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和地鐵每小時各行多少千公尺,飛機,火車,地鐵,坦克每小時多少千公尺

時間 2021-05-06 05:14:42

1樓:月照星空

飛機每小時大約飛行800公里,地鐵每小時行駛大約60公里。

2樓:

飛機行800,地鐵最快118公里。

飛機,火車,地鐵,坦克每小時多少千公尺

3樓:華山論劍嶽老

1飛機一般是500~1000公里/小時。省油狀態是900左右,起飛和降落時不到300。

2普快和快速(k字頭)最高限速120km\/h,時際上全程平均時速70~90 特快(t字頭)最高限速140km\/h,多全程平均約90~110 直達特快(z字頭)最高限速160km\/h動車230左右,g高鐵300對

3地鐵不一樣勻速在80以上,跑起來都在100以上,不通城市或地段地鐵速度不一樣

4坦克一般為六七十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800火車120動車200高鐵300地鐵200

一架飛機貴還是一輛6節的地鐵貴?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有可比性麼!這是常識啊!

地鐵是公共運輸,飛機是長途旅行交通;

地鐵建設成本5-6億/公里,車廂一列6b車組大概1000萬;飛機的採購成本波音738約4億人民幣。

乙個機長的訓練時間在10年左右,培養成本超過1000萬人民幣,每一次起降都是數百人的生命,並且乙個飛行員通常只有1-2種機型可以飛,能飛3-4種機型的都是很牛的了,哪像汽車駕照一樣可以通用;

地鐵現在的司機培訓用得了這麼複雜麼?現在的地鐵幾乎都是全自動駕駛,取消司機都是完全可以的;地鐵駕駛0風險,幾乎不可能出現生命危險級的事故;大專知識水平訓練上一年也出來了吧?比機長工資低那是因為崗位重要性不一樣,可替代性也差的遠。

6樓:焦糖蜂蜜布丁

其實無論是飛機還是地鐵,**都是一樣的

飛機和地鐵哪個跑的快?

7樓:斯蒂普一公尺歐奇

你要說跑,那是地鐵跑得快。

8樓:敢不敢低調點

在地上地鐵快,天上飛機快

9樓:

飛機在空中飛的很快,地鐵在地上追不上!

去首都飛機場坐幾號地鐵

世界最快的飛機1小時多少千公尺?

10樓:啊桐的小官人丶

您好,目前最快飛機是美國sr-71「黑鳥」超音速偵察機,此飛機創造紐約飛往倫敦1小時54分56.4的記錄,最高時速可達3529公里。

飛機:(fixed-wing aircraft)指具有機翼、一具或多具發動機的靠自身動力驅動前進,能在太空或者大氣中自身的密度大於空氣的航空器。如果飛行器的密度小於空氣,那它就是氣球或飛艇。

如果沒有動力裝置,只能在空中滑翔,則被稱為滑翔機。飛行器的機翼如果不固定,靠機翼旋轉產生公升力,就是***或旋翼機 。固定翼飛機是最常見的航空器型態。

動力的**包含活塞發動機、渦輪螺旋槳發動機、渦輪風扇發動機或火箭發動機等等。

sr-71偵察機:(英文:lockheed sr-71,綽號:

blackbird,譯文:黑鳥),是美國空軍使用的噴氣式遠端高空高速戰略偵察機。sr-71偵察機由美國洛克希德公司的臭鼬工廠研製生產,採用了大量當時的先進技術,是第一種成功突破熱障的實用型噴氣式飛機。

實戰記錄中,沒有任何一架sr-71曾被敵機或防空飛彈擊落過。

從武定門坐地鐵到飛機場需要多少時間?

地鐵是不是每到站都會自己停車,地鐵是不是每到一個站都會自己停車

不一定,在某些城市,某些特定時間,會出現某些區域甩站 區間執行的情況,比如北京地鐵前門站 天安門西站 天安門東站,遇天安門廣場有重大活動的時候,列車就會甩站不停車 地鐵是每站都停嗎? yin為有你 只要是該路規定停靠的站都會停。地鐵優點 1 節省土地 由於一般大都市的市區地皮價值高昂,將鐵路建於地底...

地鐵車廂車門週期性問題,地鐵的車廂車門是每天都有人檢修嗎?車門的電氣裝置在什麼位置?電氣裝置都有密封防水嗎

地鐵車廂門週期性問題只有地鐵維修工在進行地鐵維修才能夠檢測出來。一般地鐵在執行時幾乎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地鐵的車廂車門是每天都有人檢修嗎?車門的電氣裝置在什麼位置?電氣裝置都有密封防水嗎? 列車回庫後有日檢。車門電氣裝置大部分在門的上方。基本上能防水。影響門開合要看水量大小和在什麼位置,具體問題具體...

一架飛機每小時大約飛行多少公尺,一架飛機每小時飛行810千公尺,相當於每秒飛行多少公尺? 請算式解答 謝謝!

一般飛機一小時飛500 900公里而像從香港去澳大利亞那樣的長途就快一些1000 1200公里吧,如果是戰鬥機最高3馬赫,一馬赫大概1200公里每小時。機翼的浮力 伯努力原理 流體中,流速加快時,壓力會減弱,反之,亦然.因此,流體中的物 體會往流速快的地方移動.2.機翼切面原理 a.典型翼切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