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50的飛機,坐地鐵去浦東機場趕得到嗎

時間 2021-07-17 04:26:5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蘭路以東的地鐵站上車,6.40分前可以到浦東機場。

從廣蘭路以西的地鐵站上車,7.10分後才能到浦東機場。

7.50分的航班,6.05分開始值機,7.05分截止值機。

去浦東機場,坐地鐵要坐幾號線呢?

2樓:匿名使用者

2號線。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位於中國上海市浦東新區濱海地帶,面積為40平方公里,2023年建成,2023年北京奧運會前擴建工程投入使用。 浦東機場是上海兩大國際機場之一,距上海市中心約30公里,距虹橋機場約52公里,與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香港國際機場並稱中國三大國際機場。

上海軌道交通2號線是上海第二條地下鐵路線路,於2023年6月11日開始運營。線路全長60公里,共有30個車站,運營時間,單程最小運營時間92分鐘,每天運營18小時11分鐘,日客流達130萬人次,成為國內單線運營里程最長,客流最大的軌道交通線路。該線從青浦區徐涇東站,經過有中華第一街之稱的南京路,穿越黃浦江,到達浦東新區張江高科技園區,並且再續經唐鎮、川沙等地,最後到達上海對外聯絡大空港浦東國際機場,是連線上海過去和未來的紐帶。

早上七點十分的飛機在浦東機場,從廣蘭路乘最早的地鐵去來得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來不及。

廣蘭路往浦東機場首班車6:00發車,6:34到機場,還要步行過去,到安檢口已經快6:50了,不可能趕上飛機了。

張江高科技園區到浦東機場乘地鐵多長時間,早上7:30的飛機能趕到嗎

4樓:

不能,因為2號線徐涇東站至廣蘭路站採用8節編組列車運營;廣蘭路站至浦東國際機場站採用4節編組列車運營。

而廣蘭路到浦東國際機場段目前還在試執行,首尾班車時間為9:00到16:00,所以你趕不上早上7:30的飛機,建議你選擇其他方式出行。

另外從廣蘭路站到浦東機場有約40分鐘的車程,且廣蘭路到浦東國際機場段全天行車間隔約為13分鐘。

家住廣州番禺大石,早上8 10的飛機,想坐地鐵去白雲機場,做最早一班地鐵,請問來得及嗎

去到基本沒問題的,番禺至天河客運站線正常是6點10分開出,到大石可能要到6點15分左右,放心地鐵一般不會晚點,大石到體育西大概要20分左右,考慮你轉線由體育西至機場南可能要40分鐘多點,所以去到機場已經7點多了。現在年底人多機場都必需要提前到達機場安檢 提前登機之類,起碼得提前乙個小時。所以你別想坐...

我在閔行要10號早上要趕浦東機場的飛機,7點20春秋飛機,怎麼趕車

閔行好歹那麼大,你都不說在閔行哪邊誒,就給你弄了個南站的,飛機最好提前去,乙個小時左右,做登機前的準備 從機場七線 上海南站 上車,坐1站至 浦東國際機場站 下車起點步行約4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2分鐘到達終點,車程36.1公里 從地鐵1號線 上海南站站 上車,坐3站至 徐家匯站 下車,步行...

我早上7點的飛機,幾點可以進候機大廳

單純彩虹 一般情況下是提前3小時開始值機手續,辦理了值機,列印了登機牌之後才可以憑登機牌進入候機大廳,但是你是早上7點的飛機,早上的飛機可能值機沒有這麼早,這就要看航空公司的安排了,一般早上7點飛機,5點肯定可以開始值機手續了的 坐飛機,可以提前多久進入候機大廳?因為早7點的飛機,當天從家出發肯定趕...