美的瓷器裂了縫,怎麼彌補都是瑕疵了,在你這麼信任這麼愛你的...

男朋友去當兵了他要我等他兩年,不知道我等他是對還是錯

不要等,剛剛去當兵,就打算當兩年大頭兵回來,還出息沒有。 手機使用者 等他是對的選擇!我就是當兵的!希望你要堅持住啊!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當兵的他兩年後會改變得怎麼樣和在部隊裡會被折磨和鍛造!難受枯燥無味的生活!到最後你得到的將是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不曾理解我 等與不等取決你們現在的感情,或是你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