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去讀研,我已經很大了,不想等他,想分手,但男朋友不想分。說,我們談,在這幾年讀研期間,我可

時間 2021-06-05 03:37:2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是兩頭都不想甩掉,這樣的男人你要小心點,他已經有另外的人了

2樓:

這樣才是真的!是自由的,你有你的權力,你若是也喜歡他,你就不會放棄。

3樓:最小

大學生都可以結婚,願意就結不願意拉倒,你耽誤不起

4樓:

1.有一個姑娘能想著他。

2.他對你是真的有感情。

3.不排除備胎的想法。

5樓:鈾涗墿璇

給你選擇的機會,並不束縛著你讓你一直等他

6樓:鍏旔煂瑰厰

早晚會分開,那你就聽他的,遇到合適的就重新開始吧!

7樓:炮炮炮面

要麼他就很單純,確實不想耽誤你的青春,你如果遇到更好的,就成全你,就是希望你幸福,好男人一枚。

要麼就是有城府,漂亮話先說出去,萬一你真找了,對他而言,他沒有過錯,或許他自己也不確定是否能與你走到最後,都去讀研了,萬一遇到自己中意的研究生呢?他也沒把握。至於讀研以後,那都是後話了,時間。

人、。事都在變化。誰又會回過頭去計較當初的承諾呢!

8樓:董第谷韶

愛情來之不易,需要謹慎

9樓:╯* ╮執筆ヾ畫~浮塵

可能會阻止你唄!他愛你很深

10樓:塔光赫

你是不是覺得你差不多應該結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還有,我是不是還有愛的勇氣。在這段日子裡,我一直這樣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還是自己在折磨自己。

以前是朝夕相處還不夠,我們現在為什麼卻如此的冷淡,難道就因為現在牽你的手的人是他,而不是我?我想是的。我不允許別人在我的眼前這樣,你離開了我,也許我還會把你的影子留在我的心裡,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者我根本就不配在你的面前談感情。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錯誤,只是我沒有察覺,也沒有在意,不屬於我的東西我為什麼去追求,為什麼到頭來失敗總是我。我也曾問上天,上天是不是對我公平,它沒有回答,我在心裡對感情一直有著自己的看法和理想,我的愛情是浪漫的,是美滿的,可我經歷的呢?

都是我受傷,遍體鱗傷。我也知道愛情不是遊戲,我投入了我最真實的感情,沒想到的是,我愛你,你卻愛著他。在你們面前,我真的是沒有可說的話,我是愛你的,這是實話。

可是愛有用嗎?愛情是什麼,我在幾年前就問我自己這樣的問題,現在有結果嗎?也許我愛上的真的只是愛情而已,愛上了愛情,才愛上了你,一開始就是錯誤。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還要去接觸?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開始離開時,我還是執迷不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愛你的心,心痛如刻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拿我的未來做了賭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一開始不知道終究會結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一切讓我變的那麼糊塗?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到現在我還不認輸?

這就是生命的安排,不到最後他不會給我結果,也許你的心裡真的沒有我?也許我們的相識就是一個糊塗的錯誤,你和他也許是最合適的,我相信你們會有很好的未來,也相信你們的明天會很好,可說真的,我現在真的很想你,天天在腦子裡盤旋的就是你的影子,我無法忘記,也不可能忘記,你和他走了。留下的傷痛讓我一個人來背,我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還記得我?

也許早在認識他的時候就已經把我忘記,我不介意,也許我真的不如他。可是我們的夢呢?我們說好一起走進婚禮殿堂的夢呢?

你還記得嗎?難道你所說的話,一切都是玩笑?還是我們的感情就是在夢油?

或者你從未把我對你的感情放在心上?我現在對你真的是愛與恨糾纏不修,但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忘記。忘記那個曾經令心痛如刻骨的女孩子。

那個人就是你,你離開後我寫下了這樣句子:

所有的山盟海誓都輸給了現實,

所有的甜言蜜語都脫離了真實。

所有的愛與不愛都得到了證實。

所有的失望苦惱都給我了充實。

也許就是自我安慰吧,可我還能怎麼做呢?寫寫讓自己發洩的句子,看看美好的言情故事,讓自己還去相信:

愛情還是美的,

我是需要有追求的,

我是可以勝天的,

到最後,才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我說不想分手,男友說那就先不分,但是男友說現在沒精力談戀愛,說明了什麼

12樓:

留著解決生理需要唄,還有利用價值就先留著,感情總是這樣,最怕只有一個人付出

13樓:姐大

我和我男票在一起兩年了,不過我們都在讀大學,其中都有很多矛盾,鬧脾氣,就會分手,他把學業看的很重,希望我支援他,理解他,他現在沒精力談戀愛,??,一天還是寵著我,

14樓:雲茶

你要先了解他最近在做什麼,是否有事情真的讓他分心疲憊。如果真的有,那可能他說的是真的。

再者回顧近段時間他對你的態度與最開始交往有沒有變化,如果他表現出不冷不熱或者缺乏積極性,那他對你就是缺乏熱情說得過分點就是情感厭倦。這時候說沒精力會不會是個藉口?

憑感覺走,這段戀情令你感覺如何?

15樓:miss羅蘭蘭

說明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吧!不想和你繼續下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那感覺了,累了,想歇歇

17樓:泰銀柳

如果你想啊和男朋友說,就是不想分手了,男朋友說那有些部分,但是男朋友說現在沒有經歷談戀愛,這個說明了,他現在已經是對你的徹底失望,不想談戀愛,他要把心思放在其他地方,比如說他現在想追其他人了,現在想學習了,或者想賺錢了,這些都有可能,他現在永遠累了,想給自己放一個假,這個意思吧,有可能,所以說的話,當男朋友和你說想分手的時候,那麼你趕緊和他分吧,如果不分的話,早晚會分手的,畢竟都已經開口了,不可能不分手了,就算部分中,他也是勉強維持的,這個早晚都會分手的,所以說還不如直接分手,算是這個對誰都好,省得浪費時間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他說暫時不想談戀愛了,(不是不想和我談,是不想和任何人談) 10

18樓:辛德拉

彼此都冷靜一段時間,都好好想想有沒有走下去的必要。如果他還愛你,放不下你,等冷靜下來肯定會回來找你的。如果沒有就放手吧,糾纏只會讓對方更煩躁罷了。

也許過了一段時間,你自己先放手了也不一定。

19樓:day馮彩虹

他對你肯定還是有感情的 只是有點累了 其實給彼此一點時間 當他想通了會回來找你 你也可以適當地給他一點溫暖 但是不要太纏著他 這樣會適得其反 希望你們有一個好的未來 祝福你們(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著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的原則回答這個問題,也有可能我的回答會有些偏見,我不贊同你去主動挽回,特別是女生,是你的會自己找路回家的,不是的你也強求不得,特別是感情的事情,你們雙方正好可以趁這個機會,給彼此留一點思考的空間,試著分手一段時間,調整一下心態,畢竟也沒有出現太大的感情波折,也沒到老死不相往來的地步,千萬不要玩曖昧,到炮友的地步,那是對你最大的傷害,感情的事情順其自然,當然也不排除男生有新的心儀物件,他既然說了希望你把自己過好,你就先過好給他看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種可能,第一就是和你談戀愛的過程他覺得很累,讓他對談戀愛不敢嘗試,但是如果在碰到喜歡的女孩子他還是會談的,第二就是沒感情了,只是敷衍你的藉口,不管是哪種,都不要再去挽留他了,就算挽留成功也不會長久

22樓:安之wx若素

把你對他的希望當做逼迫,承然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但是呢不都會為了心中所愛而更努力嘛

23樓:home何琪玲

同病相憐,放手吧,我也這樣,我都放下了

24樓:sky莫問君歸處

因該可以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哈哈

25樓:毒戰

應該可以吧。去試試。

男朋友說累了,好幾天不理我,我問他是不是想分手,他也一直沒回,他也沒跟我說彼此冷靜,他什麼意思?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親口說已經累了,還能夠好幾天都不理你,已經證明不愛你了,結婚了的還無所謂,沒結婚只是交往就這樣,早點刪除了就是。因為這不是一個想結婚的男人該如此做的事情,你們之間要麼他本身就是結婚了的男人,你只是一枚炮友,要麼他已經有了其他女人,雖然沒承認和你分手,心早已不在把你當戀人了!這種情況的男人又概會和你長久下去的呢!

27樓:脫胎換骨

如果他要分手,你問時他就可以接著直接說是的,但他沒有這樣說。我覺

得可能是:你們總是用吵架這種方式來解決問題,這種表達各自意見的方式讓他感到有點累了首先,你要考慮他今天是不是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在工作上或者與人相處上時不時出現了什麼狀況,他不理你,不代表他就是想分手,生氣了,可能是他在外邊太累了,他沒理你,你要先體諒一下,但是,

28樓:熱火騎士

態度很明顯了,男生劈腿了,你被綠了……事實就是這麼殘酷,累了,休息一下就好了,莫名其妙不回資訊,不理不睬,只能說明他有別人了……

這種渣男愛或不愛都應該給對方一個交代,晾著你,當備胎?高興的時候約一炮事後再找其他女生去,這就是他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愛情,可遇不可求,寧缺毋濫,沒有誰離不開誰……當斷則斷

29樓:隨緣水凝

他的意思是他現在也很迷茫,當他說累了的時候大概率是因為你的不理解,可能他工作上很煩,回家時和你聊天的時候你也不理解,也有可能他不想和你講,他想冷靜的思考下到底你們是不是合適,有沒有未來,你們最好抽點時間約出來好好說說最近發生的事情,不是說對方有沒有能力解決,而是說出來心會好受點,你如果真的喜歡他,也要主動去詢問他,關心他,不要讓他太累。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弄清楚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發生了什麼,是否存在著誤會問題,如果是的話儘快解決一下,但是我覺得你說話的方式不太妥當,首先你還沒有搞清楚你男朋友為什麼不理你就問他是不是要分手,分手這個詞這麼敏感怎麼能輕易的說出來呢,也許他並沒有那個意思,也許他只是遇到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想要靜一靜而不想打擾到你,可你這麼一說反而讓他覺得寒心了,還是先問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比較好

31樓:苗佳芯

這麼說吧,他可能就是想跟你分手了,但是他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可能是不想傷害你,所以他可能是想用這樣的方式來冷落你,然後讓你對他死心,慢慢的,你們都感情就這樣安樂死,到最後,你們就自然而然的分手了,都不用說的,直接就分手了,如果你們不是網戀,不是異地戀,那我覺得你還是有必要去他家直接找他問清楚,雖然可能會有點兒不好,但是總比你這樣無畏的等著一個沒有未來的人好,以後的日子還很長,總會有那麼一個人適合你看的

32樓:ha無奈

都做到這樣了,女生一定要沉得住氣。他能做到如此,也許真的不把你放眼裡。你先別理他,看看之後他有沒有給你個解釋。

如果他有想法自然等情緒調整好了會和你說,如果他一直不說話,那你也沒必要再理他了,他就是想分手了

33樓:a偏偏遇見你

可能想一個人靜靜,這段感情可有可無 ,去**也沒有回你資訊 差不多和冷暴力一樣 你可以和他直接說,不想在一起也是直接說 如果一個人不回資訊,這樣對方都會累,感情可以慢慢培養,但是累了就很難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他累了,說明他已經對你除了感覺累了,沒有愛了想分手又捨不得,所以要冷靜一下好好想想。你要是不想分手就要珍惜你們的感情好好和他談談找原因,挽回他對你的愛。

35樓:南海的小魚兒

他顯然是在逃避你,不過他還在猶豫,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他還不想馬上就分手,他在糾結你是否值得他一生的守候,如果你愛他就要好好表現出來,不過呢最好暫時給他一點私人空間,讓他想清楚,你也得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也挺作的,讓他覺得好累,祝你好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