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一艘航母是吶個國家的有多大

時間 2021-06-04 18:43:06

1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航母 一艘標準排水量7000噸滿載萬噸級別的輕型航母。西班牙製造。名為***航母。

但也可搭載12架海鷂垂直起降戰鬥機。2023年開工。屬於較新型的輕型航空母艦。

排水量:11450噸(滿載) 7000噸(標準)

長:182.6公尺

寬:27.5公尺

吃水:6.2公尺

飛行甲板:長174.7公尺,寬27.5公尺

主機:2臺lm-2500燃氣輪機,44250馬力,2台巴讚mtu 16v 1163 tb83柴油機,雙軸

航速:27節

續航力:10000海浬/12節

武備:8管mk4l型垂直發射系統發射「海麻雀」艦空飛彈及2座30公釐近程防禦**系統

艦載機:通常配備9架,最多12架海鷂戰鬥機和15架sh-3h「海王」式***或6架「支奴幹」***

雷達:對空搜尋:休斯an/sps-52c 3-d,對海搜尋:sps-64,火控雷達:signaal stir

導航:休斯i波段mx 1105型transit/gps omega衛星導航系統

聲納:殼體聲納

編制:455人,其中軍官62人,航空聯隊146人,4名皇室

2樓:匿名使用者

「差克立·納呂貝特」號航母是泰國於20世紀90年代中期耗資4億 美元從西班牙訂購的。艦長182.6公尺,艦寬30.5公尺,滿載排水量1.15 萬噸,是世界上最小的一艘航母。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的航母是最小的,好像買人家英國的。

世界上尺寸最小的航空母艦是哪艘?

4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目前,世界上噸位和尺寸最小的航空母艦是義大利

海軍「加里波第」號航空母艦。這艘航空母艦標準排水量10100噸,滿載排水量也只有13370噸;艦長180.2公尺、寬33.

4公尺、吃水6.7公尺。艦上裝設4臺燃氣輪機,總功率8萬馬力,最大航速30節。

「加里波第」號共搭載18架「海王」***,其中機庫可停放12架、飛行甲板停放6架。根據需要,還可配置垂直/短距起落飛機。主要裝備2座八聯裝「蝮蛇」艦空飛彈發射架、4座「奧托馬特」艦艦飛彈發射筒、3座雙聯裝40公釐炮、2座三聯裝324公釐魚雷發射管,以及眾多的雷達。

「加里波第」號2023年下水,2023年8月正式加入意海軍服役。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最小航母叫「貝蘭德」,該全長

僅38公尺,全寬11公尺,排水量僅380噸。

在改裝為「最小航母」前,「貝蘭德」號的前身只是一艘名叫「斯基拉克」號的港務交通艇,20世紀60年代被美國陸軍租借,曾參加過越戰,直到20世紀80年代中期才歸還給海軍,之後被改裝為***起降訓練艦(hlt),並於2023年3月正式在位於佛羅里達州的彭薩科拉海軍航空站投入服役。

自2023年開始服役,到2023年退役時,已有超過12萬架次的各型***在「貝蘭德」號上完成過起降,來自美國海、陸、空軍、海軍陸戰隊、國民警衛隊以及海岸警衛隊各大軍種。

退役後的「貝蘭德」號仍在發揮餘熱,改為一艘遊覽渡船,專門在紐約哈德遜河上航行。

哪個國家的哪艘航母是世界上最小的航母?

6樓:匿名使用者

「差克立·納呂貝特」號航母是泰國於20世紀90年代中期耗資4億 美元從西班牙訂購的。艦長182.6公尺,艦寬30.5公尺,滿載排水量1.15 萬噸,是世界上最小的一艘航母。

世界上最小的航母是哪艘

7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的差克里·納呂貝特號航空母艦,標準排水量7000噸,滿載排水量11485噸。

世界上最小的航母是什麼?

8樓:尼普頓公爵

好像是」查克里王朝「級。

9樓:多多

泰國「加克里·納呂貝特」號常規動力航空母艦

購自西班牙

10樓:匿名使用者

差克立·納呂特」號航母是泰國於20世紀90年代中期耗資4億 美元從西班牙訂購的。艦長182.6公尺,艦寬30.

5公尺,滿載排水量1.15 萬噸,是世界上最小的一艘航母。比中國的崑崙山船塢登陸艦噸位要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時期,日本鳳翔號,排水量好像只有8000t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時期美國的卡薩布蘭卡級護航航母,造了50艘。(對,整整50艘)只有6730噸呢

世界上最小的航空母艦是哪個?

13樓:二愣妞

泰國航母「差克里·納呂貝克」為世界上最小的航母。

介紹:航空母艦簡稱「航母」、「空母」,是一種以艦載機為主要作戰**的大型水面艦艇。艦體通常擁有巨大的甲板和坐落於右側的艦島,航空母艦一般總是一支航空母艦戰鬥群的核心艦船, 艦隊中的其它船隻提供其保護和供給,而航母則提供空中掩護和遠端打擊能力發展至今,航空母艦已是現代海軍不可或缺的**也是海戰最重要的艦艇之一。

起飛方式:

蒸汽彈射起飛使用乙個平的甲板作為飛機跑道。起飛時乙個蒸汽驅動的彈射裝置帶動飛機在兩秒鐘內達到起飛速度。目前只有美國具備生產這種蒸氣彈射器的成熟技術。

在工作原理上,蒸汽彈射器是以高壓蒸汽推動活塞帶動彈射軌道上的滑塊,把與之相連的艦載機彈射出去的。它體積龐大,工作時要消耗大量蒸汽,功率浪費嚴重,只有約6%的蒸汽被利用。

拓展:電磁彈射器是乙個複雜的整合系統,其核心是直線彈射電動機。這種電動機的概念類似磁懸浮列車採用的技術,與磁懸浮列車所不同的是,磁懸浮列車的運動是漂浮在空氣中,而彈射電動機帶有滾輪,帶著乙個往復車沿彈射器軌道滑行。

工作時,電動機得到供電,往復車在電磁力的作用下,拉著飛機沿彈射衝程加速到起飛速度。

世界上最小的航母是哪艘?

14樓:匿名使用者

差克立·納呂特」號航母是泰國於20世紀90年代中期耗資4億 美元從西班牙訂購的。艦長182.6公尺,艦寬30.5公尺,滿載排水量1.15 萬噸,是世界上最小的一艘航母。

搞笑:世界上最小的航母

15樓:匿名使用者

滿載排水量1.15 萬噸? 哈哈 牛啊 大和號有7萬多拉

世界上第一艘航母是那艘,世界上第一艘航空母艦是哪一艘?

社會你的郭哥哥 世界上第一艘專門按航空母艦要求設計的是英國的 競技神號 這艘航空母艦的原型是英國的 百眼巨人號 它有 島式上層建築 和通直甲板,這被後來各國發展航空母艦時都不約而同地採用了。世界上第一艘專業的航空母艦卻是日本製造的,雖然滿載排水量僅10600噸。日本 鳳翔 號航空母艦 第一次世界大戰...

世界上第一艘航空母艦是哪一艘

航空母艦 簡稱 航母 是以艦載飛機為主要 並作為艦載飛機編隊的海上活動基地的大型 它是現代海軍水面戰鬥艦艇中最大,也是作戰能力最強的艦種。1910年11月14日,美國飛行員尤金 伊利駕駛一駕 冠蒂斯 雙翼機首次從前甲板鋪有25米木製跑道的 伯明翰 號巡洋艦上起飛。翌年1月8日,伊利又駕同一飛機在後甲...

世界上第一艘航空母艦是,世界上第一艘航空母艦是哪個國家製造的

1912年,英國海軍對一艘老巡洋艦 競技神 號進行了大規模改裝。工程技術人員拆除了 上的一些火炮和裝置,在艦首鋪設了乙個平台用於停放水上飛機 另外在艦上加裝了乙個大吊桿,用來搬運飛機。這樣,競技神 號就成了世界上第一艘水上飛機母艦。然而,它卻並不是阿德所勾畫的那種航空母艦,也不是現代意義上航母的雛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