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第十研究院”員工待遇怎樣

時間 2021-07-03 17:56:53

1樓:你可能是豬嗎

“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第十研究院”的本科生 3800 元 / 月,碩士 5000 元 / 月,博士 、正高階職稱者面談。

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第十研究院:2023年02月16日,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官方**釋出訊息,2023年2月10日,中國航天科工集團061基地更名為中國航天科工集團貴州航天技術研究院,軍工事業單位代號調整為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第十研究院。據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相關資料,061基地更名為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第十研究院後,航天科工便有了七家研究院,它們分別是中國航天科工一院(資訊科技研究院)、二院(防禦技術研究院)、三院(飛航技術研究院)、四院(運載技術研究院、中國航天三江集團公司)、六院(動力技術研究院)、七院(中國航天建設集團****)和十院(貴州航天技術研究院)。

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第十研究院研究生招生情況:十院招收的是國家計劃內定向碩士研究生,學制2.5年。

在學習期間不需要繳納費用,並享受新入職的本科生待遇。畢業後留在院下屬單位工作,服務期6年。

十院所屬單位簡介:十院所涉及機械、電子、電器、化工、冶金等行業,擁有地空導彈**系統總體、指揮控制、導彈總體、制導控制、發射控制等核心專業,在電源、微特電機、伺服機構、慣性器件、繼電器、電聯結器、特種方艙等產品的研製生產領域具有較強的優勢和協作配套能力。設有航天科工集團元器件篩選分中心和軟體測評站等型號研製生產技術支撐機構。

目前,十院擁有2個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1個國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5個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6個省級重點實驗室、9個院士工作站、6個國家公共技術服務平臺。

2樓:

張宇靖,2023年4月研究生畢業於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2020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第十研究院春季校園招聘194人工作地點在**?

3樓:中公教育

2020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第十研究院春季校園招聘的工作地點在主要分佈在貴州省貴陽市、遵義市和江蘇省蘇州市,本部位於貴陽市!大家如果是對投遞的職位工作地點有疑問的可以打**詳細諮詢一下!

中國航天科技集團下屬院,如航天一院、二院、三院,院長是什麼級別?

4樓:喜帖街

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第二研究院(簡稱中國航天二院)是集科研、開發、試驗、生產為一體,以電子、光學、機械、聲學專業為基礎,以系統工程和自動控制為主導,以飛行器、雷達、計算機、精密機械、無線電測量、**技術、目標環境與特性為特色,具有雄厚技術實力和整體優勢的綜合性研究院。

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第三研究院(中國航天三院),是我國研發設計和生產航天及軍用飛行器的高技術科研企業。 企業單位一般是沒有行政級別的,中國航天科技集團下屬院,如航天一院、二院、三院,院長是正局級 。

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_中國航天科技集團

中國航天故事,中國航天小故事

感到反感過放電 股份等規定發給 撒旦撒旦愛上 撒大時代 撒大時代撒撒旦 青銅時代 里程碑之一 1970年4月24日21時31分,中國 東方紅 一號飛向太空。這是中國發射的第一顆人造衛星。時代 楊利偉神舟五號載人飛船內 里程碑之二 1987年8月,中國返回式衛星為法國搭載試驗裝置。這是中國打入世界航天...

中國航天的歷史,中國航天發展史 從古至今

帥帥一炮灰 神舟五號 1999年11月20日 21日,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第一艘 神舟 無人試驗飛船飛行試驗獲得了圓滿成功。2001年初至2002年底又相繼研製並發射成功了神舟2 4號無人試驗飛船,獲得了寶貴的試驗資料,為實施載人航天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神舟 5飛船是在無人飛船基礎上研製的我國第1艘載人飛...

中國航天事業有哪些新的成就,中國航天事業成就

小馬帶你觀世界 中國的航天事業都經歷了些什麼?都有哪些成就?中國航天事業有哪些新的成就? 登月 火星探測 國際空間站這一系列的名詞出現在眼前,看似並不相關,而實則都指向了同一個目標,那就是航天,其是人類文明發展的又一個巔峰。事實上,不論是古代中國還是西方都有著許多神話故事,儘管文化存在差異,卻擁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