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真的和這個世界告別的時候把我身上有用的器官捐給那些急等移

時間 2021-07-26 05:56:59

1樓:精靈慕玥

lz這樣的人多些就好了,我們的醫學就發達了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 請把我的器官捐獻給有需要的人 ,再把我的骨灰撒向大海?

2樓:給愛一個跌停板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 請把我的器官捐獻給有需要的人 ,再把我的骨灰撒向大海?向你致敬。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好人,不在了還能想著別人。望您採納,謝謝

4樓:水天10問

捐獻器官把骨灰撒向大海。這是一個高尚的人,在去世後做的最後利社會利他人的行為。這說明這是一個人格高尚、有理想,有追求的人。

5樓:把你賣給寡婦

你居然能做出這麼偉大的決定,看起來你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你真是一個無私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自己的器官將來捐獻給需要的人,再把自己的骨灰撒向大海,說到有這樣心態的人,很少,謝謝你為捐獻事業做出的決定,向你學習

7樓:愛犬寵物

你想在你離開這個世界之後,把你的器官捐獻給有需要的人,你是一個了不起的人,是一個很善良的人。

8樓:愛做夢的小魚

很高尚的人,完美的人,有公益心的人,有益於人類社會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感謝你這種大公無私的行為,現在真的應提倡這種遺體捐獻的活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敢於做出器官捐獻這個決定的人都是值得敬佩的,向您致敬。

11樓:烈火金剛

高尚啊!你的觀念,行為,為中國人做出表率!

12樓:sh毛毛雨

這種情況可以留下醫囑,可以看出你是一個有愛心的人,你的生命會在別人身上得以延續。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裡,我感覺非常的震撼,一個人如果能這樣說,說明她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非常無私奉獻的人,應該在這裡深深的向他鞠躬,說聲謝謝

14樓:傑ivvi少

這麼看的開啊,真是好心態,造福人民也是好事…

15樓:mm喵喵兔

我覺得你的想法非常好,我也是這麼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境界非常高的人,有愛心,慈善的人,值得世人學習,

17樓:偶像路線

你好像你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我覺得你很偉大,你的故事將會流芳百世的。你是一個好人。

18樓:afang大

你這想法太好,深有同感,把自己最後有用的也助與他人。

19樓:家和萬事

你說的這段話正是我想說的,我也是這麼想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位有愛心的人,還是一位徹底的唯物主義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可以去籤相關的器官捐贈的協議的,這樣你去了就會實行了。

關於器官捐獻

22樓:匿名使用者

器官捐獻,是指自然人生前自願表示在死亡後,由其執行人將遺體的部分捐獻給醫學科學事業。或生前未表示是否捐獻意願的自然人死亡後,由其直系親屬將遺體的全部或部分捐獻給醫學科學事業的行為。

為了表揚捐獻者的無私奉獻、遺愛人間的精神, 2023年5月8日,廣東省紅十字會在增城市萬安園公墓設立了紅十字紀念園,對於規範遺體器官捐獻工作,引導民眾移風易俗、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

23樓:匿名使用者

器官捐贈就是當一個人被診斷腦死亡,只能依靠呼吸機和藥物維持生命體徵時,基於個人生前的意願且家屬的同意,以無償捐贈的方式,把自己的器官捐贈給瀕臨死亡、等待移植的病人,讓他們的生命得以延續或者捐贈給醫學院校用於醫學教學。

身體健康的成年人也可以將自己的一個腎臟或部分肝臟捐贈給親屬或配偶

器官捐獻的事例

24樓:匿名使用者

器官捐獻,是指自然人生前自願表示在死亡後,由其執行人將遺體的全部或者部分器官捐獻給醫學科學事業的行為,以及生前未表示是否捐獻意願的自然人死亡後,由其直系親屬將遺體的全部或部分捐獻給醫學科學事業的行為。

人體腦組織是由大腦、小腦和腦幹三部分組成的,腦幹是人體的生命中樞,它控制著人體呼吸、心跳、血壓等重要功能。人體一些部位的細胞在受到傷害後可以通過再生來恢復功能,腦細胞則不同: 器官捐獻用於醫療救助

一旦壞死就無法再生。所以,當一個人的腦幹遭受無法復原的傷害時,腦幹就會永久性完全喪失功能,以致呼吸、心跳停止。隨後,身體的其他器官和組織也會因為沒有呼吸和心跳而逐漸喪失功能。

臨床上所指的腦死亡,就是指腦幹死亡。近十年來,由於醫學技術的進步,當一個人發生腦死亡時,醫生可以藉助呼吸機和藥物來維持他的呼吸、心跳和血壓等生理功能長達兩個星期。但一旦撤除這些輔助設施,他/她就無法自行呼吸,心跳也會隨著停止。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沒有其他特殊疾病,除了腦細胞發生死亡之外,身體其他部位的器官和組織依舊是健康的。

80 9

25樓:匿名使用者

器官捐贈就是當一個人被診斷腦死亡,只能依靠呼吸機和藥物維持生命體徵時,基於個人生前的意願或家屬的同意,以無償捐贈的方式,把自己的器官捐贈給瀕臨死亡、等待移植的病人,讓他們的生命得以延續。 身體健康的成年人也可以將自己的一個腎臟或部分肝臟捐贈給親屬或配偶。 器官捐贈的範圍 器官捐贈的範圍包括細胞捐贈、組織捐贈和器官捐贈。

26樓:奧斯蒂亞孤

當一個人被診斷腦死亡,只能依靠呼吸機和藥物維持生命體徵時,基於個人生前的意願或家屬的同意,以無償捐贈的方式,把自己的器官捐贈給瀕臨死亡、等待移植的病人,讓他們的生命得以延續。

身體健康的成年人也可以將自己的一個腎臟或部分肝臟捐贈給親屬或配偶。

將人體的某個仍然保持活力的器官捐贈給另外一個需要接受移植**的病人。這些病人的病情通常非常嚴重,而且已經不能用其他**方法**。目前世界上已經成功地進行過心臟、腎臟、肝臟、胰、肺、小腸以及腹部多器官聯合移植等多種移植。

細胞捐贈

是指從一個健康人的體內提取有活力的細胞群,輸入另外一個需要救助的病人體內。臨床上最典型的就是捐贈骨髓以救助需要骨髓移植的病人。

組織捐贈

是指將人體的部分組織捐贈給那些需要救助的病人。這些組織包括:**、眼角膜、骨骼、肌腱、血管、神經等等。一位捐贈者可以依照自己的意願,同時捐贈多種組織給那些等待移植的病人。

器官捐贈

就是將人體的某個仍然保持活力的器官捐贈給另外一個需要接受移植**的病人。這些病人的病情通常非常嚴重,而且已經不能用其他**方法**。目前世界上已經成功地進行過心臟、腎臟、肝臟、胰、肺、小腸以及腹部多器官聯合移植等多種移植。

編輯本段器官捐贈的種類

4月20日,省紅十字會和省衛生廳聯合在廣州召開廣東省人體器官捐獻試點工作啟動會。省紅十字會常務副會長徐火周、省衛生廳副廳長廖新波出席會議,來自廣州、深圳等十個市的衛生局、紅十字會工作人員以及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南方醫院等十四家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代表80多人蔘加會議。 深圳市紅十字會和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在會議上做了經驗介紹。

截至2023年12月,我省共完成了50例器官捐獻,成功拯救56位器官衰竭患者的生命,至少40位失明患者重見光明,多位燒傷患者**。 為了褒揚捐獻者的無私奉獻、遺愛人間的精神, 2023年5月8日,廣東省紅十字會在增城市萬安園公墓設立了紅十字紀念園,對於規範遺體器官捐獻工作,引導民眾移風易俗、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會上,省紅十字會和衛生廳決定成立廣東省人體器官捐獻委員會,下設省器官捐獻辦公室、省人體器官獲取組織和省人體器官捐獻專家組,對全省的人體器官捐獻工作統一管理。

編輯本段腦死亡與器官捐贈

傳統判定死亡

傳統判定一個人死亡的標準,就是永久性的心臟停跳、呼吸停止以及瞳孔對光反射消失。在心跳、呼吸停止以後,身體其他部位的組織和器官,都將因得不到氧氣與養分的**而失去功能。

腦死亡人體腦組織是由大腦、小腦和腦幹三部分組成的,腦幹是人體的生命中樞,它控制著人體呼吸 絕症少年捐獻全身器官

、心跳、血壓等重要功能。人體一些部位的細胞在受到傷害後可以通過再生來恢復功能,腦細胞則不同:一旦壞死就無法再生。

所以,當一個人的腦幹遭受無法復原的傷害時,腦幹就會永久性完全喪失功能,以致呼吸、心跳停止。隨後,身體的其他器官和組織,也會因為沒有呼吸和心跳而逐漸喪失功能。臨床上所指的腦死亡,就是指腦幹死亡。

近十年來,由於醫學技術的進步,當一個人發生腦死亡時,醫生可以藉助呼吸機和藥物來維持他的呼吸、心跳和血壓等生理功能長達兩個星期。但一旦撤除這些輔助設施,他/她就無法自行呼吸,心跳也會隨著停止。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沒有其他特殊疾病,除了腦細胞發生死亡之外,身體其他部位的器官和組織依舊是健康的。

編輯本段植物人是否可以捐贈器官

植物人是由於腦部本身疾病或其他系統疾病引起的大腦功能喪失,但腦幹功能依然存在。所以,植物人沒有思維、記憶、認知、行為和語言能力,但有呼吸和心跳,而且可以有臉部動作。因此,植物人沒有發生腦死亡,所以不能捐贈器官。

除了母親您也可以給予生命。

27樓:手機使用者

捐獻遺體器官是在自願、無償的原則下進行的。可以先到各登記接受站登記,然後到公證處進行公證。

遺體器官捐獻,是指自然人生前自願表示在死亡後,由其執行人將遺體的全部或者部分器官捐獻給醫學科學事業的行為,以及生前未表示是否捐獻意願的自然人死亡後,由其直系親屬將遺體的全部或部分捐獻給醫學科學事業的行為。

志願無償捐獻遺體器官者需填寫申請,後到附近公證處辦理公證。同時,登記接受站要向正式登記者頒發由省紅十字會統一印製的“志願捐獻遺體紀念證”。

生前未辦理志願捐獻遺體申請登記手續的,但本人臨終前或死後其直系親屬要求志願捐獻遺體,要取得死者工作單位或公證處證明後,才能到登記接受站辦理接受捐獻遺體的手續。

志願捐獻者可以變更或撤銷登記。但要先辦理變更或撤銷登記申請公證。

據瞭解,國家規定的甲、乙類傳染病人的遺體不列入志願捐獻遺體範疇。

捐贈器官的感人故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名普通的家庭,每人死後都捐贈器官,尤其是眼角膜!首先捐贈器官的是美國作家琳達@裡弗斯的母親。然後,這種美德就一代一代的傳下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捐獻者,五個器官,六人得救。金省的生命在遭遇不幸之後繼續在世間延續,人們在感動的同時,又一次看到了器官(遺體)捐贈的巨大作用。

隨著當代醫學的不斷進步,對人類遺體器官的充分利用,已經成為幫助病患重獲健康甚至生命的重要手段。

以往,由於某些傳統觀念的影響,響應捐贈號召的民眾尚顯不足。隨著時代的進步與發展,越來越多的民眾已認識到這是一件樂於自己,惠於他人的好事。但就目前而言,我國的器官捐贈工作依然面臨著供體不足的局面。

據廣州市紅十字會在廣州12個區縣所發放的1300份調查問卷顯示,市民對於捐獻骨髓、遺體、器官的認同率為82%,但願意捐獻者只佔56%。因此,這項工作依然任重而道遠。

此外,由於目前我國尚未出臺統一的器官捐贈法,這給該項工作在法律層面上帶來了一定不便。因此,對於捐獻器官工作的法規支援,也亟待加以落實。

“1:6”的數字在提示大家:這項工作必須大步向前,全面推進。唯有這樣,才能幫助更多痛苦的病患;唯有這樣,才能告慰更多的像金省這樣善良的捐贈者。

武漢同濟醫院著名器官移植專家陳忠華教授說,因車禍不治的18歲湖北天門女生金省捐出的5個器官已成功讓6人受惠,金省捐贈的器官不僅創造了我國器官移植史上個體捐獻器官數量最多的紀錄,也創下了受體移植成功數的最高紀錄。

據《楚天***》報道,湖北天門的18歲女中學生金省今年9月2日不幸遭遇致命車禍,其父母遵其生前願望將其器官捐出。金省當時捐出了肝臟、腎臟、角膜等共5個器官。目前,相關6例器官移植手術均告成功,其中一片角膜切割後先後移植給兩位患者。

6日上午,陳忠華教授專程來到天門市,看望了金省的父母,並告知了器官移植的相關狀況:金省的腎臟、肝臟及眼角膜等5個器官使兩位尿毒症患者、一位肝癌患者及三位失明患者等6人獲得新生或重見光明。陳忠華還代表中華醫學會器官移植學分會、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院為金省頒發了榮譽證書。

陳忠華介紹,接收器官移植者包括:一位剛剛大學畢業的21歲荊州籍女尿毒症患者,一位結婚才一年的29歲宜昌籍男尿毒症患者及29歲的上海籍男肝癌患者。此外,還有深圳的張某、徐某和豐某等3位失明青年。

目前,宜昌籍尿毒症患者已**出院,21歲女尿毒症患者還在武漢同濟醫院休養,其他患者都恢復健康。

為什麼你認為這個世界是真的,我認為這個世界是假的?

世界上真的是因為這個世界,他是存在的物質的比如說存在著土地樹木和花草還有人類,但是你認為這個世界是假的,這個時候你就是存在的一種唯心主義的這種觀念。每個人對於一件事對於這個世界的看法都是不同的,你不能強求,每個人的看法都是和你一樣。為什麼我覺得這個世界是假的 5 你要的答案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比如說...

這世界真的有命運和緣分嗎,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命運,有緣分嗎?

緣分是世間男女情愛的開端,從不相識到相識相知,讓人覺得象是冥冥中的注定,美好而直扣心扉。因乙個緣字,讓世間多少男女為之癲狂。但也有時有緣卻沒份,這種情況最讓人心傷。還有有份無緣的,無緣無份的。當然,有緣有分是最好的結局,諸君該珍惜。緣分是人平等精神的體現,它要求有緣人地撇開地位 等級 學歷 財富等世...

他在我面前故意和別的女的搞曖昧,真的只是讓我吃醋嗎

卻千蠻恨 這不一定,一種可能是想讓你吃醋,讓你更去在意他,關心他,而第二種可能是故意這樣,使你生氣,你看他愛不愛你吧 空良翰路軒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