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大臂鋼絲繩怎麼穿,吊車大臂內鋼絲繩怎麼換

時間 2021-06-06 16:24:19

1樓:藝人醉紅塵

一、解開弔車舊鋼絲繩一端,然後用直徑鐵絲紮好新舊兩個鋼絲繩的繩頭。

二、啟動起升機構,用舊繩帶動新繩,當新舊繩接頭處捲到捲筒時停止。

三、此時鬆開新舊繩的接頭,把新繩暫時固定到小車合適地方。然後把舊繩全部放至地面。

四、然後把新鋼絲繩兩端用壓板分別固定在捲筒上,吊車啟動提升機構,纏繞新鋼絲繩。

2樓:哥哥想寶寶

1、把新鋼絲繩(連同纏繞鋼絲繩的繩盤)運到起重機下面,放到能使繩盤轉動的支架上。

2、吊車把吊鉤落下,將它平穩、牢靠地放在已準備好的支架(或平坦的地面)上,使滑輪垂直向上。

3、把卷筒上的鋼絲繩繼續放完,並使壓板停在便於伸扳手的位置。

4、用扳手鬆開舊鋼絲繩一端的壓板,並將此繩端放到地面。

5、吊車用直徑1-2mm鐵絲紮好新舊兩個鋼絲繩的繩頭(綁紮長度為鋼絲繩直徑的2倍);然後把新舊繩頭對在一起;在用直徑1毫米左右的細鐵絲,在對接的兩個繩頭之間穿越5-8次。

最後用細鐵絲把對接處平整地纏緊,以免通過滑輪時受阻。這時新、舊繩已連線成為一根了。

6、開動起升機構,用舊繩帶新繩,將舊繩捲到捲筒上。當新舊繩接頭處捲到捲筒時停車,鬆開接頭,把新繩暫時綁到小車合適地方。然後開車把舊繩全部放至地面(邊放邊卷好待運)。

7、用另外的提物繩子,把新鋼絲繩另一端提到捲筒處;然後把新鋼絲繩兩端用壓板分別固定在捲筒上。

8、吊車開動提升機構,纏繞新鋼絲繩,起升吊鉤。全部更換工作完成。纏繞新鋼絲繩時,小車上要有人觀察纏繞情況,觀察人員必須特別注意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滾筒上的壓扣螺絲是否鬆動。還有你的鋼絲繩是否有打彎.鬆散的地方。

吊車大臂內鋼絲繩怎麼換

4樓:雲遊彌勒佛

吊車大臂拔出來換。(拆掉伸縮油管,打出伸縮油缸的銷子,用別的吊車輔助從大臂前端把大臂拔出)

5樓:歐陽鋒上次

吊車大臂內的鋼絲繩怎樣更換?

吊車大臂內鋼絲繩怎麼除錯鬆緊 怎麼看是鬆了 調緊到什麼程度

150噸門吊鋼絲繩怎麼纏繞,吊車大臂鋼絲繩怎麼穿

最好是使用麻花式纏繞,因為麻花似的纏繞會使高速緊密地連線在一起,它的作用力也會直接作用力在共同的作用力上面。這麼重的鋼絲繩,建議你買現成的手工不能查。150噸門吊鋼絲怎麼纏繞這個,你必須根據它的結構來進行纏繞,才可以看一看導輪哪個是輸送哪個是 然後從輸送上面一直纏繞到主發動機,然後進行 就可以纏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